氣體報警器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手機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

2021-05-04 15:35:11 字數 2347 閱讀 6374

1樓:

氣體探測誒的壽命主要侷限在氣體感測器上,常見的感測器壽命在2-3年。當然也有常的,最高可以達到10年,這其實也基本是探測器的壽命了。

氣體感測器不是都可以便攜更換的,可更換的,直接換感測器即可;不可更換的就探測器整體更換。當然兩者本身的**也是有差別的。

如上圖方框中的就是感測器,是可以更換的。

2樓:說點個人更

看產品質量吧,一般在兩年左右,一般選擇領航衛士

3樓:天津亞麗安報警裝置

可燃和有毒氣體報警器使用的探測器都是不一樣的。氣體探測器中最為核心的部件就是氣體感測器,每種感測器的檢測原理也是不同的。使用最廣泛的當屬催化燃燒式感測器 ,使用壽命為3年左右; 檢測有毒氣體時,用的是電化學式的感測器,一般情況下,該類感測器的壽命為1.

5--2年;檢測二氧化碳則使用的是紅外線式感測器,使用壽命為5年左右。還有一種檢測voc有機化合物類pid光離子感測器,使用壽命也只有2年左右。當然以上只是理論上的使用壽命,實際的壽命要根據具體的現場環境來說。

手機的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

4樓:只是相逢恰不知

根據市場調研機構的調查,現在全球智慧手機的平均更換週期在24-30個月之間,而且隨著市場的飽和,現在這個週期正在延長,例如2023年的週期為28個月,2023年為29個月。

擴充套件:現在手機更換週期之所以延長,主要還是手機本身的提升已經足以滿足人們日常使用所需,而且近幾年來手機創新趨於平緩,這更不能激發消費者更換手機的慾望。蘋果官方對於使用者的建議是三年更換一部 iphone,而安卓手機一般用兩年就需要更換,不過手機迭代的速度非常快,每年的旗艦機型也讓很多人都有換機的衝動,是否換機似乎不在於手機的壽命,最主要還要看自己的經濟能力與需求兩個方面。

5樓:縱宛筠成韋

這個誰也說不準,一般用個5 6年是沒問題的,要是質量問題的話,幾個月或者年吧半年都沒一定的,我的諾基亞n78用了4年了,沒什麼問題

6樓:笨貓多隻

1、一般的手機使用壽命就在2-3年。

2、手機的使用壽命跟電池不一樣。按照國家三包來看的話,其實應該只是一年(保修期),就跟保質期一樣,過了保質期的也未必就壞了,而未果保質期的也未必就一定是好的。

3、手機,又名移動**,是可以握在手上的移動**機。早期因為個頭較大有大哥大的俗稱,目前已發展至4g時代。

7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的壽命是多久,一般多久會換?

8樓:都明胡邦

不一定。看你買的手機品牌、型號、行貨還是水貨.要綜合各方面的因素來對比,才能夠知道具體壽命有多久.另外個人使用手機的情況也是影響手機壽命的因素.

9樓:肥醉瑞雅寧

手機的壽命一般在3至5年,看你的使用頻率。他說的一年簡直就是放屁。

另外手機的更新換代很快,一般1-2年就會被時代淘汰

10樓:長耕順夷橋

這個問題需要很專業的語言來回答你懷!

手機的壽命不是很簡單就能說明白的,手機如果不摔不進水,正常使用的話,很少會出毛病的,現在手機大多是多謀體手機,最多出個軟體問題。手機上面的元件都是耗能的,肯定會有不能用的一天,但只要你使用的時候比較在意,用個三年五年的每問題,尤其是諾基亞和moto的,上面的晶片讓我們手機專業維修的技術人員用儀器都不太容易吹下來,你就別說不小心摔一下了。這種機器太中用了!

也就是說,手機的壽命長短是決定與使用者的,你的使用方法決定它的壽命。如果在無人為損壞的情況下,都可以保質在3-5年以上。

11樓:oppo客服

現在的智慧手機一般能用10年,壽命是10年,但是需要維護保養的。

手機的維護保養如下

1.使用手機皮套。

皮套等於是為手機多加一件外衣,一是能夠減少手機外殼的磨損,二是發生摔倒或遇水時能夠減輕手機所受的傷害。當然這並不表示手機加了皮套後就會水火不侵,在使用和擺放時仍須謹慎小心,避免手機受損。皮套最好是使用原裝配套的,如果沒有,則需謹慎選擇,以防兩者外形的偏差而影響手機的使用。

2.應注意手機的使用環境。

移動**上都有細縫或小孔,水汽很容易滲入進而導致電路板受侵蝕,所以不要在雨中或浴室內使用手機。同時切忌將手機放在冷氣的出風口,因為凝結在手機中的水汽將會無形地腐蝕機板。並且,水汽對電路板的侵蝕是隨時間的加長而不斷加重的,剛開始可能覺得沒什麼影響,但等到故障出現時,恐怕就已經來不及了。

3.要注意攜帶方法。

每個人攜帶手機的方法都不太一樣,好的攜帶習慣可以使手機延年益壽,而一些不好的攜帶方式則會導致手機損壞機率大增。例如有些朋友習慣把手機放在褲子旁邊或後面的口袋裡,若不小心在坐的過程中被壓到,或者走動時手機被擠壓而掉落到地上,都會對手機造成損傷。

可燃氣體報警器使用壽命一般是多久

可燃氣體探測器的壽命主要是氣體感測器,氣體感測器一般的壽命在2 3年如催化燃燒式或半導體式。不過也有壽命長的,我所接觸的最長的可達10年。這個和感測器的類別以及探測氣體 現場環境都有關係的。具體的得需廠家根據的現場情況來評估。不過氣體探測器應該每年都要檢測的。除氣體感測器外,其餘部分一般環境,壽命1...

助聽器的最佳使用壽命是多長時間,助聽器的使用壽命一般是多久?

助聽器的最佳壽命也就是3 5年左右,時間太長裡面的元器件也是會老化的,音質效果肯定不好的 助聽器是個人使用的微小型擴聲系統,將外界的聲音放大到適應聾耳需要的程度的放大裝置,改善聽力困難的有效工具。助聽器屬於精密電子器械,還時常暴露於潮溼 汗漬 耳垢 雨水 髮膠之類等環境,其部件和輔件大都會隨時間的推...

活性炭晒多長時間可以延長使用壽命

陽光暴晒的情況下,通常有一兩天就可以。1 活性炭定義 活性炭,是黑色粉末狀或塊狀 顆粒狀 蜂窩狀的無定形碳,也有排列規整的晶體碳。活性炭中除碳元素外,還包含兩類摻和物 一類是化學結合的元素,主要是氧和氫,這些元素是由於未完全炭化而殘留在炭中,或者在活化過程中,外來的非碳元素與活性炭表面化學結合 另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