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

2021-04-26 01:15:48 字數 1362 閱讀 1820

1樓:回健耿靚

學院是公辦大專,三個校區。汽車工程系是學院的王牌,聽說汽車系在上海乃至國內的同類交通院校里名列前茅。分數最高的是軌道系,就業很好,總體來說還是不錯的,缺點就是她是個高職院校,自然不能和本科學校比。

2樓:匿名使用者

具網上的瞭解,三校生與高中生,職校生之間現在區別不大,畢竟現在學生少了。學校的管理制度比較嚴,師資來自一些本科大學的老師,雖然學校是民辦大專院校,不是說學校不好,只能說類似上海長寧科技學院等。當然讀書主要是看個人的努力程度,一份付出一份收穫。

相信每個人有屬於自己的一個理想,為此我們更應該不斷的努力在努力。誠然,畢竟公辦的學校辦學歷史久,像長寧以護理系為主等。所以說關鍵在於自己肯不肯努力讀書,我們作為學者更應該不斷的努力。

3樓:小雞噠噠

這個你去在你們學校瞭解不就好了am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大學評價

4樓:漫長歲月天枰

被人喻為「高職中的交大」,你說好不好?

5樓:上官雲在路上

專科裡bai面屬交通類,農

du林類,電子資訊類,水利水電zhi類高校的口碑和就dao業比較好,內

而且在各個省容市都有設定這幾種專科高校的,比如北京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浙江交通職業技術學院,當然上海也有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啦,專科都一樣,差別在地域和屬性上,大城市的公辦大學自然是最好的,上海公辦專科就我瞭解頂多不超過十所,分數上肯定有一定要求!至於民辦專科勸你不要去,上海民辦專科貴而且辦學質量也不好,如果你分數上本科差一點,上專科又很不服的話,建議復讀,要麼就選上海的公辦大專,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還不錯的,至少在全國同類交通院校裡含金量還是比較高的,畢竟牌子在**!祝你好運。

6樓:木木的橙子丶

具體不清楚

但是很多去讀的

都說不怎麼樣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就業怎麼樣?

上海交通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7樓:

本人就是這個學校的在copy校學生,汽技專業在北校區,也就是總部,北校區共兩個系,一個經管系,一個汽車系。汽車系有汽保,汽商,汽技三個專業,據我瞭解,汽車系比經管繫好很多(本人經管系的啊),汽車系據說是這個學校的王牌專業,但我沒呆過也不知道具體怎樣,聽說就業非常好,很搶手,而且每年汽車比賽我們學校都有拿獎的,應該還不錯吧,不過進去還要自己努力,否則都是浮雲,就專業來講只有這些,具體學校位置,周邊環境,學校設施都不咋地,校園很小,基礎設施也不好,自己斟酌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蘭州職業技術學院畢業後就業情況怎麼樣

蘭州職業技術學院,copy 是公辦學校,還可以。優勢專業有 1 國家級示範性專業 計算機應用技術專業 2 省級教改試點專業 模具設計與製造 電子商務 動漫設計與製作 3 省級特色專業 數控 動漫設計與製作 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你是不是來特喜歡被別人用過的.你要,老子這真的源有,要多少有bai多少,充...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啊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是1998 05 16在湖北省孝感市孝南區註冊成立的,註冊地址位於玉泉路17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事證第142090000040號。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經營範圍是 培養高等專科學歷技術應用人才 簡介 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 湖北職業技術學院的前身是孝感職業技術學院...

西安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西安職業技術學院好不好?

商洛職業技術學院別提了,什麼學校現在找聯合辦學模式,都是騙錢的。什麼1 2模式都是誤導,把你放在學校就是為了賺點錢。像前幾年商洛職業技術學院跟青島博益職業技術學校和深圳西鄉職業技術學校搞什麼聯絡辦學。後來經過筆者瞭解都是假學校,特別是深圳西鄉職業技術學校,根本都沒有在教育局註冊的。連基本的辦學的資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