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完的雞蛋常溫下可以放多久

2023-02-20 13:50:10 字數 705 閱讀 4185

1樓:乾萊資訊諮詢

如果把煮好的雞蛋放在常溫下,可以存放一天到兩天左右。

煮好的雞蛋可以放多久與存放的溫度有關。

1、如果把煮好的雞蛋放在常溫下,可以存放一天到兩天左右。在煮雞蛋的時候可以在水中加入一些食鹽,後續在剝雞蛋的時候比較方便。

2、如果是放在冰箱中冷藏儲存,一般可以存放三天至四天左右,存放時間再長一點雞蛋就會發出一股很重的臭味。這時候就要及時處理掉,否則這種臭味會影響到冰箱中其他食物的味道,而且如果是已經發臭變質了的雞蛋,還會滋生出很多的細菌。

如果吃了有異味的煮雞蛋,可能引發人體出現腹痛、腹瀉、嘔吐等不適症狀,需要及時到醫院就醫**,不要亂催吐或服用藥物。

2樓:小吳生活百科

熟雞蛋在常溫情況下可以保持2-3天左右,煮熟的雞蛋放置時間長短是和天氣有一定關係的,還要根據雞蛋外殼有沒有破損來決定。如果存放的溫度很低,比如放在冰箱,可以存放一週以上,如果只是放在25度左右的室溫,一般可以存放2-3天,如果蛋殼有破損,可能只能存放1-2天。

煮好的輔食可以放多久,最新煮好的食物常溫下能放多久的介紹

寶寶輔食可以放冰箱,但建議最好當頓吃當頓做。很多家長都比較擔心,把寶寶輔食放在冰箱裡會導致寶寶輔食被汙染,影響寶寶的健康。但事實上,輔食只要不變質,寶寶食用都是不會影響到健康的,只是說不夠新鮮的輔食,營養成分會大大的降低,所以最好是不要放在冰箱裡,當頓吃當頓做更能滿足寶寶的營養需求。但是,也不是所有...

月餅能放多久,月餅常溫下能放多久

月餅保質期多久,你還不知道吧 一般來說,月餅包裝上所註明的保質期是在滿足一定外部條件的情況下月餅可以食用的期限。比如說,儲存溫度在25攝氏度左右,靜置於乾燥陰涼處等等。而月餅在運輸 儲存和銷售的過程中,有可能被放置在溫度較高的環境中,包裝有可能破損,月餅會受到一定顛簸,這些因素都會縮短月餅的保質期。...

母乳擠出來常溫下能放多久,母乳在常溫下能存放多久

母乳一般常溫儲存的時間是12個小時,但是溫度是不宜過高的,冷藏的情況下可以儲存24小時的。可將母乳袋用保鮮膜包好,放在獨立的保鮮盒或密封袋內,再放入冷凍櫃,可避免受到其他食物影響,破壞乳汁的新鮮度。儘量給孩子吃新鮮的母乳。母乳含有促進大腦發育的牛磺酸 促進鐵吸收的乳鐵傳遞蛋白 預防疾病的溶菌酶 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