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海南海口的平均工資很低還要高消費,還不包住

2021-03-04 08:30:04 字數 506 閱讀 7998

1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每一座城市都存在這種情況……收入不高,但是消費不低……

解決困境的方法,只有一個,那就是努力奮鬥,爭取賺更多的錢,爭取更高的職位,成為人上人。這樣,自己的生活狀態將極大改善的。

所以,努力奮鬥吧!

海南的工資很低,消費確很高,為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海南沒來什麼工業,農業也很落源後,主要靠bai服務業,服務業也只有旅遊、du房地產和酒店,zhi

經濟結構不完善。而dao且海南是個旅遊省份,遊客來得多,也會帶來物價**。更重要的是海南交通不便,很多東西都要從外地運過來,物流成本太高,所以綜合起來就變成了一線消費,三線工資。

3樓:網際網路時代

海南主要發展的是旅遊業,消費高是正常的,你去那裡工作低就不奇怪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分開看了,還是努力改變現狀賺錢吧。

北京平均工資多少,北京的平均工資是如何計算的?

800的也有,在北京活的也不錯,1萬多的也有,活的不一定瀟灑的飯店管吃住,800 1500左右的 白領 3000 1萬左右的 其他的還有1萬以上的,個體經營者 不同的環境下,有很多不同的情況,沒有一般不一般的工資,看行業的情況恩啦,自己的理財計劃了!回答您好!北京市月平均工資可以從人保局或財政局諮詢...

香港工資水平,香港的平均工資是?

5w港幣在香港,已經算很不錯的收入了。香港的平均工資是?額,沒有那麼多啦!你們把香港想得太好了!我想說首先你真的要確定去那裡生活好才行啊!香港生活節奏很快的。反正我就是不怎麼喜歡香港。以你的條件,直接找一香港人結婚就可以申請香港定居了!拿單程證之前的4年內,你都不能在香港工作。等你拿了香港身份證,你...

如何計算職工月平均工資公司職工的年平均工資和月平均工資是如何計算的?

計薪天數 365天 104天 12月 21.75天計算方式一 月標準工資 月標準工資 應出勤天數 應出勤天數 實際出勤天數 或實際出勤天數 應出勤天數 月標準工資 計算方式二 月標準工資 月標準工資 21.75 應出勤天數 實際出勤天數 計算方式三 實際出勤天數 21.75 月標準工資所謂的月平均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