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計學 基於SPSS》根據資料,如何製作「垂線圖」?怎麼填表徵變數行列謝謝

2021-04-30 14:37:05 字數 2436 閱讀 6042

1樓:q請

spss這個資料分析,這個做起來很簡單,有具體點的要求沒

2樓:荔菲騫澤

這個並不複雜,資料發給我看看

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什麼

3樓:源白鶴

其實最簡單的程式語言是scratch,c和vb一點也不簡單

各種程式語言是怎麼寫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已經涉及到計算機的起源。要完全解答人類用100年時間。

1,硬體是什麼。不同的硬體作用不同。

2,計算機的硬體從半導體開始。

簡單的講,由於半導體的發現,人們發現,當給些電他,他會做出相對應的變化,就是說電訊號會改變。當知道這些規律和利用這些規律之後做出來的硬體,例如cpu或者其他什麼晶片,有了一些訊號變化的規律,就是已經擁有一套類似指令集的東西了。

3,機器語言。通過基於這套指令集寫出來的一系列指令,就是程式,可以利用來計算了。這就是機器語言。

4,機器語言跟人類語言相差太遠,不方便閱讀和書寫,於是產生更高階的語言,例如組合語言,和更更高階的語言,例如c語言等等。這些語言寫出來的東西通過編譯器,編譯成機器語言給機器執行。

5,為了是程式的表達更好理解,更好的表達世界的事物,以及事物直接的關係,訊息等物件導向的語言應運而生。例如c++

總結,各種程式語言都要通過各自的編譯器,把你看的懂的程式弄成機器看的懂的語言。

回答問題:

1,人類用幾代人的時間去把現在這麼多語言發展起來,不是一個人能做的。

2,不需要從硬體開始去編出一套語言出來,輪子不需要再發明一次。要站在巨人的肩膀上,各種語言幾乎都是用另一套更接近機器的語言編出來的。你要是願意,可以用c語言去寫另一套語言出來。

本人水平有限,不妥之處請高人指出。

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回到最初,完全使用類比電路的時代了,分立器件一個個去焊

計算機程式語言的程式設計軟體需要什麼語言?

目前最廣泛使用的程式語言、程式設計軟體是什麼?大家幫忙了!

6樓:土豆炒豆芽

c語言,具體的原因,學過就知道了。如果你以後想在這方面發展,就一定不會後悔的!加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學logo語言吧,這個適合小學生。

數控程式設計用的是什麼程式語言

8樓:非常可愛

使用g**。

g**是最為廣泛使用的數控程式語言,有多個版本,主要在計算機輔助製造中用於控制自動機床。g**有時候也稱為g程式語言。

數控機床通常使用g**來描述機床的加工資訊,如 走刀軌跡、座標的選擇、冷卻液的開啟等,將g**解釋為數控系統能夠識別的資料塊是g**直譯器的主要功能。

g**直譯器的開放性也是設計和實現中必須要考慮的問題。在g**直譯器中,對g **進行關鍵字分解是骨架,對**進行分組則是進行語法檢查的基礎

擴充套件資料

g**的格式:

1、快速定位

格式:g00 x(u)__z(w)__

說明:(1)該指令使刀具按照點位控制方式快速移動到指定位置。移動過程中不得對工件進行加工

(2)所有程式設計軸同時以引數所定義的速度移動,當某軸走完程式設計值便停止,而其他軸繼續運動

(3)不運動的座標無須程式設計。

(4)g00可以寫成g0

2、g01—直線插補

格式:g01 x(u)__z(w)__f__(mm/min)

說明:(1)該指令使刀具按照直線插補方式移動到指定位置。移動速度是由f指令進給速度。所有的座標都可以聯動執行。

(2)g01也可以寫成g1。

9樓:糖糖寳寳

數控程式設計,要看實現到哪個層次:

1、如果要基於數控系統已經提供的**,使用 g **;

2、如果要自己實現數控系統,語言沒有啥要求;

3、實時性好的,能實用的,用 c 語言或彙編。

10樓:匿名使用者

數控程式設計用的是國際通用的g指令。你說的可能是開發他們的源程式吧

任何程式語言都需要程式設計環境嗎?

程式語言本身是怎麼開發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程式語言

是從低階語言向上發展成高階語言的,現在的程式語言大部分都是高階語言,最開始的程式語言是機器語言,它是由0 1**組成的,編寫**非常困難,極易出錯,所以人們開始用助記符來代替0 1**組合,形成了組合語言,它只是簡單的替代,並沒有很高階的技術,以後的語言、系統便是由組合語言開發出來的,要詳細瞭解,可以學一下組合語言。

二進位制——彙編——c——更高階語言

統計學原理的前言,如何學好《統計學原理》?

統計學是高等職業院校經管類專業的核心課程。為了適應課程建設和教材更新的要求,我們組織多年從事統計教學的教師編寫了本書。就統計學的學科特點而言,統計學是一門蒐集 整理 分析和解釋統計資料的方 的學科,其目的是探索統計資料內在的數量規律性。隨著中國經濟的飛速發展,我國市場經濟體制的不斷完善,無論是進行巨...

如何系統的學習統計學,如何深入學習統計學?

社會統計學與數理統計學的統一 理論的重大意義 王見定教授指出 社會統計學描述的是變數,數理統計學描述的是隨機變數,而變數和隨機變數是兩個既有區別又有聯絡,且在一定條件下可以相互轉化的數學概念。王見定教授的這一論述在數學上就是一個巨大的發現。我們知道 變數 的概念是17世紀由著名數學家笛卡爾首先提出,...

如何申請美國統計學碩士

這個專業申請的競爭程度目前日趨激烈,建議您根據自身的綜合能力來確定申請。如果對自己的優勢沒有太大把握,建議找專家做一下評估,根據自身條件,想好未來的職業規劃是什麼樣的,再選擇專業。在開設統計學專業的美國大學中一般都有兩個方向,一個是偏重於理論研究的,一類是偏重於實際應用的。如果是選擇理論研究方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