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手辦的真假和產地區分問題,關於手辦的真假和產地區分問題

2021-05-02 10:46:34 字數 1286 閱讀 9226

1樓:鬼阿宅

手辦基本都是made in china

一般看**和做工,假的(盜版、d版、祖國版、祖國。高仿)做工粗糙,面泛油光(不過不得不說最近祖國的做工越來越好了!)**200-。

現在很多祖國不論是盒子印刷還是消光方面做得都很不錯,但是盜版畢竟是盜版,比如可動的關節,盜版塑料味比較大,figure的塗裝細節,還有底座底部,正版和盜版是有差別的。

正版一般都比較貴啦,粘土和figma一般一兩百(某些神物還請分情況討論),figure三百多到幾千的都有。

建議可以潛水手辦吧,多看少說,你能很快進步的~希望能有幫助~大家都是從小白開始瞭解的嘛~

2樓:愛諾哀

日本手辦大多都是made in china 這點通常會顯示在外包裝和底座上

以前我買手辦時那個賣家跟我說過,高達的手辦比較特殊,是made in japan 所以如果塗裝和**沒問題的話,lz買到的應該是真貨

手辦真假的話一般就是看塗裝和**這兩點,另外gsc的手辦外包裝上會有一個防偽的銀色貼紙,上面有一個大大的h和h右下方的japan

3樓:易詩歌月

這些都是正版 只是工廠不一樣 手辦在廣東那一塊都有工廠的 made in china就是正版 只不過生產工廠在中國 made in japan是日本廠生產的正版 一般真貨盒子上都有鐳射貼紙 有鐳射貼紙的一般都是**沒跑了

怎麼區別真假手辦? 這個手辦真的還假的。

4樓:終極鬥士

手辦這種東西各品類之間的**非常清晰固定,變動較小。通常食玩<景品<粘土人<pve成品。食玩和景品通常來說都是小於100或者100左右,粘土人250左右,pve成品大於400。

**過高或者過低都不是正常範圍。找標手辦的底部都會標有版本識別號,和make in china的字眼。部分廠家還會在包裝盒上標記鐳射標記。

正版手辦開盒就會有一股淡淡的pvc味道,這是正常現象。盜版會有很臭的塑膠味道。正版手辦通常都做工精美,盜版會出現各種掉色,模型粗糙,拼接位鬆動等等各種問題。

你這個不見實物不能輕易下結論,你自己對比一下我說的鑑別方法。

為什麼我買的手辦是made in china的?不應該是japan嗎? 20

5樓:卜在乎

這就跟外國小朋友都以為聖誕老人是中國的,因為他們的禮物上都寫寫made in china。你太單純了。

6樓:奶奶兔子不拉屎

買的時候人家說是進口的了嗎 都是中國人騙中國人

關於手辦白模的問題,關於手辦的問題

我現在說的是日版白膜樹脂 也就是gk就是樹脂白膜 你說手辦的白模感覺好便宜 可代工那說的是國內的吧 正版的不會是什麼手辦白膜吧 手辦就是pvc材質,白膜樹脂就是gk,其實很久之前手辦真正是說gk的,但後來pvc不當其道,現在就手辦一般認為是pvc 並不在指gk呢 真正gk是非常貴的 幾千 上萬一般是...

問幾個手辦的問題,關於手辦的幾個問題

1.日版是含在正版 bai裡的,但是正版也含du有zhia版這一說,有的手辦是dao日本授權 中國回製造的,有中國運回日 答本。中國會從中抽取一部分在國內賣,就是所謂的正版。而回到日本也會在流回中國,就是所謂的日版或者說是日本直飛貨。但是日本回來的就會貴,因為就關稅就走了兩邊 2.看這款手辦的價值月...

關於GSC手辦產地,正品GSC粘土人系列的產地是哪?中國還是日本?

亂講 pvc基本都是中國製造 在日本國內開模 建好模具後拿到中國來批量生產 之所以所謂日版要貴點 不是稅率問題 是運費!正規的流通體制是這樣的 先是中國國內生產好了 然後運往日本國內準備發售 而像gsc之一類公司在中國國內是有 的 國內拿到的正版就是由 商發出的 但是 有個問題就是 供貨不足!手辦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