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土雞養殖技術,土雞養殖的方法

2021-05-04 12:04:21 字數 774 閱讀 4201

1樓:cg流光溢彩

土雞養殖技術是指土雞養殖的一些簡單技術,主要包括養殖環境、種類選擇,養殖季節,所需營養,養殖方式,疾病防治等方面。其中對於養殖環境,土雞要選擇生態環境優越的天然草原、天然山地、果園田野等適合放牧的場地飼養。雞舍和運動場的大小設計標準,一般雞舍按照每隻雞0.

1平方米,運動場按每隻雞1平方米計算,運動場周圍最好用竹籬和塑料網圍起來。對於種類的選擇,׏p>

2樓:匿名使用者

找當地農科幫助,以後出現問題還可技術支援。

土雞養殖的方法

土雞養殖技術如何把土雞養好自生源幫你忙

3樓:99農禽網

選擇健康的土雞苗非常重要,如果是自己孵化首先要去選擇無疫情、無傳染病的種雞蛋。因為有些傳染病垂直通過種蛋傳播給下一代幼雛毒。

而且當小雞免疫力低下時會發作,還會排毒傳染健康雞群。所以自己孵化我們全選年輕健康種雞蛋孵化,以確保幼雛的健康。如果是買土雞幼雛,一定先問產地有無疫情、及傳染病。

再通過觀察精神,是否精神飽滿、反應靈活、外貌:羽毛是否光滑柔順,體態線條輪廓是否均稱。卵黃吸引完好。

用手抓幼雛是否健壯結實,反抗有力活動迅速。叫聲響亮有力。**有無汙染物。

買回家健康雞苗,在育雛室休息安靜一下就可飲水、先進水後進食。首次飲水可加百分之五葡萄糖恢復補充能量。在吃料之前喂點淨腸藥也就是開食料。

育雛其間最好喂小雞全價料,營養均衡全面,各種新增劑齊全。適口性好小雞喜歡吃,而且不愛得病。

養殖土雞注意什麼,土雞養殖要注意什麼?

對於土雞養殖,我們一定要注意養殖環境,因為土雞對養殖環境要求比較高。而且土雞養殖首先在草原,山地,果園都比較適合養殖,但是他所需要的條件就是5km範圍內沒有汙染源,並且如果能小溪和泉水的話就更好了。土雞養殖一般都是放養。每平方米一隻雞最為合適,但是我們一定要注意。在養殖的範圍內,一定要把土雞給用圍欄...

養殖土雞用哪些預防藥最好,養殖土雞用哪些預防藥最好

土黴素!補充 土黴素可以提高抵抗力!一隻雞的生命大概就是幾個月,沒有必要什麼預防藥都用到吧,那樣成本也很高。而且藥喂太多了會殘留在雞體內,人食用後沒有好處的。如果您是養著自己吃,一定要記住 食用前一個月不要喂任何藥物 如果是用來賣,那就要看您的良心了。如果遇到雞瘟,幾乎是無藥可救的。防不甚防,空氣都...

有關農村養殖土雞的可行性,農村養土雞怎麼養

一般情況下土雞效益還可以,但要注意當地 現在飼料價不斷 搞不好沒得賺.蠅蛆可以代替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三十的料,並且可以大大提高雞的風味.蠅蛆養殖技術十分簡單,一學就會,你可到相關 看看,但要注意現在很多人炒種炒技術的,要多看看幾家,注意區別.祝你成功 樓上的朋分析好到位,認同。我的建意就是 一定要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