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龜?能跟普通的金魚一起養嗎

2021-04-29 18:39:40 字數 1333 閱讀 2206

1樓:艾康生物

這是巴西紅耳龜。是現在市場上最為常見的寵物龜,和金魚一起養的話,建議在魚缸裡放一塊大的石頭,石頭能露出水面,這樣有利於巴西龜的歇腳。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不要和金魚一起養,會咬魚的

請問這是什麼魚?能放魚缸和金魚一起養嗎?

3樓:艾康生物

錦鯉。身上的斑塊應該是在抓捕過程中魚鱗脫落造成的外部損傷,當然不排除病害的可能,可以在混養前用高錳酸鉀溶液對魚身進行擦拭,以達到消毒目的。

怎樣養好金魚?金魚養幾條風水好處有哪些?

4樓:齊家網

前段時間家裡的老房子想重新裝修。隨著社會發展,人們對農村房屋風水也很注重.談到農村房屋風水,有人往往嗤之以鼻,但有人比較在意.

現在風水也是一門學問很有講究的哦。從大學爭相開設風水課程就可見一斑了。風水的好壞在不同的程度上會影響到人們的日常生活,所以一個良好的住宅風水位是我們必要了解的。

可以考慮家裡養幾條小金魚。它們相當的安靜,小小的小金魚也可以給家裡帶來不錯的風水,那麼,怎樣養好金魚?金魚養幾條風水好處有哪些?

接下來我們來看下: 工具/原料 1、食物:給金魚餵食要有規律,不要想起來就多喂些,想不起來n天不喂,小魚也怕撐怕餓的;(*^__^*) 嘻嘻…… 如果圖省事可以買現成的魚食,但千萬不要買劣質的,魚吃了不消化還容易生病,水質也會被汙染,一個老鼠屎壞了一鍋粥。

我一般隔一天喂一次,一次以一個魚2粒為標準,但不可能每個魚都吃正好,放多魚食怕汙染水質。 2、光照:千萬別把魚缸放到角落,最好是放到有陽光照射的地方,如果室內光線弱,最好在魚缸加上燈管,一般的水族箱都有的。

因為陽光的強紫外線有殺菌作用,不然水質被細菌感染,小魚就生病了。 3、根據魚缸大小,不要養太多的魚:水裡的養分是有限的,小魚活動也需要空間,家裡養的觀賞魚太擠了也不好看,養多了成活率更低。

4、換水:千萬不要想起來換,想不起來就n天不換水。水利有養分,若看見小魚都跑水面上大口呼吸,那水質就不行了,魚嚴重缺氧了。

我一般是5天換一次水,一次換1/5,一個月大概就能換完整缸水。 5、小魚生病,抓緊放藥。如有一條魚生病,抓緊撈出來轉移大別的容器裡先暫養,等情況好轉,在放回魚缸裡,否則病情惡化,整缸魚會傳染病死。

以上就是關於金魚養幾條風水好處的一些知識分享,希望對你有一定的參考作用!另外,風水只是一個參考,不能過度迷信哦!很多時候還是要以實際情況作為出發點來看待!

希望你裝修順利,早日入住!像我朋友做生意的店面也可以放點金魚,可以帶來不錯的財運哈!養金魚也是一種學問,金魚也不是那麼好養的,要根據家裡的環境不同來選擇,可以通過以上文章來學習下哦!

這是什麼魚,能不能金魚放在一起養

九棘刺魚 習性不同,不建議混養 請問這是什麼魚?能放魚缸和金魚一起養嗎?這是錦鯉!看不清 但是它身上有病嗎?還有他的肚子比較大 兩種可能一種懷孕第二種腹水 第二種會死 並且會傳染給其他魚 你多觀察它是不是趴在缸底 拉的糞便是不是一條一條白色的 養當然可以混養 但是注意疾病的傳染 錦鯉。身上的斑塊應該...

吊蘭可以和魚一起養嗎金魚和吊蘭能一起養嗎

可以。金魚吊蘭喜歡稍微溼潤的環境,因此在水分上,金魚吊蘭也是比較有要求的。養殖金魚吊蘭一定要記得,不要讓植物的盆土變得溼潤和積水,會影響植物的生長狀態。後面導致的爛根會更難處理,要換盆還有修剪根部,對植物本身來說也是個非常大的消耗。夏季溫度過高的時候,可以用浸盆法,把花盆放在盛水的淺盤中,保持水分。...

鸚鵡魚和金魚能一起養麼,鸚鵡魚和金魚可以混養嗎

不同品種的魚建議不要一起餵養,有相互攻擊的可能,原來我養的全是金魚,幾條復尾,幾條單尾,結果,復尾的尾巴全被單尾的啃了 這怎麼說呢,可以是可以,我也在一起養過,也沒什麼問題,就是水溫不要太高,25 28度之間,底了鸚鵡魚不舒服,高了金魚不舒服。金魚是冷水魚,鸚鵡魚是熱帶魚,必須要找平衡,這樣就可以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