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上海擺地攤,在上海哪裡可以擺地攤?

2021-04-29 15:58:43 字數 4600 閱讀 2171

1樓:訾鳳憶槿

一般的話他都是管的比較嚴的,越是大型的城市抓的越緊,如果在小巷子裡面,在城管不是上班的期間,可以試著去擺個地攤避免被撞見。一般情況下都需要申請交攤位費,這樣的話就可以隨時隨地去擺了,因為是有正經的攤位……

2樓:ann萌萌嘀

其實每個人的一生都是有低谷期的,而在我們低谷期,我們可能會從事一些我們以前沒有做過的事業,如果你想在上海擺地攤攤,其實也是完全可以的,因為這樣會給你帶來更多的收入。

3樓:尚好

不管在哪座城市,都不能隨意擺地攤做生意。要想在上海擺地攤,需瞭解當地允許擺地攤的地方,才能擺地攤。城市只有規範、有序、文明、和諧才適合發展的需要。

4樓:匿名使用者

擺地攤有影響整個大形象,最好的辦法還是瞭解清楚,看看附近有沒有類似可以擺地攤的地方,這樣城管也不會管制。只要不違反條例,一般是沒有任何事情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市不讓擺地攤的,你要想擺地攤,只能晚上偷偷的去一些偏遠的小區那裡唄,如果在正規那時,那裡肯定不會讓你擺的,城管肯定會去抓你,攆你攆你的。

6樓:我是唐朝十

在上海是不允許擺地攤的,你只可以拿個兜子或者手裡拿著推銷,這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只能去郊區了,市區的城管管的都很嚴的,如果在郊區的話,很多城管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8樓:

在上海擺地攤的話應該不大容易,因為人太多了。

9樓:摯愛翡冷翠

他有專門可以擺攤的地方吧。不可能所有地方都不讓擺。呃,我說的其他城市都有,就是不知道上海。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地區了,偏遠地區應該可以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人能夠豁免於任何人的眼光,真正的接納自己。——蔡康永

12樓:凡事就怕用心學

只要合法擺攤有收攤費的,那就是允許擺攤。

13樓:

你好 可以的啊 這個可以賺錢啊

在上海**可以擺地攤?

14樓:區樂仕

一般性的擺灘有違背市場管理,影響市容環境,建議儘量不要違反此遊戲規則,建議你尋找更合適的途經到工商辦理營業執照

15樓:崔彭

上海夜市擺地攤賣衣服的在啊**

16樓:家電維修部

上海目bai前可以擺攤的十來個地方du

普陀區:華師大zhi 曹楊路dao 武寧 中山版公園徐彙區.田林路/桂林路;萬體輕紡市場權(體育館)桂林路(師範大學)上海植物園附近的一個衚衕裡

閔行區:南方**:古美西路;古方路.

吳涇步行街;報春路;龍名路松江區:江川路滬閔路;車墩(.禮拜六日人山人海.

基本都是20左右美女找老婆建議到這裡);南橋初一.十五廟會(擺攤的幾里路長)ditan.red

黃浦區:南浦大橋;虯江路;長寧支路

浦東區:昌里路;世紀大道/浦東大道.南碼頭閘北區:聞喜路:臨汾路

17樓:珈藍利珠

在上海哪抄裡可以擺地攤?彭浦新村臨汾襲路……嫩江路到民星路之間的中原路……

張江地鐵站……

昌里路……上海目前可以擺攤的十來個地方

普陀區:華師大 曹楊路 武寧 中山公園

徐彙區.田林路/桂林路;萬體輕紡市場(體育館)桂林路(師範大學)上海植物園附近的一個衚衕裡

閔行區:南方**:古美西路;古方路.

吳涇步行街;報春路;龍名路松江區:江川路滬閔路;車墩(.禮拜六日人山人海.

基本都是20左右美女找老婆建議到這裡);南橋初一.十五廟會(擺攤的幾里路長)ditan.red

黃浦區:南浦大橋;虯江路;長寧支路

浦東區:昌里路;世紀大道/浦東大道.南碼頭閘北區:聞喜路:臨汾路

lz調查的很清楚嘛,其實像臨汾路昌里路那些地方,人氣非常旺,城管很少管,做久了自然會知道哪天城管會來,不過競爭是非常激烈的,想找個好位置基本不大有機會,而像郊區比如松江,相對來說就好點了,不會顯得很亂,競爭也不會讓你喘不過氣,不過人氣低了,生意自然就會少了……凡事都有利有弊,就看你怎麼做怎麼想了,加油!祝你成功!

18樓:白小度

上海目前可以抄

擺攤的十來個

bai地方

普陀區du:華師大 曹楊zhi

路 武寧 中山公園

徐彙區.田林路

dao/桂林路;萬體輕紡市場(體育館)桂林路(師範大學)上海植物園附近的一個衚衕裡

閔行區:南方**:古美西路;古方路.

吳涇步行街;報春路;龍名路松江區:江川路滬閔路;車墩(.禮拜六日人山人海.

基本都是20左右美女找老婆建議到這裡);南橋初一.十五廟會(擺攤的幾里路長)

黃浦區:南浦大橋;虯江路;長寧支路

浦東區:昌里路;世紀大道/浦東大道.南碼頭閘北區:聞喜路:臨汾路。

19樓:脣愛

嘉定附近的這個擺攤地方在哪呀?

上海現在**可以擺地攤?

20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可以擺地攤的地方如下:

第一:長風公園(華師大後門)

第二:徐家彙天鑰橋路、中山公園門口、龍之夢附近。 這三個地方人氣旺,消費水平高! 絕對可以考慮

第三:浦東昌、中心街、家樂福夜市家樂福的外場保安遞根菸,聊聊天,就可以擺地攤了!第四:武寧路上的西宮那裡可以擺攤的,不收費,只是規定時間晚上才能擺,那裡每天都很熱鬧的.

第五:昌里路,專業擺攤場所,有攤位。 高科中路,和張東路,每天都有很長的擺攤隊伍…馬路邊 跳蚤市場,上海超多,遍佈很多地方,但是要50-100的攤位費,但是可以擺一天,也可以和別人拼攤,一般是週六,週日

第六:城隍廟、人民廣場、火車站等等推薦城隍廟(城管抓的少)

第七:安亭老街!

第八:普陀區:華師大 曹楊路 武寧 中山公園

徐彙區.田林路/桂林路;萬體輕紡市場(體育館)桂林路(師範大學)上海植物園附近的一個衚衕裡

閔行區:南方**:古美西路;古方路.吳涇步行街;報春路;龍名路

松江區:江川路滬閔路;車墩(.禮拜六日人山人海.基本都是20左右美女找老婆建議到這裡);南橋初一.十五廟會(擺攤的幾里路長)

黃浦區:南浦大橋;虯江路;長寧支路浦東區:昌里路;世紀大道/浦東大道.南碼頭)

閘北區:聞喜路:臨汾路

第九:彭浦新村臨汾路,嫩江路到民星路之間的中原路,張江地鐵站,昌里路,像臨汾路昌里路那些地方,人氣非常旺,城管很少管,做久了自然會知道哪天城管會來,不過競爭是非常激烈的,想找個好位置基本不大有機會,而像郊區比如松江,相對來說就好點了,不會顯得很亂,競爭也不會讓你喘不過氣,不過人氣低了,生意自然就會少了……凡事都有利有弊,就看你怎麼做怎麼想了。

21樓:上海倍譽裝潢工程

市郊大橋上偶然還可以擺的,不過要注意安全

22樓:幫助別人即是幫助自己

上海現在擺地攤確實不好賣了,因為這是國際化的大都市,講究衛生城市,文明城市這些頭銜,所以地攤生意不好乾,但是也不是說一點辦法都沒有了,可以在網上看一下襬攤36計,那上面有很多妙招,有很多竅門。

23樓:來自靈鏡湖年輕的北極熊

以前做點小生意養命,今年做是送命。希望地攤能補點⋯

24樓:

上海現在城市管理很嚴,是不可隨便擺地攤的。

25樓:西貝

我想擺攤賣吃的,求介紹上海**可以擺攤!

26樓:包採杉

現在哪兒可以擺地攤了?

上海**可以擺地攤啊? 10

27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現在明文規定不讓擺攤了,雖然你在馬路上看到的還是很多,都是睜隻眼閉隻眼的,一般沒有什麼大的檢查什麼的你去偏一點的賣菜什麼的城管不會抓你的,來大檢查就只能祝你好運了,或者你有錢直接進菜市場。

28樓:匿名使用者

嚴格來說,不讓隨便設攤!但是沒有那麼多人來隨時管控!到處管控!所以,雙休日管理人員休息了,地攤就擺上了!特別是一些動遷區域,小街小巷還是可以看到些攤點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人多就去**擺攤,我也在擺攤

30樓:郗妃林幼白

奉勸樓主,近期不要擺地攤,最近城管瘋狂掃蕩,尤其旁邊110還跟著,有反抗的直接關押進去了。而且商戶也不許跨點營業,不然一樣沖掉

不想上班了,在上海擺地攤能行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我也在上海擺地攤,必須是收費的地方,城管允許擺攤的,上海人多相當於一個小國家了,只要產品不是很差,加上自己臉皮厚,一天賺一千到幾千都是可能的。

32樓:昝陽炎

現在不讓擺了吧,抓的緊

33樓:這馬的殺

朋友你在上海擺攤做了沒?我們一起吧13137368930

我在上海有需要鐘點工的嗎,我想在上海找鐘點工怎麼找

上海對於鐘點工的需求很大,你可以到58同城 趕集網等 那裡有很多招聘鐘點工的資訊。你也可以到一些介紹工作的中介店,那裡也有招聘鐘點工的資訊的。我想在上海找鐘點工怎麼找 你可以在58同城網看看,上面找鐘點工的工作很多很多。你可以去居委會問問,讓他們推薦一下,比較保險。五八,趕集,這兩個 應該可以找,要...

有沒有想在上海周邊買房投資的,在上海周邊買房子哪裡最有升值空間?

在上海周邊買房子 最有升值空間?上海周邊第一梯隊,崑山,太倉,吳江,嘉善都是靠上海最近的,50公里左右 現在只有嘉善可以買1套,其他幾個都需要1年以上社保第二梯隊,嘉興市區,海寧,等嘉興其他幾個縣級市,南通,湖州,無錫,江陰等 這些都是100公里左右的,高鐵這個概念 房子基本都在10000 少量的七...

外地牌照如何在上海年檢,外地牌照想在上海年檢,要怎麼做

外地機動車在上海只需要在車輛管轄區的交警支隊機動車管理視窗辦理相應的 委託核發檢驗合格標誌通知書 即可參加年審。機動車異地年檢提供材料 1 機動車行駛證或者登記證書原件和影印件 2 委託核發檢驗合格標誌通知書 3 車輛行駛證 4 機動車交通事故責任強制保險憑證 5 車船稅納稅或者免稅證明等材料到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