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比太陽溫度還要高的恆星嗎,宇宙中還有比太陽更熱溫度更高的恆星嗎?

2021-05-04 04:39:37 字數 1111 閱讀 2135

1樓:星系群

恆星的表面顏色取決於它的表面溫度,溫度越低,顏色越偏紅,溫度越高,顏色越偏藍。恆星表面顏色主要有四種,分別是紅、黃、白、藍。太陽的表面顏色是黃色,屬於溫度中等偏低的恆星。

以下是四種顏色對應的溫度。

紅色:3000攝氏度;

黃色:6000攝氏度;

白色:10000攝氏度;

藍色:20000攝氏度。

織女星表面溫度為8900攝氏度,呈白色。

天狼星表面溫度為10000攝氏度,呈白色。

天津四表面溫度為10000攝氏度,呈白色。

參宿七表面溫度為12000攝氏度,呈藍白色。

軒轅十四表面溫度為12000攝氏度,呈藍白色。

角宿一表面溫度為20000攝氏度,呈藍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沒有,多了去了!太陽是中等大的,巨恆星有很多,比如天狼星、織女星,等等,都是……

比鄰星比太陽小。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天上藍色的星星就是的

4樓:樹袋熊

天上的恆星,其顏色和表面溫度是有一個對應關係的。溫度越低,顏色越紅,溫度越高,顏色越偏白、藍。太陽的顏色是橙黃色,屬於溫度中等偏低的恆星。

織女星表面溫度為8900攝氏度,呈青白色。

天狼星表面溫度為10000攝氏度,呈蘭白色。

天津四表面溫度為10000攝氏度,呈蘭白色。

參宿七表面溫度為12000攝氏度,呈蘭色。

5樓:匿名使用者

藍星星 你知道為什麼呢 因為恆星的溫度的高低會從顏色上反應出來 藍色的是最高的

宇宙中還有比太陽更熱溫度更高的恆星嗎?

6樓:卍⊙o⊙哇

當然有,太陽表面六千度,而織女星九千度,天狼星一萬多度

7樓:洋知穰愜

有啊,太陽不是宇宙中化學反應最劇烈的!

是很普通的,到了恆星晚期溫度會集聚增加,高得驚人,到是後許多行星就會被吞噬!

不過離我們好久好久了!好多億年以後的事!

謝謝希望採納

祝你早日把問題解決!

環繞恆星的八大行星是什麼,太陽是恆星,環繞它執行的八大行星是哪些

水星,金星,地球,火星,木星,土星,天王星,海王星 以前的第9大行星是冥王星,現在冥王星降為矮行星了。太陽是恆星,那麼環繞它執行的八大行星分別是什麼呢?離太陽的距離從小到大依次為水星 金星 地球 火星 木星 土星 天王星 海王星。1930年由美國天文學家湯博發現的冥王星曾被認為是大行星,但隨著一顆比...

有比被太平人壽忽悠還要囧的事嗎,有比被太平人壽忽悠還要囧的事嗎?

再打一次 把過程用攝像機或者錄音筆錄下來。訴之於法律貌似比較繁瑣,給 吧!影響比較大。從你描述可以肯定你朋友購買的是銀行險,一般銀行險的保障都很低,主要的功能是投資,如果想退保,那相對的承受的損失就比較大。我建議你再打一次 問一下太平是否資料不全,如果不是,我建議你的朋友直接去與銀行交涉,因為銀行作...

什麼是恆星光譜型 太陽的光譜型是什麼

恆星光譜型 詞語 恆星光譜型 注音 h ng x ng gu ng p x ng 釋義 根據恆星光譜特徵所作的分類.現通用哈佛分類法,光譜型別按字母序列o b a f g k m的次序命名.光譜型不同,恆星的各種性質相差很大.觀測恆星光譜,可研究恆星的組成和結構 發生變化的物理過程,確定恆星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