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沒有路由器上網安全嗎

2021-06-18 22:36:02 字數 1555 閱讀 2198

1樓:

這要看接入路由器wan口的網線是否有網?或者是否是無線路由器並且與另外的熱點無線橋接?如果外部引入的網線已經通過某種方式與網際網路連線,或者是無線路由器並且與另外的無線熱點橋接,這時可以通過路由器讓多個終端共享上網。

如果使用的僅是一個並不與外部有任何連線的路由器,那麼連線此路由器的各終端僅是組成了一個區域網。在此區域網內僅可能是各終端間的相互通訊,並不能連線網際網路。

2樓:你還不笑

光有路由器是沒辦法上網的,

想上網有幾個條件,

第一:要先拉根樣網線,他們會幫你搞好

第二:如果要是想無線上網那你就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了(當然不買無線路由器也行,有臺電腦就行了,直接插網線玩,)

如果滿足不了這幾個條件,你也可以手機上網,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的就可以,只要設定好了就行。

4樓:希若谷哀雲

呵呵,路由器是組建區域網,實現網路資源或寬頻共享的裝置,但如果沒有寬頻或者是其它的訊號源來提供訊號,那單獨使用路由器也是無法實現上網的

5樓:逄幼

這要看你的寬頻的接入方式而定,

1、對於**線方式接入的需要配置一個寬頻貓+寬頻路由器就可以是多臺裝置同時上網。

2、對於以光纖+lan方式(雙絞線)接入的就只需寬頻路由器就可以是多臺裝置同時上網。

3、對於以光纖接入需要光貓+寬頻路由器就可以是多臺裝置同時上網。

沒有路由器上網安全嗎

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上網的安全性取決於您的平時使用,儘量不要登入陌生的**,不要洩露您的個人資訊,而且對電腦經常防毒。

沒有路由器…連線別人的路由器不能上網嗎

7樓:中國聯通

1)熱點信

bai號較弱或訊號不穩定,du請移動到離訊號較強的地zhi點dao嘗試。

2)同時連線熱點的人太多,內

8樓:匿名使用者

能上網,有線連線或無線連線,問題太模糊。

只有路由器怎麼才能上網

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只有路由器

裝置的話,沒有寬頻網路那麼路由器是無法正常上網的,必須要辦專理寬頻網路,電信,移屬動和聯通任意辦理一家的寬頻都可以,然後在對路由器進行設定才可以使用無線網路的,如果沒有電腦可以使用手機對路由器設定的,步驟如下:

1、首先將路由器和寬頻貓使用網線連線起來,連線方法是通過網線將寬頻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連線。

2、硬體連線完畢後,使用手機連線上這款路由器的無線訊號,然後開啟手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登入地址和登入密碼,登入後臺後選擇快速設定。

3、然後根據要求填寫寬頻帳號和密碼。

4、然後在設定一下無線名稱和密碼儲存然後路由器即可正常使用。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路由器無線,手機連上,設定好撥號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就可以上網了

沒有調變解調器可以上網嗎,只有路由器,沒有調變解調器可以上網嗎?

可以隨著因特網的發展,我國家庭上網的數量越來越多。在此,就當前我國幾種主要的家庭上網的接入方式簡介於下。一 modem方式 modem是一種將計算機連線到公共交換 網路上的資料通訊裝置。它能夠將計算機的數字系統轉換 調製 成能夠在 線路上傳送的模擬訊號 在另一端的調變解調器又將訊號解調回數字位。該方...

沒有wifi密碼怎麼進入路由器,沒有路由器怎麼連線wifi密碼

1 首先,右下角的wifi的圖示,右擊它,選擇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2 進入之後會看到一個wlan的文字,如果是win7的系統的話,那麼就進入 更改介面卡設定 裡面右擊所連線的wifi名字,選擇屬性進入的是 wifi屬性 3 進入wifi屬性之後,選擇 安全 4 安全介面可以看到安全金鑰,不過是小數...

家裡沒有路由器怎樣弄wifi,家裡沒有路由器怎麼有Wi Fi

買一個無線路由器,將入戶網線連線到你路由器的wan口 就是原來貓 路由器那個口 電腦接到lan口 進192.168.1.1 網路設定 wan口設定 不要選pppoe,選dhcp模式 又叫動態ip 儲存即可 要是有無線路由的話就可以 你把從別人家牽過來拿根線接到無線路由的wan口 然後你把無線路由的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