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霸一次的最長使用時間,浴霸壽命多長時間

2021-03-04 08:30:02 字數 1237 閱讀 8290

1樓:

浴霸是一種紅外加熱器,加熱元件(浴霸燈)本身沒有使用時間限制,問題是隨著時用時間的增加浴霸殼體和電路板溫度會越來越高,如果浴霸用料質量差不耐高溫,就會造成電路故障,或過早老化損壞,

浴霸壽命多長時間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6—9個月,燈泡壽命5000小時以內。燈泡可調整光線強度的鹵素朝天燈對一般家庭而言顯得特實用,因為這些燈具造型流暢,光線向上投射至天花板或牆面後再反射下來,照明效果柔和。

浴霸燈泡一般能持續用多長時間,謝謝啦!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這種燈泡壽命都在1000小時以上。就當你每次洗澡1小時。可以洗1000次。

每天開一次的話,可以用將近3年。但是質量差的就難說了。

浴霸可以當取暖器使用嗎 可以連續用幾個小時嗎

4樓:甜甜的小星

不可以。

浴霸使用注意事項:

1、防止傷害**和眼睛。燈暖浴霸最高功率可達1100w,如果在下面赤身站立時間過長,強光輻射容易對**造成傷害,在浴霸下面不宜超過半小時。

2、安裝浴霸時,不要距離頭頂過低或離身體過近,理論上應該距離頭頂或身體40釐米以上為安全距離。

3、浴霸在使用過程中不要用水噴淋。儘管不少浴霸都是由防水防爆耐高溫燈泡組成,但其旁邊的電機卻是很怕接觸水的,如果經縫隙接觸較多水分,很容易引發電源短路,造成故障和危險。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時間使用,我們有一個實驗室,裡面安了六隻浴霸燈泡,每天開十幾個小時,兩個多月沒壞過一隻燈泡。關於電耗:四隻燈泡大約1千瓦,每小時1度電,自己覺得值那就不是問題。

6樓:尚武崇文

不可以,浴霸比較刺眼,洗澡還可以。連續加熱,溫度太高!

7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肯定可以的,連續幾個小時根本沒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喲。浴霸不能長時間工作,因為長時間工作會造成電機過載執行,導致線圈過熱產生高溫,燒燬絕緣層或其他元件,造成短路,從而引發危險。所以不建議把浴霸當取暖器長時間開啟。

風暖浴霸一次性可以開多長時間

9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能開很長時間,但是考慮到節電一般我們洗澡一兩個小時總夠了

查電腦第一次使用時間

工具 電腦 win7 方法 步驟如下 開啟事件檢視器的方法有很多,在這裡,使用最常用的方法,先開啟控制面板,然後將類別設定為 大圖示 檢視。調整成大圖示檢視後,在所有專案中,找到並選擇 管理工具 這一項。進入管理工具視窗後,在右側視窗,從系統所有工具中找到 計算機管理 這一項。進入計算機管理器編輯器...

新換的浴霸使用一次後過了一小時左右漏電保護器跳閘,之後就一直用不起是什麼原因

不洗澡的時候開的會跳嗎,如果只在洗澡的時候跳就是水蒸氣跑進去導致漏電,沒洗澡的時候也跳那麼就有幾個問題,1 線路問題 2 負荷大空開小 你衛生間的線路是否有問題,用搖表量一下絕緣程度。裝浴霸時漏電保護器總是跳閘 從燈頭取bai的那根零線沒有經過漏電du保護器zhi,當浴霸的開關閉合時,漏 電保護da...

怎麼才能看出電腦硬體的第一次使用時間

看不出來,只有硬碟能檢測到通電時間 購買時電腦外殼貼了批號 序列號之類的標誌,或組裝機的各配件上都貼有日期標誌,由此可以推斷電腦的時間!我是第一次組裝完一臺電腦 怎樣確定硬體的好壞和裝好裝對沒有 求各位大神賜教 一般來說所有的硬體介面都是匹配的,極少能強行安裝上的,cpu雖方正,但有標記版 對應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