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常酸菜魚的做法步驟圖,家常酸菜魚怎麼做

2021-05-02 20:58:15 字數 852 閱讀 5996

1樓:超超

魚處理醃製好,炒香酸菜加水下魚

2樓:愛吃的小胖子

用黑魚做酸菜魚更好吃奧

3樓:小廚神美食

用酸菜魚的做法做這雞肉,酸香滑嫩,開胃解饞,超下飯…

4樓:醇味坊

hello!我是川菜的名角之一,酸爽開胃的酸菜魚。又是一道適合宴客的大菜,肉質細嫩,魚湯酸香鮮美,微辣不膩。一道成功的酸菜魚,是能勾住很多人的胃,快動手來做一道饞饞家人吧!

5樓:耿鈮

家常酸菜魚的做法,好吃又下飯

6樓:阿政農村美食

魚處理好切片加薑片白酒去腥,先炒魚骨和酸菜,加水放調料,最後在下魚片

7樓:東北小廚來哥

魚切片,骨頭分離,精鹽雞粉胡椒粉澱粉醃製,加入蔥薑蒜辣椒炒熟,放水燒開,加入魚片魚骨即可。

8樓:請叫我蘑菇娘娘

酸菜魚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工具

草魚2-4斤、青紅辣椒、蒜瓣、姜、酸菜、桂皮、八角方法1草魚洗淨切成魚片,厚度控制在一釐米以內。草魚片控水後放入盤子中,加入醬油、黃酒、醋拌勻後,醃製15分鐘去腥味。

2青紅辣椒切絲、生薑去皮切絲、蒜瓣去皮切塊、切蔥花、桂皮和八角備用。

3鍋中倒油燒七成熱,加入蔥花、生薑絲和蒜瓣炒出香味。然後加入酸菜調料翻炒。

4加入桂皮和八角增添香味。

5加入紅辣椒絲和青辣椒絲翻炒,加入清水。

6湯煮開加入魚片,大火燒開轉小火煮魚15分鐘至20分鐘。

怎樣做酸菜魚,酸菜魚的家常做法

hello!我是川菜的名角之一,酸爽開胃的酸菜魚。又是一道適合宴客的大菜,肉質細嫩,魚湯酸香鮮美,微辣不膩。一道成功的酸菜魚,是能勾住很多人的胃,快動手來做一道饞饞家人吧!酸菜魚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魚切片,骨頭分離,精鹽雞粉胡椒粉澱粉醃製,加入蔥薑蒜辣椒炒熟,放水燒開,加入魚片魚骨即可。用黑魚...

酸菜魚家常做法,正宗酸菜魚怎麼做

步驟現在在市場上買的魚都是經過賣家處理過的,可以直接讓店家把魚切45度的薄片 片好魚片以後,將魚片和魚排魚頭分別用1茶匙料酒 2茶匙澱粉和1 2個蛋清和適量的鹽抓勻,醃製15分鐘。將酸菜中的水分用手攥幹,切成細絲待用 野山椒剁碎。鍋內倒入比炒菜稍多的油燒至七成熱,然後放入花椒和幹辣椒,待香味出來後再...

酸菜魚火鍋家常做法,正宗酸菜魚火鍋怎麼做

用料1草魚 一條 酸菜 一定要味道好些的 泡椒 用量視自己口味而定 花椒 1勺,用量視自己口味而定 八角 1顆 雞蛋 1個 蒜姜蔥段用料2 配菜 豆芽千張小白菜白蘿蔔其他 根據自己喜好新增 酸菜魚火鍋的做法 酸菜切小段,蔥切段 我還用了一點大蒜段 姜切絲,蒜切末,泡椒切碎 配菜均洗淨。白蘿蔔切片 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