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裡邊掉異物怎麼取出來,求具體步驟,開啟後蓋看著比較複雜?謝謝

2022-01-07 13:04:02 字數 1400 閱讀 8915

1樓:賢味仙女

小天鵝全自動洗衣機裡邊掉異物取出來:

步驟如下:

1、取下頂蓋,機器後邊有螺絲。

2、取下控制面板。

3、取下前面板。

4、將內外道筒元件與線數,進排水/水位控制軟管分離。

5、將內外筒元件,從箱體分離。

6、松下皮帶輪上皮帶。

7、鬆皮帶輪螺栓,不要完全把螺絲取下。取至版3/2處即可。

8、分離外筒前後段。

九、用重物敲擊,螺栓,使內桶晃動,然後將內桶抽出即可。

2樓:

開啟後蓋也不能取出桶裡面的東西,只有找廠家維修站,取下波輪和內桶,需要專用工具的。

3樓:我的綠茶

從縫隙掉下去的一般都是硬幣之類的小東西,都會經排水衝到排水閥的那個部位,會造成排水閥回位不成功,導致 一邊進水,一邊漏水,如是這種情況,可以把排水閥**拆下來把裡面的橡皮堵頭拉出來,把裡面的小物品拿出來,就可以解決。不知道你是否這種情況。

4樓:

其實很簡單的 你用起子把波輪螺絲取出後往裡面注水、波輪就自己浮起來了(如果不起來可開一下機)波輪取出後異物自然在底下就可取出

5樓:在城隍廟插花的蔥蘭

你說掉異物了是說從波輪間隙處掉的,還是從內桶平衡環那裡掉下去的?

如果從波輪間隙處掉的,你要取下波輪螺釘和波輪,這個沒有專業的工具確實不好拆,就算拆了安裝的時候可能會出現波輪力矩不夠的情況,導致洗滌無力。

如果是第二種情況的話,這就有更難了,可能異物已經到排水閥那個位置了。

還是找售後看看吧,自己拆如果不懂得話,建議別拆了,這裡也說不明白。

小天鵝洗衣機硬幣掉進去取不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被硬幣堵住了出水口的膠圈,導致膠圈不密封,水就會流出來了,這時你開啟後蓋,看到出水口接出水管的地方有一個蓋子狀的東西,可以擰的,像擰螺母一樣,擰開後看看硬幣應該在內,再拿出來就可以了;

7樓:新鮮派動畫

小天鵝洗衣機硬幣掉進去取出來的方法:

1,開啟洗衣機後板,看到出水管跟洗衣機大桶連線處有個橫向圓形的塑料圈,上面有五六個小釘。

2,把這個塑料圈逆時針方向擰下,拉出后里面有個黑色塑料水封。把手指伸進原來黑色水封的位置,鉗出硬幣即可。

3,然後按拆卸步驟復原即可。

全自動小天鵝洗衣機換電磁閥,可是上蓋打不開,怎麼開啟,後面的兩個螺絲已經缷了還是拿不下來,

8樓:老張

不是向上開啟,是向一側推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打不開,感覺這還有四個卡槽,有點緊。

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水位可以調嗎?洗衣服都看不到水,那麼漂洗的時候怎麼能幹淨了

隨風吹去 滾筒的大多不設水位調節,僅個別機型可調水位。你的是否可以調,參看說明書。滾筒洗衣機內建重量感應器,自動檢測,控制晶片會根據檢測到的所放入衣服重量的多少,來自動調整水位。想讓水量增加一些,可以多放一點衣物。 言南絮 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一般情況下不用手動調節水量,小天鵝滾筒全自動洗衣機電腦...

小天鵝滾筒洗衣機怎麼排水,小天鵝洗衣機怎麼放水?

這個開關是在蓋子和筒體的連線處,一般情況下將蓋子蓋上後才能接通點源起動的,如果蓋的不好,那就是開關接觸不好,這樣是不通電的,這時就不會起動了,檢查一下看是否這問題.回答您好,如果您家小天鵝洗衣機是半自動洗衣機排水方法 1 先將洗衣機側邊的排水管放下來 2 然後找到洗衣機上面的旋轉按鈕,將按鈕旋轉到排...

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有人知道小天鵝洗衣機維修電話嗎?

這裡不能貼 你既然可以上網,那就去小天鵝官網,售後服務選項裡,就會有統一服務 是乙個四百號的 打這個才是正規的。提問。我的小天鵝洗衣機洗衣服的時候就像踩縫紉機一樣卡塔卡塔響。1 洗衣機安裝不平 2 電動機軸承或傳動軸同軸承嚴重磨損或碎裂 3 轉筒的皮帶過緊 4 波輪變形與洗衣桶底摩擦 5 脫水桶碰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