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改掉喜歡趴著睡覺的壞習慣

2021-05-01 22:54:05 字數 643 閱讀 8392

1樓:1515滅韓諞白

可以去尋找一些趴著睡覺的壞處,讓自己瞭解一下,知道不可以趴著睡,逼迫自己不這麼做,改變一下睡覺習慣,儘快的讓自己改掉這個壞習慣。

2樓:迪

趴著睡覺基本上都是在中午午休階段,因中午時間短和離有床位的地方比較遠所導致的。所以要想改掉這個習慣,最根本的方法還是得保持晚上充足的睡眠,以及中午要保持充足時間去床上午睡。

3樓:

應改用向右側睡,再適當翻身,要養成良好的睡眠習慣,趴著睡影響呼吸、影響心臟還影響血液迴圈,現在你年經身體好可能覺不出什麼,到了老年就有可能產生窒息。

4樓:猴啊88885盎蟻

已經養成了趴著睡覺的習慣,就要做出一些改變,睡覺的時候儘量保持平躺的姿勢入睡,多這樣子試幾次之後,應該就能改掉這樣的壞習慣了。

5樓:知02484毯部

當自己有這樣的壞習慣時,應該剛開始犯錯誤時候就應該要剋制,可以剛開始用手撐著臉睡覺,最後保持不讓,自己在桌子趴著睡覺的壞習慣。

6樓:銘刻

讓旁邊的人提醒你,一旦你趴著睡覺就讓旁邊的人弄醒你。在網上查閱有關於趴著睡覺的不好的地方,自己意識到這種壞習慣帶來的不好的影響。

喜歡穿衣服睡覺的男人,性格怎樣,喜歡趴著睡覺的男人有怎樣的性格

男人喜不喜歡衣服的女人我不知道,但是男人都喜歡女人跟他在一張床上的時候衣服,如果你們的關係不到讓他知道你穿衣服睡覺的程度,那什麼都無所謂,如果到了那種程度的話,那他即使不喜歡也不會在乎,相反如果你真的和他到了那種程度,而且很愛他的話,那即便是他真的不喜歡,你也會為了他改變的,這有什麼好苦惱的呢 喜歡...

怎樣改掉向媽媽發脾氣的壞習慣

多想想媽媽為你做的事情,心裡也許會感動,就不發脾氣了 每次你想發脾氣的時候,就儘量的剋制自己,想想她養育你的辛苦,想想她為了照顧你付出的青春,看看她的皺紋和白髮,她都那麼辛苦了,你怎麼還忍心向她發脾氣呢。意見產生分歧時,趁自己發火之前,心裡默數,從1數到100,數到了,心也平靜下來了 找到發脾氣的原...

怎樣改掉懶和貪玩的壞習慣,如何改掉貪玩的壞習慣?

要想改掉你的毛病最重要的是你要有決心,要有改掉毛病的決心否則不管什麼辦法都沒用。因為不管什麼辦法都是建立這堅定的決心上的,只要有決心你可以一天改一點這樣終有一天你會改掉毛病的。記住這種事是急不得的。好了就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這是個非常難解決的問題 什麼日程表啊 什麼的應該還是過不了自己貪玩那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