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可以上網,電腦用網線連線交換機,交換機在

2021-04-01 10:02:00 字數 1097 閱讀 4226

1樓:騰訊電腦管家

檢查下網線是否有問題。

家用路由器的話,交換機連線到路由器的lan口就可以了。

網線過長也會導致出現問題,連線後觀察路由器和交換機的燈是否亮了,如果沒亮肯定就無法上網。

2樓:雞場扛把子

你既然都排除硬體問題了,然後按照你的接法完全是不可能不能上網的,路由器上不管接幾個交換機都不會影響上網的。

交換機網線直接插電腦可以上網,怎麼插路由器就無法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路由器設定 wan口靜態ip地址

1、首先按照說明書將入戶網線連線到路由

器的版wan口,然後用網線將權路由器的lan口與電腦連線。開啟電腦,電腦ip地址為自動獲取,開啟ie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獲取的ip地址閘道器:192.

168.1.1或者192.

168.0.1,輸入帳號和密碼admin(都一樣),修改無線路由的lan口地址,防止和上級ip地址再一個網段而衝突。

比如改為192.168.5.

12、進入路由以後選擇設定嚮導,然後wan口選擇連線方式選選靜態連線,就是上一級交換機網段的ip地址192.168.0.

153,子網掩碼,閘道器,dns等;然後儲存!路由器重啟以後,進入路由,選擇無線網路設定----開啟無線,開啟廣播---然後無線安全設定----你選擇頻段 wep 、wap/wap2、wap-psk/wap2-psk.其中任意一中頻段-----輸入你自己的密碼就行了!

儲存---重啟路由!搞定!

3、注意你的window7無線連線必須和你選擇的頻段相匹配,不然即使連線了也上不去網!

4樓:網路交流學習

路由設定ip地址沒有,可能是mac限制了嗎複製一下mac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就跟熱心網友說的去做。

電腦直連交換機分出的網線可以上網,但,交換機分出的線連線到路由器再連線電腦卻無法上網

6樓:才知道

你要知道是哪一層控制,你應該是設定的位置不對,傻瓜交換機是無法設定的,你應該是弄錯了裝置。

網線直接連線電腦可以上網通過路由器後卻不能上網了求高手解答

路由器中的 連線中 說明了你的問題就是出現在路由器的設定上了。1 你先說明下,你直接插上網線就能上網,你的電腦ip地址是自動獲取還是長城寬頻告訴你的具體ip地址?2 等你說明後,我告訴你如果在路由器中進行配置。如出現寬頻故障,您可先通過以下方法進行排障 1 使用單機撥號,如有使用路由器,請暫時斷開路...

為什麼用無線路由器可以上網,電腦直接插網線不能上網

如果你直接插網線就要到寬頻連線裡面輸入你的上網賬號和密碼在連線起來就可以了,如果忘記密碼了可以和運營商聯絡 電腦網絡卡的ip獲取方式改為自動獲取。看看把ip設定成自動 設定路由器撥號 電腦ip dns設定自動獲取 1 進入路由器。在 設定嚮導 裡,選擇 ppoe撥號 這一項,按提示步驟輸上你上網的使...

電腦不用貓用路由器可以上網嗎

當然不可以,除非你跟別人分過來的網線 電腦不用貓用路由器上網要根據運營商的接入方式決定。如果adsl和光纖接入必須有貓,由貓將adsl訊號或光訊號轉換為網路訊號,再通過網線與路由器連線 如果是網線接入就不需要貓,直接連線到路由器。還有一種是帶貓的路由器,可以直接輸入adsl訊號的,也不需要單獨的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