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賊王》中,哪些人物的年齡與長相不符,公佈後讓你大吃一驚

2021-05-02 05:25:28 字數 2740 閱讀 1763

1樓:qa籃球說道

說起卡二,是不是覺得他長的帥氣小鮮肉的感覺?他的實力非常強大,因此被稱為是路飛至今為止遇到的最強大的敵人,並且有人看見了他的未來。他是果實覺醒者,他的懸賞金讓人驚訝,高達了十億!

這也是最高的懸賞金。卡二的官方年齡為48歲 ,雖然與外貌不太符合,不過說起身份卻是符合的。他可是大媽的三子,比他年紀小的人物是四皇,因此卡二在這個年齡當上皇副,這樣看來是理所應當的。

年齡與長相不符

年齡與長相不符

年齡與長相不符

2樓:二

馬爾科人稱小馬哥,看起來非常利落清爽,給人的感覺像個鄰家大哥哥一樣親切又可靠,他和艾斯站在一起完全就像是同齡人一樣,毫無違和感,但生命卡上顯示小馬哥可不年輕了,應該叫老馬哥才對。

3樓:秋風體育

第一個是喬巴,還以為是六七歲,原來已經17歲;第二個是瓦波爾,才33歲。

4樓:不會飛的肥豬

瓦波爾、黑鬍子、喬巴、卡塔庫慄、烏爾基、馬爾科。

海賊王中哪些人物的年齡公佈出來之後,讓你感到「難以置信」?

5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這部動漫大家都非常非常的喜歡吧,慢慢的這部動漫裡面角色的年齡也公佈了出來,由於我們並沒有辦法根據動漫裡面角色的長相和體型來判斷他們的年齡,所以當公佈出來他們年齡的時候,著實會有些吃驚,有些難以置信啊。

比如說黑鬍子居然才38歲。當公佈他其實38歲的時候,你信嗎?反正我是大吃一驚呀,從他的外貌和體型上來看,我覺得怎麼看也得50多了吧,公佈出來他居然才38,真的不能以貌取人呀。

黑鬍子是窮苦出身,他出海很早,但是他卻沒有很大的名聲,我覺得是他自身的原因,他從不靠自己的努力,反而更多的是依靠別人,他並沒有付出很多,那麼他所收穫的也肯定不是很多。

還有卡塔庫慄這個人物,想必大家都會覺得他三十多歲,因為從他的外貌和體型上來看,他還是比較年輕的。但是當公佈出來,卡塔庫慄他的年齡是48歲的時候,哇,簡直了,太難以置信了吧!誰能想到他已經將近五十歲呀,明明他看起來非常非常的年輕呀。

卡塔庫裡這個人物非常的厲害,速度,力量,實力都是不容小覷的。現在知道他能夠有這麼厲害大概也是因為自己的閱歷吧。

然後喬巴,這個人物居然也已經17歲了,只比路飛小兩歲而已。公佈出來他年齡的時候也是有一點小驚訝的,因為我一直覺得他非常的小,但公佈出來其實也不小了。大家都把喬巴當做小弟弟,都特別的照顧他,而且喬巴他也十分的害羞,完完全全的就是一個小孩子呀。

6樓:love奈何情深

如果公佈出來以後確實讓人挺無奈的,比如說這個羅賓,都已經快要40歲的人了。

7樓:哈哈兒哈

因為我難以置信的有很多,比如說羅賓,真的沒有想到已經是一箇中年人。

8樓:靜好

羅賓的年齡30歲,看著真的有點出乎意料了。

9樓:一個孤獨的旅者

最難以置信的就是女帝的年齡,沒想到她的年齡竟然那麼大了,

10樓:詩筱沫

羅賓跟弗蘭奇我都沒想到,羅賓30歲了,弗蘭奇36歲。

11樓:匿名使用者

喬巴,都可愛的孩子呀,居然那麼大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海賊王》人物年齡公佈出來的時候,讓人感到吃驚。

13樓:多肉

黑鬍子竟然才38歲,真的太難以理解了。

14樓:氣子孩

費蘭奇居然有三十歲,有點意想不到以為是二十幾歲的人。

誰知道海賊王裡面主要人物的年齡?

海賊王裡有哪些人物

15樓:小c_子

1、路飛

蒙奇·d·路飛,日本漫畫《航海王》的主角,外號「草帽」路飛,草帽海賊團、草帽大船團船長,極惡的世代之一。橡膠果實能力者,懸賞金15億貝里。夢想是找到傳說中的one piece,成為海賊王。

2、索隆

羅羅諾亞·索隆。人稱:海賊獵人。

日本漫畫《 海賊王 》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戰鬥員。使用三把刀戰鬥的三刀流劍士,極惡的世代之一,也是兩年前集結香波地群島的十一超新星之一。

3、山治

山治,日本漫畫《航海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廚師,金髮,有著捲曲眉毛,永遠遮住半邊臉的傢伙,香菸不離口,最愛女人,很花心但很有風度,海賊中的紳士。小時候在紅腳哲普那兒學習廚藝。

踢技以快準狠被海軍稱之為「黑足」,但從不願意傷害任何的女性,哪怕是敵人。

4、娜美

娜美,人稱:小賊貓,日本漫畫《海賊王》及衍生作品中的角色,草帽一夥的航海士,懸賞6600萬貝里。

特徵是橘色的短髮(兩年後為波浪長髮)和左肩的刺青(風車與橘子的圖案)。使用棍術,現在**為「魔法天候棒」。頭腦聰明又機靈,精通氣象學和航海術,能用身體感知天氣,完美指示航路,是個能精確畫出航海圖的天才航海士。

5、喬巴

託尼託尼·喬巴,日本漫畫《航海王》及其衍生作品中的角色。喬巴是草帽海賊團的船醫,吃了人人果實的馴鹿,可用藍波球進行八段身體變形。

他是草帽海賊團的第五位夥伴,職位是船醫。原為磁鼓島庫蕾哈醫生最寵愛的馴鹿兼醫療助手。喬巴的恩人是「庸醫」希魯魯克,他身為野生馴鹿時本來沒有名字,「喬巴」也是由希魯魯克給他命名的,意思是他有一對連樹木都可以輕鬆砍倒的角。

求海賊王與死神的人物實力排名,求海賊王與死神的人物實力排名

死神實力大排名 隊長級 1 山本元柳齋重國 1番長 斬魂刀 流刃若火 所有斬魂刀中攻擊力最強 炎系 實力就不多說了 能成為護庭13隊總隊長可不是蓋的 且是n名隊長的老師 其斬魂刀更是其實力的最好體現 2 藍染忽右介 5番長 斬魂刀 鏡花水月 能力為完全催眠 3 蒲原喜助 原12番長 斬魂刀 紅姫 其...

《海賊王》中有哪些劍客,《海賊王》中,鷹眼天沒打過的四大頂尖劍客都有誰?

西爾巴茲 雷利。雷利最初是海賊王羅傑的副船長。這種力量是一體式世界上最好的力量之一。他被稱為 一體的右手腕 雷利很老,也很強大。他還教路飛使用霸氣。雷利的戰鬥結果基本上是勝利。他可以超越雷利的估計,也是一名優秀的球員。雨之希留。獵物的雨,有驚人的劍術 力量和麥哲倫齊名,不幸的是是一種致命的毒癮。當獵...

海賊王漫畫與動漫對應的集數海賊王動畫與漫畫對應集數問題

1 東海篇 1集 61集對應漫畫1卷 12卷 2 偉大的航路突入篇 62集 77集對應漫畫12卷 15卷 3 喬巴登場 冬島篇 78集 92集對應漫畫15卷 18卷 4 阿拉巴斯坦篇 93集 110集對應漫畫18卷 20卷 5 阿拉巴斯坦激鬥篇 111集 130集對應漫畫20卷 24卷 6 原創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