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年級語文題目造句子,小學二年級語文造句尤其

2021-03-04 08:05:57 字數 1405 閱讀 6923

1樓:匿名使用者

1.下雨了,雨點在水面濺磨褲鋒起的小花,就像一朵朵水蓮花。2.花開了,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純猛舞,就像一瞎晌個個小精靈。

2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無形的噴泉,就像晶瑩的珍珠

3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一顆顆晶瑩剔透的珍珠

小學二年級語文造句尤其

4樓:匿名使用者

1.小明各科成績都很好,尤其語文更突出。

2. 小剛喜歡玩球,尤其喜歡踢足球。

3. 還有一件事,需要你們機組人員,尤其是駕駛員知道。

4. 在眾多動物中,我覺得熊貓尤其可愛。

5. 窗外的杜鵑花開的格外的好,尤其引人注意!

6. 歷史上,我國淡水湖在世界上首屈一指,尤其是長江流域,更有眾多的湖泊調節著長江水系的水情。

7. 她來到街上,看見琳琅滿目的商品,尤其是她最喜歡的髮卡,各式各樣的,每一件都能讓她愛不釋手。

8. 他愛好現代文學,尤其喜愛魯迅雜文別樹一幟的風格。

9. 現在的個體戶開業都喜歡擇個黃道吉日開張,尤其是對數字"8",更有偏愛。

10. 討厭這種親戚間的應酬,尤其是一些無感的親戚。

尤其基本解釋:副詞。

表示更進一步:他各門功課都好,語文尤其突出|數量固然要緊,質量尤其重要。

漢語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語言之一,是至今仍通用的使用語言時間最長的語言之一。漢語的歷史演變是一個很有趣的問題。

漢語的書寫系統——漢字,非表音文字,不能如表音文字那樣直接知道同一個字歷史上的發音。

幸運的是,在漢字(特別是形聲字)、詩歌的韻律以及對外國人名的翻譯中可以找到有效的資訊。

5樓:精z銳教x育

五班學生成績都很好,尤其是班長。

6樓:龍柏語文老師

在所有運動中,他尤其喜愛打籃球。

7樓:劉莊稼

崔子恆是什麼樣的孩子

小學二年級語文造句一路順風

8樓:518姚峰峰

一路順風造句:

1. 我們回來一路順風。

2. 祝你一路順風。

3. 享利隔著車窗說:「再見,帕姆。一路順風。」

4. 我們正在恭候你們呢。一路順風吧?

5. 祝願你一路順風,取得更大成功!

6. 不客氣。祝你到天津一路順風。

7. 嘿,托米!祝你去養牛場一路順風!

8. 一路順風,彭妮-謝謝,傑夫

9. -一路順風,彭妮-謝謝,傑夫

10. 我相信你來時一路順風,瓊斯博士。

希望幫到你 望採納 謝謝 加油

小學二年級造句「緩緩」,小學二年級造句

一 複用 緩緩 造句 制 1 風越來越小了,風bai箏緩緩地飄落du下來。2 一隻帆船在湖zhi面上緩dao 緩飄動著。3 晚飯後,爺爺緩緩地在樹林裡散步。4 每當國旗緩緩升起時,我都按捺不住心中的激動和自豪。5 飛機緩緩地降落在機場的停機坪上。二 緩緩 的意思 緩慢的樣子。三 詞語出處 宋 蘇軾 ...

小學二年級顆粒怎樣造句,小學二年級造句

解答可以寫句子 這種顆粒狀的糖果甜甜的,我很喜歡吃。1,災區的農民精收細打,爭取顆粒 歸倉。2,這些珍珠,晶瑩剔透,顆粒均勻。3,你 的假農藥,可害人不淺,我們村上百畝玉米是顆粒無收啊 4,今年的小麥顆粒飽滿。5,這片玉米,先天不足,在拔節時就受了旱,顆粒怎能飽滿。6,今年雖說是豐收了,但我們也要做...

容易造句子二年級,容易怎麼造句二年級

容易造句 1 這線容易纏結。2 這是一塊容易耕種的土地。3 理解英語中每一個習語的含義並不是件容易事。這道題對小明很容易。容易怎麼造句二年級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這臺機床容易操作。不要把這事看得那麼容易。到那個地方是很容易的。這一帶容易發生事故 這容易引起誤會。人們容易把這兩個問題混淆起來。暴食暴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