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女。想去上海找工作。難不難。上海那邊工資多少?不包吃住月多少錢?包吃包住月也是多

2021-04-29 15:58:43 字數 1747 閱讀 3981

1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你做什麼了。剛來上海最好找包吃住的,一月3000左右吧。這邊房子 吃飯都很貴的。

2樓:夢之男

3000到5000我就在上海公司都有食堂的

3樓:whw風雨無阻

難!不包吃住2500至3000,包吃住廠裡一般挺多也就2000多!當然還要看平常加班不!

4樓:井雲霞

來吧。我在上海,來了找我,我可以幫你。

5樓:拿著幸福去換糖

工資高,消費高,包吃包住的工作多

6樓:魔鬼上忍

你有什麼技術?有認識的人在那邊?什麼都沒有就2500的吧!飯店打雜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妹妹別想著出來,你還小,出來就是待宰的小綿羊,沒有一點社會經驗,在家裡先找份工作。

8樓:

你去了嗎,我也準備去。

一個女生去上海找工作難不難

9樓:小妞妞魚

一個女生去上海復找工作制難不難:

對有的女生來說,bai去上海找工du作一點也不難zhi,因為大都市到處都是機dao會,

對有的女生來說,去上海找工作非常難,因為沒有能力,沒有勇氣,到處會碰壁,

去上海找工作難不難,這跟一個人的能力,技能,才能,機遇等息息相關。

10樓:匿名使用者

難的。如果這邊沒有親朋好友的話。

我準備去上海找工作 剛開始月工資2800左右一個月生活夠嗎 還能不能攢點錢

11樓:聊城約定

你好,上海bai工資2800一月的話,不包du括吃住的

zhi話攢下錢來很難(除dao非包吃住),很內節省的話會剩下一些容,如果可以的話,你問下熟人把吃住問題幫你解決,簡單的給你算下租房(差點地段的房子也要500以上,還不加水電費),吃飯的話一餐10元一天30元,一月900,還不加你朋友聚會的費用,生活用品也要幾百塊錢,希望以上的回答可以幫到你。

12樓:樹懶貓遛狗

不包吃住2800一個月不夠你存活!

住房方面:住酒店不夠;專門租房子基本都是

內押一付三模式,想要盡容快找到**還需要通過中介,中介會在第一個月房租裡面另收40%佣金!

吃飯方面:①算在你租到房子,你需要買鍋碗瓢盆需要用錢;②沒有租到房子,早中晚要吃飯,按照上海的消費,一餐至少15元!

交通生活方面:你的房子住在**?距離上班地方需要坐地鐵,每天來回*2,話費,偶爾公司聚餐費用。

最後,你還要自己買衣服什麼的+過年回家路費在安徽合肥2800一個月勉強能過,在上海無法生存,更不要說存錢了。

13樓:寶貝馬龍福

這個工作看你咋幹啦,如果他是包吃

住你那麼這個2800元是夠用的,如果是

不包吃住,那麼這些錢就不夠用啦,就是剩

餘也剩餘不了多少錢的。

14樓:潘武輝

上海除了房價bai比較高,吃飯和一du般性的娛zhi樂和其他城市差不多。dao根據招聘**釋出的工資調版查,2023年應屆生權的月薪大部分是3000-4500元。剛開始可以養活自己,不過以後如果結婚要買房買車,這樣的工資就遠遠不夠了。

15樓:hyuk王

不包吃住的話基本存不到多少錢了,

導遊找工作難不難,留學荷蘭找工作難不難

導遊的工作很好找的,因為現在旅遊的人數越來越多了,每年都在不斷的增加,所以這個市場有很大的潛力,所以需要有很多導遊的,所以工作機會很多,但是要找工作,也要鍛鍊好自己,只有自己的能力好了,就不管去 都能找的到工作的,所以多學習,提高自己的能力吧。導遊主要分為中文導遊和外語導遊。其主要工作內容為引導遊客...

初中畢業出來工作好嗎,初中畢業找工作難嗎 可以找什麼樣的工作

初中畢業出來肯定是不好找工作的。要麼就是打雜要麼就是做普工。也許要熬個五六年或者更久,高強度的工作你受得了嗎?雖然說現在學歷不怎麼重要。但是那是你求職的門檻,沒那個東西你連門都進不去啊,還談什麼發展呢 建議趁現在年輕多學點知識,這是基礎。剛出來真的很難,勸你還是好好讀書吧 總的來說初中畢業了不想在念...

悉尼大學商科畢業上海找工作難嘛,大學本科畢業生,在天津找工作難嗎?

國外商科學習經歷對於國內找工作是有一定幫助的,悉尼大學世界排名45,是一所很不錯的大學,如果有一定的國外工作經歷就更加完美了。加油!大學本科畢業生,在天津找工作難嗎?我是天津本地的,現在做人事,告訴你一下天津 沒有經驗想從事你說的那方版 面工作說實話很難權,因為我就是這樣的情況,所以不得已沒有選擇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