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洗衣機清汙口怎麼清理 小天鵝排水閥怎麼手動拉開

2021-05-01 11:55:20 字數 2599 閱讀 4632

1樓:慎擾龍卉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的清汙口一般情況在洗衣機的右下角,如圖,只要逆時針旋轉便可以取出蓋子。

另外,滾筒洗衣機是沒有排水閥的,只要水平放置排水管,水就會自動流出。汙水會直接流到排水管路,對於那些不易排出的的贓物,一般直接存在排水泵的汙物收集口。洗衣結束後你可以開啟洗衣機右下角的排汙口,將其直接清理出去。

需要注意的是,在開啟悶蓋時候,裡面會存有很多水,最好找個洗衣盆接住,以免流到地上弄髒地面。

2樓:啄木鳥家庭維修

1、排水口、水管或閥門內有雜物。

故障原因:這是洗衣機不排水最常見的原因。我們在清洗衣物的時候,口袋裡或者衣服內可能會夾雜著紙張、毛絨、硬幣等,在洗衣機工作的時候,這些雜物就有可能進入到排水閥,影響洗衣機排水。

解決辦法:如果雜物在洗衣機的排水口或者是排水閥,可以將洗衣機放倒。開啟洗衣機的排水閥門彈簧夾,取出排水管清理雜物。

如果清理完雜物之後,排水還不是很順暢的話,建議將洗衣機的另一頭墊高,這樣做可以方便汙水儘快排乾淨。

2、排水閥鋼絲繩鬆動

故障原因:洗衣機排水操作如果經常使用,排水開關和排水閥連線的鋼絲繩可能就會有鬆動,在開啟排水閥開關的時候,排水閥就不能夠正常的工作,影響了排水效果。如果鋼絲繩斷裂或者脫軌,那麼排水工作也無法繼續。

解決辦法:拆開洗衣機外殼,更換鋼絲繩,或者將鋼絲繩拉緊,但是也不要太緊,都則洗衣機會出現漏水的情況。

3、排水閥牽引器損壞

故障原因:如果洗衣機在排水時出現了異常響動,而排水效果不明顯的時候,可能事排水閥牽引器有故障了。

解決辦法:將洗衣機的後蓋開啟,檢視一下排水閥牽引器,如果真的是牽引器出現的問題,建議更換。如果自己不能解決,需要請專業人士來維修更換

3樓:狂奔的蝸牛哎

滾筒洗衣機,清汙口一般在機器的右下角,按圖,逆時針旋轉就能取出蓋子了。

另外,滾筒洗衣機是沒有排水閥的,只要水平放置排水管,水就會自動流出。

髒汙是直排去排水管路的,對於那些比重大的,體積大的,不容易排除的,是直接存集在排水泵的汙物收集口。可以開啟洗衣機右下角的排汙口,直接清理出去的。

小的汙物是不會被沉澱到這個儲物槽的。

只是需要注意的是,開啟悶蓋時候,裡面會有很多水,要用適合的盆子接住,以免弄髒地面。

4樓:

可以相機買潔廁刷那樣的刷子,別用過的去清洗那裡。至於排水閥那個閥不是用手擰的嗎?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排水閥怎麼開啟

5樓:匿名使用者

把洗衣機後擋板開啟,找到排水閥門,然後拿起子用力向外拔就行了。前幾天我家的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電磁鐵壞了,排水閥門不能自動開啟,我就是這樣把水放掉的。

6樓:

滾筒洗衣機,是沒有排水閥的。

所以,滾筒洗衣機對於排水管的安裝是有要求的。一般在機器後背的接近最上面,會有一個排水管卡扣,排水管必須先裝卡扣後,再入樓面排水孔。

滾筒洗衣機所有的,都是上排水,啟動排水泵來實現排水動作。所以,有時候如果排水不盡,很有可能就是排水泵有髒物堵住了,需要開啟清潔蓋,清潔下就可以了。

7樓:廉蒙雨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一,使用脫水程式;

二,手動排水。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過濾器門,擰開排水閥即可

小天鵝洗衣機,排汙口開啟了之後,這個東西怎麼開啟?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底部一腳,接近排水管,外面有一橫像旋鈕一樣,倒著扭然後向外拉出來即可,有的在外面有一四方形的小蓋,輕輕向裡一按即可看到。

11樓:邰智滕新冬

把洗衣機後擋板開啟,找到排水閥門,然後拿起子用力向外拔就行了。前幾天我家的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電磁鐵壞了,排水閥門不能自動開啟,我就是這樣把水放掉的。

小天鵝洗衣機排汙管堵塞,怎樣清理?

12樓:張揚無妨

把洗衣機放倒就可以看見排汙管和洗衣機有一個連線的地方,那上面有一個鐵卡子,掰開就可以看見排汙管的裡面有沒有東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洗衣機後背板,順著外排水管向裡找有一段白色的塑料軟管,塑料管再向前有一個硬的白色塑料三通一端和白色塑料軟管相連一端和洗衣桶相連。和塑料軟管相連的這一端是一個蓋子想辦法把這個塑料蓋擰下來,再去掉裡面的黑色皮閥就能看到還有東西堵在那裡。

14樓:

因為開關閥門或者管道等雜物堆積過多而造成的.

管子除下來輕輕地在地上打幾下就用水衝處裡面的汙垢就可以了.不要太大力.

1.連線洗衣機水桶和排水閥的橡膠排水管的彎角處,沉積了汙物,阻塞了排水管通路.

2.洗衣桶底部的排水篩網積聚過多汙物,堵塞了流水孔。

3.排閥上控制拉帶鬆緊的拉簧失去彈性,排水能完全張開。

4.由於長期使用,或使用不當,使排水管發生扭曲變形而影響排水,應予維修,或更換新的。

小天鵝洗衣機排水閥怎麼拆,小天鵝洗衣機清汙口怎麼清理 小天鵝排水閥怎麼手動拉開

把洗衣機後擋板開啟,找到排水閥門,然後拿起子用力向外拔就行了。前幾天我家的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電磁鐵壞了,排水閥門不能自動開啟,我就是這樣把水放掉的。昨天我心急。與其他司機的排水板基本上是相似的,一這樣會才其他的就小天鵝洗衣排水閥。逆時針擰開這個蓋子,把髮夾取出來。樓上說的對,我們按這個方法已經修好了...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排水,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放水?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回答您好,如果您家小天鵝洗衣機是半自動洗衣機排水方法 1 先將洗衣機側邊的排水管放下來 2 然後找到洗衣機上面的旋轉按鈕,將按鈕旋轉到排...

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樣,好嗎,小天鵝洗衣機質量好嗎

不錯的。小天鵝是中國第一個生產全自動洗衣機的專業廠家,現在已經有30多年的生產歷史了。小天鵝洗衣機通過與世界一流電器公司合作,在技術研發 生產製造 質量控制 試驗驗證等方面引入先進的6 六西格瑪 管理體系,全面提升產品品質。小天鵝擁有國家認定的企業技術中心和國家認可實驗室,依靠技術戰略聯盟,堅持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