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二年級上語文,數學期末複習,小學二年級上語文,數學期末複習資料

2021-05-02 07:08:24 字數 867 閱讀 7959

1樓:張依純

其實二年級的語文數學期末是很簡單的,只要你多去看看平時的時間和課本就很容易可以取得好成績!

請問小學二年級的期末考試卷、是什麼材料啊?語文和數學考試卷就值一百啊?

2樓:票反傻嗣刈漣

小學二年級,不用給孩子太大壓力了,都是些基礎的知識,複習就把書本上沒掌握的簡單讀一讀、背一背就好了。不是很重要的,個人覺得小學時代主要是幫助孩子培養好的學習習慣、端正學習態度就足夠了。

3樓:

因為外面有6個大門

復,也就制是說從外面走進

去有bai5種走法;同樣du地,從裡面走進場zhi內有dao5種走法。對大門和小門進行編號1,2,3,4,5,6,a,b,c,d,e,現在從1走進去,那麼可以通過a,b,c,d.或者e走進場內;以此類推,一共有6*5=30種不同的走法。

小學二年級下冊語文和數學期末考試試卷(有點難度的最好)

二年級期末考試數學滿分語文96分,能排前幾名

4樓:外院吳瑞坤

誰知道啊,具體情況具體分析。題難的話,前幾名。題簡單的話,也許許多都考得挺好的。你會知道的,只是早晚的事而已。別太糾結了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綜合來看的,結合生源,如果班裡學生整體素質高的話就不好說!

6樓:手機使用者

得看其他同學這次考試的水平了!二年級這個分數,不會排得很前面了

7樓:一粒花和草

這個你問我們有什麼用?我們並不知道這次考試的難易程度以及你們班的能力

小學二年級數學期末試卷

一 填空題 1 6每題 1分,7 9每題 2分,第10小題 3分,11 12每題 4分,第13小題 5分,第14小題 6分,共 34分 1.七千 寫作 2.四百零五 寫作 3.五千零三十 寫作 4.二千三百 寫作 5.個一百是一千 6.一個數是由5個千和8個一組成的 這個數是 7.999的最高位是 ...

小學二年級語文練習冊,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的答案

小河輕輕的流著 同學們零零散散的來到教室 小河的水嘩啦啦的流著 同學們你推我搡的來到教室請採納 小何的水 嘩啦嘩啦地 流著。同學們 一個一個地 來到教室。親愛的同學們高高興興的來到了明亮的教室。謝謝,請採納 同學們陸陸續續地來到教室 人教版小學二年級語文課堂練習冊的答案 所有的答案也是僅供參考 裡面...

二年級語文主題叢書,小學二年級語文主題叢書這本書哪裡有賣的

童話寓言 瘋狂bai 惡狗想du吃掉麻雀。zhi 鴨子幫助麻雀和惡狗搏鬥dao。惡狗咬了貓回。貓被狗傳答播了狂犬病。得了狂犬病的貓和惡狗一起把鴨子殺死。麻雀失去了鴨子的保護,危在旦夕。關鍵時刻,打狗隊員過來把惡狗和貓一起打死。理智的人類為了預防狂犬病,實現了禁狗令,不允許養狗。小鳥的生命再也不會被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