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路由器,電腦能看電影嗎,寬頻電視沒有路由器能看嗎

2021-06-10 08:29:23 字數 1399 閱讀 1213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如果你家裝有寬頻網路,可以不使用路由器直接連線網線收看網路電影的。

2樓:空心菜心是菜

可以的,直接從“貓”上接入電腦。

寬頻電視沒有路由器能看嗎?

3樓:兄弟連教育

可以,用帶路由功能的寬頻貓,連線好用電腦設定完成認證,就可以使用寬頻,當然其他任何網路裝置都可以使用了。

寬頻貓也有帶路由功能的,也有帶無線路由網路功能的,最簡單的是隻提供有線網路的,或者關閉了路由功能的,就不便使用撥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的寬頻必須連線在貓上的itv介面才可以使用。可以通過以下方式進行連線。

這樣連線好之後,才可以使用的。另外使用寬頻電視,必須開通電信的itv業務,否則也無法使用。

iptv只有光貓沒有路由器能看電視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iptv就是直接從光貓上接網線到你的電視機旁,再接上機頂盒看電視的。

電腦沒有路由器能連waifaim嗎

6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照下面的方法設定: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手機連線無線路由器 的無線網路;

2、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地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輸入登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設定頁面;

3、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輸入上網賬號和密碼;

4、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5、儲存、重啟;

家裡的網沒有路由器直接能連電腦嗎

7樓:華森安全

1、如果你的貓是橋模式,則電腦要建議pppoe撥號連線,撥號上網;

2、如果你的貓是路由模式,則電腦直接連貓就可以上網,不用做別的事情。

8樓:

可以的啊,就是電腦上面建立寬頻連線pppoe撥號就可以了

有些貓有路由器,直接插上網線就能上網了

9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寬頻(假設你已裝)本來就可以直接接電腦,直接使用(雖然較多是,但不一定都是pppoe撥號連線),"不必"使用路由。但這種使用方式有接入終端數限制(較多是1臺),若要多終端共享網路,就需要"加"路由。

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和電視怎麼連線

10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你好:如果辦理好了寬頻,而您的電視是智慧電視,可以在電視的網路設定中使用wifi直接連線,如果是普通的電視,則要購買網路機頂盒連線,但是收看直播的效果不好,建議您辦理電信的itv業務使用。

電腦不用路由器怎麼連線寬頻?電腦連線寬頻怎麼連線無線路由器

1 開啟控制面板。2 在控制面板中找到 網路和共享中心 選項,左鍵單擊選中。3 在開啟的介面中左鍵單擊 設定新的連線或網路 4 在彈出視窗中左鍵單擊選中 連線到internet 然後左鍵單擊 下一步 5 如果電腦目前沒有聯網可能不會出現這個介面,如果聯網的就選擇仍要建立網路連線,選擇後直接選擇寬頻連...

光有路由器可以上網嗎,沒有路由器上網安全嗎

這要看接入路由器wan口的網線是否有網?或者是否是無線路由器並且與另外的熱點無線橋接?如果外部引入的網線已經通過某種方式與網際網路連線,或者是無線路由器並且與另外的無線熱點橋接,這時可以通過路由器讓多個終端共享上網。如果使用的僅是一個並不與外部有任何連線的路由器,那麼連線此路由器的各終端僅是組成了一...

家裡沒有電腦,只有路由器和寬頻,可不可以用手機上網

1.路由器連入網路。將寬頻網線接入路由器的wan口 2.用手機登陸路由器.進入閘道器介面。輸入路由器背後銘牌的閘道器ip地址 一般是192.168.1.1 進入閘道器配置介面。新路由一般會自動彈出此介面 3.設定上網方式。進入高階設定中的wan口設定。如果寬頻服務需要撥號請選擇pppoe撥號,否則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