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人喜歡晒朋友圈看到人髮圈說公司發的聖誕喜餅,希望得到點贊還是啥

2021-05-04 09:00:38 字數 3099 閱讀 8958

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想展現自己的生活,你如果點贊,她可能內心也很開心

2樓:喜歡易先生鴨

只是想分享自己的生活,如果點讚了那麼她也會很開心的。

3樓:阿梅咖啡屋

晒一下自己的福利,如果有人點贊,心裡肯定美美的啦,如果沒人理他,說明沒人關注她,肯定沒有被點贊心情好啊。

4樓:z大臉兒貓

跟正常的朋友圈啊,一般也就發發生活,發發公司的事情~看到就贊一下咯!當是聯絡感情了~

5樓:堂韶

希望在別人眼裡看到自己的公司很好,炫耀一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晒晒自己的福利,希望別人點贊,最好再誇獎一番

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個虛榮心,但中國人的話應該還是過中國的節日比較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多的應該是開心吧,向大家表達自己過節也有的福利日常的點滴,點不點贊這倒無所謂

9樓:柳岸花明

最其碼我不會點贊因為那是外國節

10樓:未知很遙遠

其實晒朋友圈也是一種放鬆自己的緊張狀態的方法

11樓:悠思美人

好可愛的喜餅,我也想要一個聖誕節禮物?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是在炫耀一下,其實中國人要過中國節!

13樓:

希望得到朋友們的點贊

14樓:在下楓橋仰望星空的荷草

應該是開心,福利嘛!

15樓:

想讓人點贊也想要蘋果

16樓:

只是想在朋友圈分享下快樂嘛

17樓:

炫耀一下公司福利而已,點不點無所謂。

18樓:天空白雲

主要是為了得到別人的關注

19樓:

估計都是喜歡攀比吧!喜歡晒圖

為什麼有人喜歡種花草

20樓:喜愛菲斯

現代喜歡種花草主要有以下幾個原因:

1.興趣愛好確實喜歡這些花花草草。

2.裝飾主要是提升家裡某些裝飾效果

3.現代職場還生活壓力比較大,閒暇之餘弄些花草植物什麼的解解壓。

4.人類對大自然的侵佔,好多花草棲息地變的少了。少了就?️了商業價值。通過種花草獲得報酬。

5.植物或者是花草專家,研究需要。他們是最喜歡種花草了。

我這樣說明,能解決你的為什麼嗎?請多指教㊗️你生活愉快。

21樓:博卡維亞基

古代很多文人墨客都有說過,花花草草可以陶冶情操,讓自己的心靈得到慰藉,心情的烏雲一掃而光。一般喜歡花草的人,你會發現這個人在生活中也是一個溫柔的人。

22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草修身養性,

因為養花也是一門學問,

如果你真心投入去養的話。

建議,培養自己的興趣愛好,

另外,您也不妨可以嘗試去養花,

說不定您也會愛上它。

23樓:匿名使用者

各人的愛好不一樣,有人天生就喜歡當園丁,值得讚賞。

24樓:woshi心之戀

這是個人的興趣愛好。可以陶冶性情,修身養心。

25樓:匿名使用者

種花草能修心養性這種道理應該懂吧?其中也能學到很多的知識,更能提高人的泰養。

女人的哪些行為一定是「老司機」?

26樓:匿名使用者

當人們初嘗愛情的禁果時每個人都是羞澀的但殊不知愛情是需要練習的。感情世界裡,男人希望女人經歷的人越少越好。一個女生越是閱人無數,她就越瞭解男生,就越能在短時間內招男生喜歡,這樣的女生往往就是情場老司機了。

自古深情留不住,唯有套路得人心。但老司機一般都有以下特徵,不信測測看你身邊到底有沒有女生是老司機的。

首先就是表面看起來單純的像一張白紙,其實比誰都多個心眼。一個非常漂亮的女孩子,在朋友圈只晒和閨蜜玩的相片,給人一種天天和女生在一塊兒的感覺,那麼請注意,她很可能是有點小心機的情場高手。

可能你講一個葷段子她就會假裝臉紅很長時間,並且表現出很矯揉造作的樣子,這個時候那就得注意了 ,可能平常的樣子都是裝出來的。

還有一個特點就是異性朋友很多,擅長混跡於各式各樣的交際圈中。因為她的情史豐富,身邊有很多異性朋友,私生活過於混亂這類女生簡直就是高情商的典範,知道如何讓男生對自己產生好感。同時周旋在幾個男人之間 卻分寸拿捏的遊刃有餘。

長利用自己的美色,裝出楚楚可人的弱女子狀,給一點甜頭,暗示我需要你,就這樣便收穫無數備胎。

最後我個人戀愛中做一個情場老司機,很多時候可以讓自己避免傷害,但需要注意尺度,以不傷害別人為前提。如果是慢慢的開始傷害別人來愉悅自己的話,那就是一件很傷人品的事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老司機就是,跑的路多,見多識廣,經驗豐富,如果判斷女人是老司機,那包括方方面面,比如交友,做飯,帶孩子,還有工作方面,比較成熟有經驗等等,都可稱為是老司機了。

28樓:

不知道你說的老司機是啥意思。光知道說男人是老司機是什麼意思,但是沒聽說過女人也?️老司機的。

29樓:xpz_lg念吾

可以理解為就是女人在各個方面都拿的起來,都是能手。

30樓:藍色大海的那片天空

不太瞭解,現在女人也有老司機了嗎

31樓:

|,撒謊的時候眼都眨一下,2,對男人非常瞭解,3,和男人一起時候很主動

發朋友圈曬喝茶的短句,發朋友圈曬喝茶的短句品茶的精美句子

前世的五百次次回眸,換來今生茶與杯的擦肩而過,一縷清香,一目傾城。香分花上露,水吸石中泉。人生就像一杯茶,平淡是它的本色,苦澀是它的歷程,清香是它的饋贈。茶等的是一個懂它的人,人等的是一杯傾心的茶,你若願等茶不負你。好茶不怕細品,好事不怕細論。把茶冷眼看紅塵,借茶靜心度春秋。田田詩客句,閒傾荷露試烹...

喜歡發朋友圈的,都是什麼人,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

炫耀 想讓別人羨慕羨慕唄 80 是微商,其他的有些是個人愛好,或者是推廣員 微商。愛炫耀 求關注 空虛寂寞沒事幹或者做微商的人 喜歡發朋友圈的女人,都是什麼人?朋友圈是一片小天地,記錄自己,也欣賞別人。有的人不愛發朋友圈,只默默瀏覽,偶爾點贊,不願把自己的生活暴露在社交軟體上 愛發朋友圈的人,原來都...

朋友圈發表美食怎麼說,發朋友圈晒美食的句子

來我懷裡 或者讓我住在你胃裡 喚醒你沉睡的味蕾 與食物相濡以沫 我現在只想到三種 1事件,比如今天跟誰誰去某地吃了海鮮 2專業,比如今天的羊肉燉的回 有點過了,我答還是比較喜歡有嚼勁 的 3裝逼格高的,比如今天吃的螃蟹沒上次再那家吃的好各類很多自己發揮,不打字只發圖都行,不過 一定要拍好看點 發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