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的壽命有多長?用多長時間就要換?我家的電線用了二十年了要

2021-04-26 01:16:54 字數 1292 閱讀 4103

1樓:匿名使用者

檢查絕緣層是否老化,電器工作時是否發熱,若老化了有發熱,最好更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用多少年,絕緣層只要不老化,內芯不氧化,都可以用,關鍵是電器的負荷只要不超過電線的負荷就行。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用了20年了話,那趕緊更換吧

一般電線的使用壽命是多少年?

4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的電線bai正常使用

一du般20年以內不用管它zhi。如果使用的是正規的電線,境使dao用環版境好,不使用超過負荷範圍的大功權率電器可以用上50-60年甚至更長時間沒有問題。

電線使用期限的長短,取決於電線的質量和電線安裝的環境、使用環境。電線主要靠外面一層包皮絕緣,時間一長,受到腐蝕性氣體的腐蝕,絕緣效能逐漸降低,慢慢老化變硬,發脆或脫落,這時就不起絕緣作用了。家用電線的外表的絕緣層多用塑料和橡膠製成,使用時間長了就會老化,失去絕緣作用。

一般家用電線正常情況使用可達10-20年左右。***的電線絕緣能保持50年以上。  電線失去絕緣的效能是很危險的,如果兩根電線碰在一起或火線碰到與大地相接的東西,就會發生跑電現象,使區域性電線的溫度升高,產生火花。

如果電線附近有易燃物就容易引起著火,造成火災。

安裝在pvc管內的電線,使用的是正規的電線,沒有超負荷使用過使導線過熱老化,可以保證20年以上不出問題。否則要在15年後定期做下絕緣檢查以保證安全。

5樓:葡萄怪人

家裡電線使用壽命是多少,要多久換一次呢?

6樓:雞聲茅店月

電力bai銅芯線設計使用壽du命15年,現在有一家國zhi內企業號稱長壽命電dao纜,使用壽命30年。

專**線設計壽命使屬用8年。

網線設計壽命10年之內--作過網咖的人都應該有體會。

不是說電線在這個年限內一定會壞,可以作為一種提醒。

7樓:隨園行者

電力銅芯線設計使用壽命15年,現在有一家國內企業號稱長壽命電纜,使用壽命30年。

**線設計壽命使用8年。

網線設計壽命10年之內--作過網咖的人都應該有體會。

8樓:山東華凌電纜

我們華凌研發出一款高效能電線 70年的 可以試試

9樓:小い鬼

一般銅線無外露 絕緣皮完好 都可以不用換

要是家裡負荷過大 也需要換電線 八幾年的民用電主要用於照明

現在的電器裝置也多了

知了的壽命有多長,知了一般的壽命是多長時間?

不同種類的蟬,生命週期也不同。法國蟬的生命週期大多是4年,而北美洲卻有壽命長達17年的蟬。中國蟬的壽命多數在3至7年,其中接近一半為5年,也有少數能度過8至9年歲月。生物學家普遍認為,蟬是世界上壽命最長的昆蟲。蟬的一生是這樣度過的 受孕的雌蟬用尾部的產卵器在樹枝上打孔,打穿木質部,直達髓心,每個小孔...

貓的壽命能活多長時間

貓的壽命一般為8 12年,有的可達17年甚至更長。家貓的平均壽命約為15年。可是很多貓都能超過這個歲數,但是極少可以超過20歲。一隻名叫 貓咪 的斑貓以36歲高齡創造了貓壽命的世界紀錄。然而有人毫無事實根據的宣稱將來某天貓可以活到43歲!其實我也希望 很難將貓生命中特定的年限和人的年齡相對應。民間認...

星星用多長時間疊完,521個星星用多長時間疊完

假設你一個人折,一天折一個小時,三天左右你就可以完工了 不過你的指尖會因為折的太多變得很痛哦 要注意休息哦 看你速度,快的話一天就能疊100,200個,對了據說有專門賣疊星星的工具,很快放進去攪幾下就好了。我疊了521個星星要送給物件的 在星星瓶裡有一張紙 不知道該怎麼寫 幫我 自己選樓,要懂得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