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這是什麼種的翡翠,誰知道這是什麼。是翡翠嗎?

2021-05-01 09:26:07 字數 1477 閱讀 9379

1樓:慈飛飆

你的問題:有誰能告訴我這塊翡翠是什麼種的首先你必須上傳細節圖,讓我看到石頭上蒼蠅翅吃啊能確定是否翡翠,其次就算是翡翠,憑這個打燈的表現,到不了糯種。—說對了,須採納!

誰知道這是什麼。是翡翠嗎?

2樓:惟格手鍊工作室

從**看,是翡翠a貨,但是種嫩,種粗,水乾,零售這個**的話,還是可以的,練練手還是不錯的。

誰知道這是什麼?翡翠?

3樓:自在啼

這不是翡翠,這是桃花玉手鐲,屬於地方性玉種,並不是名貴玉石。

桃花玉,也稱桃花石。學名薔薇輝石,是一種石英岩。國內產地很多,產於北京昌平,青海省祁連山一帶。該石質地和硬度極似翡翠,又稱粉色的翠。石質微透明,富有玻璃光澤。

石中含多種金屬礦物成分,同一石上呈現互不滲透的不同顏色或互相滲透的混合顏色。經加工拋光,呈鮮豔的桃紅色並間雜黑色的紋飾。

目前玉器市場**不高,一般商場打折後也是幾百塊的,只是一般的玉器飾品。

誰知道這是什麼翡翠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做手鐲之類的,剩下的鐲芯,屬於糯種翡翠料,棉多,通透性差,水頭不足,不屬於高檔料。

5樓:玉緣微

糯種翡翠300一400

這是什麼種水的翡翠?

6樓:董荷花

翡翠的種,具體是指透度,翡翠根據透度高低,依次分為:豆種,糯種,冰種和玻璃種,四個主要種頭,玻璃種最好,豆種最差。

水,是指淨度,雜質越少,淨度越高,則視覺效果上,水汪汪的質感越好。

購買翡翠,要注意種水,就是說追求透度高,淨度好的翡翠。種水較好的菲對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7樓:鑫鑫世界鴻運來

這是冰種翡翠,**在4000元左右。

8樓:古物潮玩

種指的是晶體的粗細和濃密度,而水指的是翡翠的透明度,種水相輔相成,種水越好,翡翠的**越高。

9樓:老俞_翡翠

糯種翡翠花件,種水、雕工都普通,沒紋裂千元以內一件。

誰知道這是什麼玉?綠的是翡翠,白的又是另一種

10樓:在水伊人

目測這是一塊翡翠原石切面

綠為翠色,白也是翡翠 並不能是兩種材質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11樓:匿名使用者

白的也是翡翠。翡翠有很多顏色,你這塊翡翠裡面白的是白色,綠的是翠綠色。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都是是翡翠啊,你在表達什麼意思?白色的是棉,周邊是皮殼帶黃霧,左邊水頭好點看著通透,應該不是造假的吧,誰這麼搞,這原石還是很有價值的,老坑料帶綠線,是你的料子?可以啊兄弟

這是什麼植物,誰知道誰知道,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費菜 sedum aizoon l.景天bai 科景天屬多年du生草本植zhi物,根狀莖短,粗dao莖高可達50釐米,直立。葉專互生,葉屬堅實,近革質。聚傘花序有多花,萼片肉質,花瓣黃色,花柱長鑽形。種子橢圓形,花果期6 9月。費菜分佈廣,多生長於山地林緣 灌木叢中,河岸草叢 較耐陰也較耐旱 較耐寒...

誰知道這是啥,誰知道這是什麼??

看棗,一種觀賞植物。冬珊瑚,現名珊瑚豆 solanum pseudocapsicum l.var.diflorum vell.bitter 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 2年生栽培。株高30 60釐米。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 1.5...

誰知道這是種什么植物,誰知道這是種什麼植物

網球花,你的這盆貌似白花品種。驗證 http image.網球花科學管理需注意些什麼 網球花喜溫暖溼潤,適宜生長溫度16 21 怕陽光直射,培養土以沙壤土為宜。春季在換盆時需施足基肥,等待鱗莖萌芽出土後再進行追肥。花葶出現後應加強光照,平時要保持盆土溼潤,雨天不使盆內積水,以防爛根和爛鱗莖。冬季葉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