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離婚和孩子的問題

2022-05-07 20:30:22 字數 666 閱讀 6268

1樓:藍野明9楊靈

法律判決了!最公平,誰都沒話說

2樓:問法網姜律師

只要女方同意,雙方達成協議即可,和其母親無關

3樓:打溼了我的髮梢

問題嚴重到一定要離婚的程度麼?

男方要這個孩子,不僅僅是出於責任或香火心態吧,也有對這段感情的紀念。而沒有母親會不想要自己的孩子,同意將撫養權交給男方,也一定會心有不忍吧。如果,我是說如果,有機會在一起還是努力挽救婚姻比較重要。

畢竟現在兩人還沒有離婚,如果雙方有意向的話挽回的可能還是很大的。雖然在簡短的對話中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如果處理得當,採用正確有效的方法一定能將這段婚姻導向正途並走的更加平穩幸福。

真的,想一想離婚之後雙方所要經歷的痛,這種痛苦也只有自己才能有更深刻的體會,能用和平的方式解決的話千萬不要離婚,更何況還有孩子呢,可曾想過父母離異對孩子將造成多大的痛苦。

不要讓一個可以被修正刪除的錯誤,影響三個人甚至更多人的幸福。

4樓:我愛雙胞胎姐妹

為什麼要離婚呢,離婚了孩子怎麼辦,在孩子的心裡沒爸或沒媽都是很可憐的,就算孩子給他了,你能保證他的後媽對他好嗎,你們不要感情用事,這樣孩子是無辜的,他們的內心會一輩子都是憂鬱的,總有一個打不開的結,你們可以試著溝通一下,可以不離就儘量不離,真的,

離婚關於孩子的問題

你的前妻絕對不是個好母親!哪有母親不想要自己的孩子的。你想把小孩交給她,我想你也好不到哪兒去。不僅僅體現你們的自私,更重要的是愛和責任在你們的心裡已蕩然無存!你們帶給世界的是悲哀和灰暗。我來告訴你怎麼辦 孩子是未來的希望,她是無辜和不幸的。如果你是條漢子就應毫不猶豫的承擔責任,盡心盡力撫養 教育她。...

關於離婚的問題,關於離婚問題

如果當事人的戶口已經遷到b地,那麼離婚時,如果雙方就離婚事項已經協商一致,離婚時須攜帶雙方身份證 戶口薄 結婚證,離婚協議書,並親自到b地民政部門辦理離婚手續 如果雙方就離婚事項協商不一致,離婚時須攜帶身份證 戶口薄 結婚證,離婚訴狀等相關證件,到b地人民法院訴訟申請離婚。如果兩本結婚證都在,請攜帶...

請教律師關於離婚孩子撫養的問題,請教律師一個關於離婚孩子撫養的問題?

探視權 撫養義務都是法定的,一般都不能更改,若另一方向法院起訴要求你協助履行探視權或者給付撫養費,估計將得到法院的支援。關於離婚孩子撫養的問題,原則上歸有利於孩子健康成長的一方撫養,具體情況具體處理,也不是死板規定,不能改變。綜合各種情況考慮孩子撫養問題,有利於社會和諧,下面提供你一些參考情況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