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接撥號可以上網,接上路由器就無法連線,為什麼

2021-05-01 13:49:33 字數 1013 閱讀 9569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路由器沒有配置正確。

將撥號器的輸出訊號線(本來撥號上網直接插電腦的那根)直接插入路由器的wan口,即輸入端,一般一個路由器只有一個wan口。

從路由器的lan口插一個網線,接入到電腦。路由器上一般有多個lan口。

登入後,可按嚮導設定,上網方式選擇pppoe上網,接著輸入撥號上網用的賬號密碼。

開啟dhcp自動分配ip地址功能。

如果是無線路由器,需要的話還要開啟無線功能,設定ssid名稱以及無線連線的密碼,然後使用智慧手機的wlan就可以掃描到該ssid進行連線,並上網。

另外,如果是光纖貓,撥號速度相對會比較慢,所以待設定完成並都正常開機後,過幾分鐘再測試是否可上網,光貓不像以前傳統的貓,一撥就上,至少需要一兩分鐘時間。

2樓:用心選擇品質保證

你的問題我記得我朋友也遇到過,我記得我幫他解決過,他的是一定要用電信送的路由貓一體的才用,接回去自己的貓就不行,當時我都覺得奇怪,然後我就進到貓裡面看下配置,具體忘記怎麼怎麼搞了,好像貓裡面有個引數,你恢復下,貓的地址可能路由的地址會有衝突,建議修改下路由的ip地址,你研究下貓,應該是貓的引數,好像有個檢測貓的引數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的完全不可靠可以忽視,如果你確定帳號密碼及設定均正確,就應該是mac被繫結了,克隆能上網mac到路由,或接著路由前提下**要求網路商從新啟用網路改綁路由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把你電腦裡的ip地址改為自動獲取,同時設定好以後要記得儲存。然後點執行狀態,就可以看到不能上網。並且的進線為從路出來的線。

5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設定裡複製mac地址試試

6樓:波兒

路由器設定了沒有?連線路由器後你需要登入到路由器頁面進行設定,設定完成後是不需要在進行撥號直接插上就行! 你路由器是怎麼設定的?

電腦直接撥號可以上網連上路由器後連不上網怎麼辦

用貓直接撥號可以上網,接入路由器不能上網

如果是鐵通寬頻的話,有這麼一種情況,你正常接了路由器後,給客服打 10050 告訴她重新整理一下埠,把你的賬號告訴她就行!其次把路由器斷電2分鐘,再重新插電,進入路由器檢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看看設定是否正確 因為你一直用著路由器的,壞的可能性的不大!看你什麼牌子的路由器,在瀏覽器輸入 192.16...

電腦直接插網線可以上網用上路由器就不行

改一下路由器的ip試試 換個ip段 當然你也可以 把路由器的dhcp 關掉 把進線專 也插在lan口上 當交換機用屬 記住 要把dhcp關掉 否則你下面的網咖有部分電腦無法上網最好也看一下ip 不要和下面的衝突了 你插上網線看看分配給你的ip地址是多少 記下來.然後電腦連線路由器 設定一下路由ip ...

可以直接上網的網線怎樣設定路由器

首先如果有個無線路由器,那麼就先把電源接通,然後插上網線,進線插在wan口 一般是藍色口 然後跟電腦連線的網線就隨便插哪一個lan口啦,做好這些工作後,然後你會看到路由器後面有個地址跟帳號密碼,連線好後在瀏覽器輸入在路由器看到的地址,一般是192.168.1.1然後進入,輸入相應的帳號跟密碼,一般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