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2021-05-02 22:47:58 字數 2717 閱讀 1501

1樓:

邁克爾·巴拉克(ballack michael)

生日: 2023年 9月26日

身高: 189 cm

體重: 80 kg

位置: 中場

現效力俱樂部: 切爾西(ger)

國家隊進球數: 31 (截止到 7月08日)

國家隊出場次數: 70 (截止到 7月08日)

首次國際比賽出場: germany v. scotland ( 4月28日)

拜仁慕尼黑和德國隊中場巨星巴拉克是專家一致認為具有「世界級」水平的少數幾個德國球員之一。德國隊是否能奪取2006 fifa世界盃的希望很大程度上落在他的肩膀上,這名開姆尼茨出生的球星每次上場時都受到極大的關注。

當他表現出色時,您會看到「真正的巴拉克」。如果他表現良好,報道通常會說「可以做得更好」。如果他發揮一般,人們總是會問同一個問題:

巴拉克今天怎麼了?如果奧利弗·卡恩(oliver kahn)被灌太多球,那就是巴拉克把精力過多地放在了進攻方面。如果比賽的後三分之一情況不好,那就是德國隊隊長位置太靠後。

巴拉克的問題在於他什麼都能做,而且能做得很好。如果他沒有在所參加的每場比賽中都向人們展現他的全部技藝,就會遭到批評。

這是一個古老的問題:展現你與生俱來的天賦是理所當然的事情。在國外,大家認可、尊重並危懼巴拉克。

而在德國,流行的觀點有幾種。這名13號球員不僅是尤爾根·克林斯曼(jurgen klinsmann)麾下的德國隊隊長,一直以來也是德國隊無可爭議的領袖。但大家一致同意的一點是隻有他們的中場核心處於最佳狀態,德國隊才能在本土fifa世界盃中表現出色。

巴拉克代表德國隊比賽時表現一向優異。他在2002 fifa韓日世界盃上的表現就是一個榜樣,幾乎是以一己之力帶領球隊打入決賽。這位三個孩子的父親(三個兒子:

路易斯(louis)、埃米利奧(emilio)、約爾迪(jordi))是以1-0的相同比分先後在四分之一決賽擊敗美國隊和半決賽中擊敗韓國隊的功臣。但之後災難發生了:巴拉克因為與韓國隊比賽最後時刻的戰術犯規被出示黃牌,錯過了與巴西隊的決賽。

慕尼黑轉會

巴拉克先後效力於開姆尼茨隊、凱澤斯勞騰隊和拜仁慕尼黑隊,被俱樂部主席卡爾海-因茨·魯梅尼格(karl-heinz rummenigge)譽為「世界上最多產的中場球員」,他於2023年隨拜仁慕尼黑隊奪得德國聯賽冠軍(german championship)。他的合約將在2023年到期,雙方都對續約表示了長久的興趣。似乎拜仁慕尼黑也認識到了世界級巴拉克的無價才華。

合約談判已經持續了數月,俱樂部正對在可預見的未來留住這位中場球員失去耐心。

2004/5年巴拉克為拜仁奪得聯賽和杯賽雙料冠軍立下了汗馬功勞。連續三年被評選為德國足球先生是對他傑出表現的認可,現在他追趕的物件只剩下曾經四度獲得這一榮譽的「足球皇帝」弗蘭茨·貝肯鮑爾(franz beckenbauer)了。「米歇爾是聯賽的超級巨星」,國家隊主教練克林斯曼這樣評價他的隊長。

這位低調的德國隊隊長有一句座右銘:「不要把事情看得太重」,但他肩負了為德國隊在1954、1974和2023年後第四次舉起fifa世界盃的壓力,他的人生哲學將在今夏經受嚴峻的考驗。

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michael 發音音標:[英]['maɪkəl][美]['maɪkəl]

michael 意思是:n. 邁克爾(男子名);

michael【英格蘭人姓氏]】邁克爾**於希伯來語,含義是「像上帝一樣的人」(who is like god) 。

michael暱稱mick,mickey,micky,mike

3樓:淅瀝瀝的雨

米歇爾· 巴拉克(michael ballack巴拉克(michael ballack)

國籍:德國

出生日期:2023年9月26日

場上位置:前衛

身高:189cm

體重:80kg

現效力俱樂部:切爾西

曾效力俱樂部:凱澤斯勞滕 勒沃庫森 拜仁慕尼黑

4樓:喬麗雅

米歇爾巴拉克

michael 有時候讀邁克爾

michael(人名)怎麼讀 5

5樓:您輸入了違法字

michael讀音:michael 英 ['maɪkəl]     美 ['maɪkəl]

釋義:n. 邁克爾(男子名)

英英釋義noun:

(old testament) the guardian archangel of the jews

例句:用作名詞 (n.)

1、he knew helen was going steady with michael.他早知道海倫與邁克爾的關係很穩定。

2、we congratulated michael on his success.我們祝賀邁克爾的成功。

6樓:小小芝麻大大夢

英文名michael的讀音:['maikl]michael中文音譯邁克爾。

['maikl]雙母音/aɪ/的發音方法:

1、學習該音發音方法請先學習/ɑː/和/ɪ/這兩個單母音。

2、雙脣張開,開始發/ɑː/音。

3、舌部肌肉放鬆,然後顎部慢慢抬起滑向/ɪ/音,嘴脣慢慢合上。

7樓:敵殍

按照英文讀法讀邁克爾。

但他是德國人,因此在德語裡michael讀做米歇爾。

就相當於英語家的女子名michelle.

打字不易,如滿意,望採納。

倽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

倽,sh 古同 啥 什麼 的意思。方言,怎麼 的意思。拼音 sh 筆畫 10,釋義 古同 啥 什麼 方言,怎麼。sh 1.古同 啥 什麼。2.方言,怎麼的意思 倽 sh 古同 啥 什麼。方言,怎麼。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字怎麼讀?是什麼意思?有?這個字無讀音,無字義。不是 魁 字吧。魁,就是魁梧 孖...

槑怎麼讀?什麼意思,「槑」是什麼意思?怎麼讀?

槑字讀音為 m i,意思為 落葉喬木,品種很多,性耐寒,葉子卵形,早春開花,花瓣五片,有粉紅 白 紅等顏色,氣味清香。果實球形,青色,成熟的黃色,都可以吃,味酸。拼音 m i,注音 部首 木部,部外筆畫 10畫,總筆畫 14畫,五筆 ksks 倉頡 rdrd,鄭碼 jfjf,四角66994,結構 左...

“薷”是什麼意思?怎麼讀,“薷”怎麼讀?什麼意思?

薷的意思是 木耳,一年生或多年生草本植物,莖有四稜,紫色,有灰白色的柔毛,葉子卵形或卵狀披針形,花淡藍色。莖和葉可以提取芳香油。讀音為 r 簡體部首 艹,部外筆畫 14,總筆畫 17,繁體部首 艸,部外筆畫 14,總筆畫 20 注音 五筆86 afdj,五筆98 afdj,倉頡 tmbb,鄭碼 e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