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綠燈能和金魚一起養嗎,紅綠燈可以和那些魚一起養殖?

2021-03-04 04:29:02 字數 883 閱讀 4247

1樓:清茶半盞

不可bai以一起養。原因如下du:

紅綠燈zhi魚性情溫和而膽小,是生

dao活在中下層魚,對飼專養環境要屬求比較高。紅綠燈魚喜歡22~24℃水溫,弱酸性,ph6.4~6.

8,硬度4~8度軟水的老水。故在飼養中要少換水,換水量亦宜少,環境安靜,避免強光直射。對餌料不苛求,魚蟲、水蚯蚓、幹飼料都肯攝食。

紅綠燈魚喜歡集體活動,育幾十尾一群,它們將整日歡快泳遊。

紅綠燈膽小,適宜單養,如混養必須與體型,習性相近的魚一起放養。飼養環境要求安靜,不要有電視機音響等干擾。 紅綠燈為卵生魚類。

家養條件下較難繁殖。它的繁殖要求為:水溫25~26℃,ph值為5.

6~6.8,硬度0~1度,水中溶解氧含量在7毫克/升以上,繁殖缸大小為60×20×20釐米,缸內有棕絲或金絲草作為魚卵承接物,環境要求昏暗安靜。

2樓:sky溪淺水聲喧

不能,金魚有攻擊性copy

紅綠燈可以和那些魚一起養殖?

3樓:新韻

孔雀魚 ,寶蓮燈、綠蓮燈、頭尾燈、黑蓮燈

黑瑪麗、月光魚、劍尾魚、斑馬魚、剪刀魚、紅玫瑰

只要大小差不多,食性差不多就行

4樓:糖味公主

可以。你喜歡小的就養孔雀魚吧,又好養又好看

紅綠燈魚適合與孔雀魚一起飼養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很搭。

一般生態魚缸大都以孔雀魚搭配小燈科熱帶魚混養

如紅綠燈,寶蓮燈、綠蓮燈等混養。

6樓:雨季莫憂離

可以混養 建議草缸佈景

紅綠燈路口實線變道會扣分嗎?紅綠燈路口實線變道扣分嗎

紅綠燈路口實線變道扣分。路口實線是禁止碾壓的,碾壓白實線的行為屬於違反禁令標誌 禁止標線指示,因此一般是進行記三分,罰款200元的行政處罰。變道需在虛線處變道。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安全違法行為記分分值 第三條。機動車駕駛人有下列違法行為之一,一次記3分 一 駕駛營運客車 不包括公共汽車 校車以外的載客...

紅綠燈魚應該怎麼養?有那些注意事項

1.可以接受的水溫從18 到34 如果低於18 比較容易發生一些狀況,例如 食慾不振 精神痿糜 也容易感染水黴等疾病,所以可視個人情況決定是否使用加溫器。2.飼料 可以喂人工飼料,還有活餌,比如線蛇,紅蟲.它們還是比較喜歡吃活餌的.長的快.一天喂一次就行了,定時定量即可,投食量以在5分鐘內吃完為宜....

水晶蝦好養嗎,容易死嗎,能和紅綠燈這種燈科魚混養嗎

1.水晶蝦很容易死,但並不難養,說到底還是水質的調控要到位,硬度160左右,ph弱酸性 6.5左右 水中的毒素越少越好 氨氮 亞硝酸鹽等 的老水,因此過濾系統一定要給力 水中遍植水草,最好有很多的莫絲 2.水晶蝦膽子小,數量少時老躲起來,不要老打擾它們,換水時動作要輕,注水時最好用 滴 3.水晶蝦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