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地基能蓋多高的房子

2021-05-02 12:05:29 字數 572 閱讀 305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上回我就回答了。

如果說鋪水泥砂漿這就是墊層(其實應該是混凝土的),這樣就不會找樁了,而且一般的情況下北京的樓大部分都不需要打樁,地基承載力基本上是夠了。

如果說這樣的深度,是可以蓋十五層左右的房子的,六米的話可以有一層地下室了,我家的房子在通州,沒有地下室都到十層了。

我上次建議你問一下施工的人員,還是他們清楚,北京挖溝可不只是六米,我們幹過三層地下室,十五六米都有了,但是地上只有十七層,有些樓,地下只有兩層,但是地上可能三十層,這個說不好的,只要是勘察的結構滿足設計要求,就能往上蓋。一般十幾層樓地下的基礎一層就夠了,原來有種說法是1:10,地下一地上就是十,現在有地下一地上十五的。

單層地下室四米多就夠了,再加上底板,差不多六米。

你還是問一下施工人員他們幹什麼,或者問物業也可以,他們有義務告訴你。我還是認為可能是個地面垂直停車場之類的,如果整個坑面積不大也可能是消防水池。

你看看它的寬度,夠不夠一個戶型的?

2樓:only靜兒

不會很高....放心把.....我們這的習慣是,地基30米.......也才幾層

你好!家裡蓋六層的房子打地基的時候是冬天在下雪所以撒了一層食用鹽。請問對地基有影響嗎?腐蝕鋼筋嗎

你做的地基採用的什麼工藝呢?從理論上說,撒鹽了,相當於海水環 境,專比一般的水腐蝕肯定要屬大。但是呢這個也關係到你施工時的一些具體情況,至於能不能對你造成明顯的影響還是要結合現場分析才能知道。你是直接打phc樁還是鑽孔灌注樁呢?有一些影響,目bai前國家冬期du施工規範規定不允zhi許使用含氯鹽的防...

農村的老房子地基是用石頭下的,我現在想蓋兩層的磚混機構平房

你是想用 bai40cm的混凝土做為基 du礎,石頭做為基礎的zhi墊層嗎,承載力肯定dao是夠了的 關內鍵是石頭要比你容 做的基礎要寬,但是估計你這樣做基礎埋深應該不深吧,這要考慮哈 其實我覺得沒有必要再石頭上面再做一個混凝土基礎,就2層的房子,還不如直接用石頭做基礎,多加幾根構造柱,多加幾道圈樑...

我的杯子蓋是塑料的這樣了能修復嗎

想要完全恢復原樣估計是不太可能了。但是我可以提供你一個簡便的方法。那就是用吹風機。對變形部位進行加熱。這樣能夠很大的程度恢復原狀。塑料杯子的蓋子裂了怎麼辦?用玻璃膠應該可以 502也試試,你一定很喜歡那個杯子,要不能用就再買一個吧 找膠水把裂開的部分補上 看來只能換個了 我買了一個杯子,杯蓋是塑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