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蛋糕常溫放多久會化?或者是能放多久

2021-05-04 04:38:29 字數 1527 閱讀 9897

1樓:末你要

如果是「熱冰淇淋蛋糕」,那麼它會在18至22度可以儲存1天沒有問題的,超過這個時間就會化掉。

如果是「冷冰淇淋蛋糕」,那麼它會在18至22度的溫度下儲存一天是沒問題的,超過一天肯定會化掉。

本身蛋糕就應該最好要當天吃掉,隔天口感會差很多,隔天的奶油容易發酸(曾經食用過的話會有細菌),水分減少容易幹,一般人到了第二天會直接扔掉處理。保質期是很短的。

2樓:佩佩佩佩佩玖

如果是「熱冰淇淋蛋糕」那麼在18至22度可以儲存1天沒有問題。如果是「冷冰淇淋蛋糕」,在18至22度的溫度下,估計1小時就化了。

擴充套件資料

製法1.烤箱預熱到350f/175c,15*10寸的jelly-roll烤盤噴一層油。

2.把糖加到黃油裡,電動打蛋器高速打5分鐘左右打到混合均勻。加雞蛋,一個一個加,每加完一個都要打勻。

3.麵粉加泡打粉、蘇打粉、鹽,攪勻,然後和buttermilk一起分批加入黃油糊裡。就是加一點麵粉,打勻,再加一些buttermilk,再打勻,如此重複直到加完。

再攪入香草精和杏仁精。把麵糊倒到烤盤裡,烤20分鐘左右,直到牙籤插進去,拔出來上面是乾的就可以了。把蛋糕放涼,脫膜,入冰箱冷藏2小時。

4.取出後在蛋糕表面抹上冰淇淋,用保鮮膜蓋好,入冷凍室冷凍6小時以上。

5.然後取出切成2寸左右的迷你圓蛋糕,兩個兩個疊起來(一個冰激淋面朝上,一個朝下)。可以在上面再加2匙冰激淋或者鮮奶油做topping。

提示1.要放冷凍室儲存哦,要吃時拿出來室溫下放5分鐘口感最佳。

2.buttermilk可以用牛奶加檸檬汁代替,1杯buttermilk=1杯全脂牛奶+一大匙檸檬汁。

3.另外,因為蛋糕比較薄,取出時容易弄壞,所以這樣做:先在烤盤上噴油,然後鋪一層蠟紙,再在蠟紙上再噴一層油。

烤好後直接連紙一起拿出來,再把紙撕掉,這樣就不會弄壞了,這個方法也很適合做蛋糕卷。

4.切時會有不少邊角餘料,可以一邊切一邊往嘴裡塞,也可以切成方的。

3樓:杭州歐米奇

一天左右,這個一般都是預定的 ,然後直接吃掉,或者放在冰箱裡第二天早上吃掉

4樓:韓金原

冰激凌蛋糕分為「熱冰淇淋蛋糕」和「冷冰淇淋蛋糕」

熱冰淇淋蛋糕是指用冷藏儲存的蛋糕,通常在0-4攝氏度的環境下儲存,冷冰淇淋蛋糕是指在零下18攝氏度儲存的蛋糕。

如果是「熱冰淇淋蛋糕」那麼在18至22度可以儲存1天沒有問題。

如果是「冷冰淇淋蛋糕」,在18至22度的溫度下,我估計1小時就化了。

5樓:

不放冰箱的話,5小時左右

6樓:兵革滿道非

一般能放一兩天,我試過

7樓:匿名使用者

看氣溫呀,夏天估計最多一個小時

哈根達斯冰淇淋蛋糕常溫多久會融化

8樓:飆風玫瑰王子

不會的 一般是一個半小時內 如果密封好的話

月餅能放多久,月餅常溫下能放多久

月餅保質期多久,你還不知道吧 一般來說,月餅包裝上所註明的保質期是在滿足一定外部條件的情況下月餅可以食用的期限。比如說,儲存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靜置於乾燥陰涼處等等。而月餅在運輸 儲存和銷售的過程中,有可能被放置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中,包裝有可能破損,月餅會受到一定顛簸,這些因素都會縮短月餅的保質期。...

冰淇淋為什麼會化掉,冰淇淋為什麼會融化

因為你經常 含冰淇淋。就像你經常吃蕉子一樣啊。呵呵 因為沒有足夠的溫度使 他,她,它 固定!冰淇淋為什麼會融化 因為冰激凌表面是涼的,比空氣的溫度低很多,空氣中的水蒸氣遇冷液化,在冰激凌表面就會形成一層水膜,水會把冰激凌的表層糖奶混合物溶解,冰激凌就融化了。空氣中的熱量傳遞給雪糕。使雪糕溫度升高,無...

冰淇淋在5度時會化掉嗎,冰激凌在常溫中過多少時間會化掉?

0度是冰水的臨界點。高於零度冰就會變成水 會化掉,只是比常溫下化的慢一點 冰激凌在常溫中過多少時間會化掉?那要看冰激凌的冷凍程度了,像現在大熱天20多分鐘就化了,我說的是我這的溫度34度 要看幾度算常溫,大熱天我看半小時就會化!冰淇淋融化了 該怎麼辦!1 吃了2 放進冰箱3 扔了4 如果你放進冰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