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常規師大概有多少人,中國一個常規師大概有多少人?

2021-05-02 10:46:34 字數 911 閱讀 8206

1樓:客官來啦

美國一個師17000人,那中國一個師有多少人?

2樓:匿名使用者

1個摩步師下轄:1個坦克團、3個摩步團、1個炮兵團。1個高炮營,1個防空導彈營、1個機械化偵察營、1個工兵營、1個防化營、1個後勤保障營、1個汽車營、1個坦克運輸營、1個醫療救護營、1個通訊營、 1個***大隊。

共約36個營。每營200-500人不等,全師1萬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是5000-8000人 如果編排滿了

一個標準師大約多少人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一個班有5到10人不等。

根據三三進位制原則,一個排三個班,一個連三個排,一個營三個連,一個團三個營,一個旅三個團,一個師三個旅,一個軍三個師。則

排一般為20到30人

連為百人左右

營為300左右

團為千人上下

師為三千到五千

一個軍基本上為一萬到兩萬人

這個劃分其實是很久以前的了,現在因為都是集團合成,而且分工明顯。所以,往往人數差別很大。我國旅的建制很少,所以就沒有被排列在內。

以上所說的是陸軍,海軍和空軍由於其特殊性,不能按照這個來劃分的。

5樓:車道圈

軍隊一個師有多少人?美國陸軍18000人,中國是多少?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解放軍一個甲種步兵師一般編有三或四個步兵團,一個坦克團,一個炮團,一個偵察營,一個警衛通訊營,一個工兵營,一個防空營,一個防生化應再加上師屬的非作戰部隊,大約9000多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少吧.我們師還沒有坦克團和防空營,都一萬多了

連隊大概有多少人,一個連隊大概有多少人

按三三制編制的部隊,滿編是有120人左右,但是因為編制啊標準啊不一樣,所以人數大概在100人上下浮動。舉個例子 步兵班 正副班長二人,班和機槍手兩名,單兵火箭手一名,四 火箭筒兩名,三名步槍手。步兵排 排長一名,轄三個班。步兵連 正副連長二名,正副指導員二名,轄三個戰鬥排,連部四個人 文書 衛生員 ...

在全國姓諶的大概有多少人,中國姓顏的有多少人?

諶氏是一個多源流的古老姓氏群體,但在今中國大陸的姓氏排行榜上未列入百家姓前三百位,在臺灣省則名列第二百三十六位,多以譙陽 豫章 南昌為郡望。今北京市,四川省的成都 巫山 巫溪 奉節 城口 萬市,重慶市,湖北省的武漢市黃陂區祁家灣 隨州市 麻城市南湖諶家園村茶鋪灣,西張店鄉諶灣,黃岡市諶家灣,竹山縣 ...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市,中國一共有多少人,多少個省,多少個市

中國一共有多少個市呢?不知道的話來和我一起看看吧 市 到2020年9月1日之前,中國 不含港澳臺地區 一共有672個城市 中國一共有多少人,多少個省,多少個市 據第六次全國人口普查結果,全國總人口為1370536875人。其中 普查登記的大陸31個省 自治區 直轄市和現役軍人的人口共13397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