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極甲烷出現大爆發,若該爆發不可控,將導致最嚴重的後果是什麼

2021-05-04 04:39:37 字數 5675 閱讀 7453

1樓:腦大洞開的社會人

當北極甲烷出現大爆發的新聞發出來後我其實有些害怕,因為這場爆發的後果將是北極溫度上升冰雪快速融化,首先造成的後果就是北極動物的生存問題,其次就是冰雪融化造成河流暴漲土地有可能淹沒,再者就是北極寒冷地區溫度**那麼其他地區的溫度估計也會**到時候人類生存的環境將會更加惡劣,如今疫情還沒過去北極又出現這種情況真不知道2023年的bug到底什麼時候能夠修復。

一、北極冰雪不斷融化生存在北極的動物瀕臨滅絕。

甲烷這種物質在北極出現的原因是因為永凍土已經開始融化所釋放的物質,換句話來說如今產生北極甲烷爆發的根本就是冰雪正在加速融化,我們都看過動物世界北極熊和企鵝是必須生活在北極這種寒冷的地區,如果冰雪加速融化那麼它們生存的地方將會越來越少,如果照這個速度來看北極熊和企鵝可能就快從地球上永遠的消失了。

二、冰雪融化河水暴漲可能導致島國和海拔低的地方淹沒。

北極冰雪的厚度是無法估計的,如果這些冰雪全都融化了那麼就會造成河水暴漲,到時候一些地勢比較低或者島國就會面臨著隨著被淹沒的情況,比如臺灣、日本有可能會因為北極冰雪融化而完全淹沒,到時候人類居住的土地將會越來越少,生存將是人類需要面對的主要難題之一。

三、甲烷爆發恐引起全球氣溫**人類將面臨嚴峻考驗。

據**報道如今北極的氣溫已經達到了20攝氏度,說實話如今北極的氣溫比東北還要高這種情況發展下去的後果就是全球氣溫加速變暖,這種訊息對於人類來說簡直就是災難,每年夏季的氣溫都在不斷的上升雖然氣象局報出的氣溫沒有什麼大的變化但人類的體感溫度明顯能夠感覺出,氣溫已經一年比一年高了就連東北也都開啟了高溫夏季的模式。

希望我們能夠好好的保護賴以生存的地球,如果地球毀了那麼所有人的家也都不再存在了。

2樓:為你講述娛樂的蘿蔔

這樣導致最嚴重的後果就是全球氣候變暖會加速,會破壞人類生存的環境。

3樓:ie就希望

氣候失控。本來我們現在就面臨著氣候變暖的難題,隨著冰川的融化出現到我們面前的可不只是甲烷,還有冰凍在冰層中不知多少年的未知病毒。

4樓:王萌

最嚴重的後果是所有冰川都將融化,北極熊將會流浪街頭,北極冰川的海平面會上升,說不定會淹沒周圍的城市。

5樓:加油你能行

氣候變暖,空氣中甲烷嚴重超標,導致空氣有毒,全球淡水資源減少,動植物減少,請減少汙染,人類要自覺,不傷害,不汙染,不作死

6樓:一路向北之隨筆

現在情況已經非常嚴重,南極北極都一樣,再照此下去南極北極就會消失,不過現在世界各國都有自己的事情閒不下來,誰也不會關注更不會改善現狀,所以說南極北極完蛋了

7樓:1將成名萬股跌

地球冷暖需要平衡,南北極都不冷了的話,地球變熱球可想而知,四季**來,人類如何生存?

8樓:農夫山泉峴

導致海平面上升,有可能幾千萬種病毒復活,氣溫不穩定,有可能會出現南北極磁場互換而導致的第二次冰河世紀

9樓:混凝土

全球氣候變化加劇惡化,冬天會很冷,夏天會很熱。空氣中溼度減少,易乾旱導致水資源匱乏。

10樓:在於

沙漠還可以變綠洲,非洲也沒有了乾旱,也不用南水北調了,暈倒!

11樓:代葦

人類的生存環境將越來越危險。

12樓:閱清人生

離海邊遠點儘量,個人觀點

13樓:shi純淨水

停止工業,化工,還動物們

14樓:犀利姐蜜糖

澳大利亞山火?導致加速變暖

15樓:海闊天空

可悲的是好人只能和壞人一起遭殃,

16樓:芮沛

爆發了後果也不嚴重,因為所有的水都從地下暗河流走,不會對地面產生影何。

17樓:五行之全

有些壞人多的國家將被淹沒!

北京理工大學有哪些專業

18樓:資源小村

1、車輛工程專業

車輛工程是研究汽車、拖拉機、機車車輛、軍用車輛及工程車輛等陸上移動機械的理論、設計和技術等問題的重要工程技術領域。車輛在現代社會中使用廣泛,它關係著我國經濟建設支柱產業之一的****及交通運輸事業的振興和發展。

2、資訊工程專業

培養具有資訊的獲取、傳遞、處理以及利用等方面的知識,能在資訊產業等國民經濟部門及國防部門從事資訊系統的研究、設計、整合以及製造等方面工作的資訊工程學科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3、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有良好的科學素養,系統地、較好地掌握電腦科學與技術包括計算機硬體、軟體與應用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與方法的高階專門科學技術人才。

4、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專業

機械設計製造及其自動化是一級學科機械工程專業下的二級學科。此學科直接反映一個國家的現代化和工業化水平。該專業涉及到機械行業中的設計製造、科技開發、應用研究、執行管理和經營銷售等諸多的方向,是社會需求很大的一個行業。

5、德語專業

培養從事翻譯、研究、教學、管理等工作較好的素質和較強的能力的高階德語專門人才。

6、自動化專業

本專業培養的學生要具備電工技術、電子技術、控制理論、自動檢測與儀表、資訊處理、系統工程、計算機技術與應用和網路技術等較寬廣領域的工程技術基礎和一定的專業知識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7、通訊工程專業

本專業培養具備通訊技術、通訊系統和通訊網等方面的知識,能在通訊領域中從事研究、設計、製造、運營及在國民經濟各部門和國防工業中從事開發、應用通訊技術與裝置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8、飛行器設計與工程專業

培養具有較好數學、力學基礎知識和飛行器工程基本理論及飛行器總體結構設計與強度分析、試驗能力,能從事飛行器(包括航天器與運載端)總體設計、結構設計與研究、結構強度分析與試驗,並有從事通用機械設計及製造的高階工程技術人員和研究人員。

19樓:我是

01宇航學院:工程力學,飛行器設計與工程,飛行器動力工程,**系統與發射工程,理論與應用力學,航天運輸與控制,飛行器設計與工程(本碩博連讀)

02機電學院:安全工程,彈藥工程與**技術,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機械電子工程,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安全工程(本碩博連讀)

03機械與車輛學院:車輛工程,地面**機動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機械工程及自動化,工業工程,交通工程

04光電學院:電子科學與技術(光電子方向),測控技術與儀器,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05資訊與電子學院: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方向),資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通訊工程,電子科學與技術(雙語班),資訊工程(實驗班),資訊工程(本碩博連讀班)

06自動化學院:自動化,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07計算機學院:電腦科學與技術

08軟體學院:軟體工程,軟體工程(資訊保安方向),軟體工程(數字**技術方向)

09材料學院:電子封裝技術,材料化學,材料成型與控制工程,材料科學與工程,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10化工與環境學院: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製藥工程,化學工程與工藝(精細化工方向),環境工程

16生命學院:生物工程,生物技術,生物醫學工程

17理學院:數學與應用數學,資訊與計算科學,統計學,應用物理學,應用化學,化學,基礎科學(實驗班)

18管理與經濟學院: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工商管理,市場營銷,會計學,公共事業管理,國際經濟與**

19人文與社會科學學院:經濟學,社會工作

20法學院:法學

21設計與藝術學院:藝術設計(藝術類),工業設計,工業設計(藝術類),藝術設計(視覺傳達方向),藝術設計(環境藝術方向),藝術設計(文化遺產方向)

22外國語學院:英語,日語,德語

20樓:儒森漢語

1. 兵器科學與技術專業6星級

2. 光學工程專業  5星級

3. 機械工程專業  5星級

4. 控制科學與工程專業  5星級

5. 資訊與通訊工程專業  5星級

6. 材料科學與工程專業  4星級

7.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  4星級

8. 動力工程及工程熱物理專業  4星級

9. 航空宇航科學與技術專業  4星級

10. 化學工程與技術專業  4星級

2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是本科的

學院名稱 系別名稱 專業名稱 科類

資訊科學技術學院 自動控制 自動化 理工

電氣工程與自動化 理工

光電工程 測控技術與儀器 理工

光資訊科學與技術 理工

電子科學與技術(光電子方向) 理工

電子工程 資訊工程 理工

資訊對抗技術 理工

通訊工程 理工

電子科學與技術(微電子方向) 理工

宇航科學技術學院 飛行器工程 飛行器設計與工程 理工航天運輸與控制 理工

發射與推進工程 飛行器動力工程 理工

**系統與發射工程 理工

力學工程 彈藥工程與**技術 理工

工程力學 理工

安全與能源工程 特種能源工程與煙火技術 理工安全工程 理工

機電工程 機械電子工程 理工

探測制導與控制技術 理工

機械與車輛工程學院 車輛工程 車輛工程 理工地面**機動工程 理工

熱能與動力工程 熱能與動力工程 理工

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機械工程及自動化 理工

工業工程 工業工程 理工

交通工程 交通工程 理工

交通運輸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學院 材料加工與控制 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 理工電子封裝技術 理工

材料物理與化學 材料化學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 高分子材料與工程 理工

材料科學與工程(結構與電子資訊材料方向) 理工化工與環境學院 化學工程與控制 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 理工應用化學與製藥 化學工程與工藝(精細化工方向) 理工製藥工程 理工

環境與能源 環境工程 理工

生命科學與技術學院 生物技術 生物技術 理工生物工程 理工

生物醫學工程 生物醫學工程 理工

理學院 數學 數學與應用數學 理工

資訊與計算科學 理工

統計學 理工

物理 應用物理學 理工

化學 應用化學(奈米材料與技術方向) 理工化學 理工

力學 理論與應用力學 理工

管理與經濟學院 管理科學與工程 資訊管理與資訊系統(含電子商務) 理工

工商管理 工商管理 理工

市場營銷 理工

會計學 理工

公共管理 公共事業管理 文史

應用經濟 國際經濟與**(理) 理工

國際經濟與**(文) 文史

人文社會科學學院 社科 經濟學 文史

社會工作 文史

法律 法學 文史

法學(二學位) 文史

設計藝術學院 工業設計 工業設計 理工

藝術設計 工業設計(文化遺產及理論) 文史藝術設計(藝術類) 文理

軟體學院 軟體工程 軟體工程(數字藝術方向) 理工軟體工程 理工

電腦科學技術學院 電腦科學工程 電腦科學與技術 理工外國語學院 外語 英語 文史

日語 文史

德語 文史

南極高溫 北極甲烷釋放 珠峰長出綠色植被,地球怎麼了

由於人類對生態環境的破壞,導致全球氣候變暖,不僅僅是溫度升高,還會引起重大的氣候反應。這是因為現在的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了,導致整個地球的溫度其實一直在上升,這樣下去的話,氣候會變得更加惡劣。全球變暖,導致兩極溫度升高,全球氣溫升高,出現不應該出現的異常現象。說明地球承載能力可能達到極限,全球應該注意...

北冰洋出現甲烷可快速融化海冰,如果它全部被釋放會怎樣

隨著人類社會的不斷髮展,環境在這短短數百年遭受到了空前的破壞。水源汙染 隨意濫砍濫伐 尾氣排放 工業汙染 隨意開墾山林 臭氧層破壞這些人類犯下的罪行正在快速的反噬著我們的人類社會。在大自然的報復之下,人類終於意識到了自身的行為給大自然帶來的傷害,環保以及環境修復這些字眼在二十一世紀的今天終於得到了人...

為什麼南北極會出現極晝極夜現象??

極晝只會出現在南極圈和北極圈,當南極出現極晝的時候,北極就出現極夜,反之一樣。因為地球轉動是傾斜的,所以在夏,冬季的時候,地球轉動時,北極朝向太陽,儘管地球怎樣轉,也總是朝向太陽,所以就出現極晝了,反之一樣。而南極圈和北極圈是對立的,所以北極出現極晝時,南極就出現極晝了,反之也一樣。極晝和極夜只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