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貴的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2021-04-28 18:32:15 字數 1692 閱讀 1947

1樓:太史文華懷安

勞斯萊斯公司2023年生產的銀色幽靈(silversoul)被認為是世界上最昂貴(保險價值4000萬美圓)的車最貴的是紅色的全世界只有六輛據說是上億英鎊的那個車已經絕種了

2樓:蘇問蕊問博

定製的加長型勞斯萊斯幻影汽車價值220萬美元,擁有6.7l的v12發動機,最大功率為460馬力,車內安裝有液晶顯示娛樂系統等最**工藝設施

3樓:旅行季

不算勞斯萊斯一些特殊車型,目前市面上在售的勞斯萊斯最貴的車是幻影。

勞斯萊斯最貴的是那一款?

4樓:翻滾吧雲盤

世界上最貴的車——勞斯萊斯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silver ghost)就是我們常被談到的價值超過1億英鎊的全球最貴的汽車。第一輛勞斯萊斯silver ghost誕生於2023年,車身為銀色,許多配件也被鍍銀上了銀色,在陽光下閃閃發光,顯得雍容華貴,被稱為「世界上最好的汽車」,現在僅存一輛,存放於勞斯萊斯公司的博物館內。

勞斯萊斯銀魅由來

勞斯萊斯「銀魅」的原來編號是40/50hp,其底盤原先是羅爾斯在曼徹斯特的工廠生產的,2023年開始在德比生產,隨後在1921到2023年,在馬薩諸塞的斯普林菲爾德工廠生產。不過直到2023年廠方才正式將40/50hp車系稱為「銀魅」。

銀色魔鬼(sliver ghost)

在中國silver ghost被直譯為「銀色魔鬼」,但也有人稱其為「銀魅」、「銀靈」或「銀鬼」,還有一少部分人把它與2023年產的「銀色幽靈」混為一談,在這裡我們也不深糾,反正說的就是這輛「銀色魔鬼」。

勞斯萊斯銀魅的價值

關於它的價值是時常被人們談到的,隨著時間的變化,它的價值在不斷提升,直到現在其**差不多一億英鎊(13億-15.5億人民幣,因匯率經常都在變化)。

勞斯萊斯銀魅——藝術品

據它的主人說:「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395鎊,可能會還少一點」。

世界上最貴車的理由

1.**最高的 因為只有一輛。2.

全手工的引擎和車體都是航空材料。3.現在在英國一個城堡裡放著,因為密封太好,放了50年以上裡面還一塵不染。

4.現在這輛車價錢在不斷升值。

汽車中的貴族——銀魅

勞斯萊斯銀魅。因其幾乎全銀色的外表和行駛時如鬼魅般無聲無息而得名。它的出現改變了英國貴族們對汽車的疑懼心理,品嚐過銀魅的貴族知道,他們在駕馭魔鬼,沒什麼能比這更令人狂喜,或許以後只能聽到它的傳說了。

勞斯萊斯是一個時代的產物,沒有了真正的貴族也便沒了勞斯萊斯,它創造了貴族,它也是最後的貴族。

參考**如下:

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勞斯萊斯元首級幻影 1888萬

6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每一款都有定做的,只要你有錢你可以把它鍍金鑲鑽,廠家會完全根據你的意願來生產

7樓:匿名使用者

勞斯萊斯幻影系列廠家指導價618-1888萬

8樓:匿名使用者

幻影07款 6.7 軟頂敞篷車,718萬

全球最頂級的三大立標,價值最低15萬,勞斯萊斯不是最貴的

勞斯萊斯價格是多少,勞斯萊斯最貴的價值多少萬元?

380萬 780萬 勞斯萊斯最貴的價值多少萬元?勞斯萊斯銀魅,15.5億元。據它的主人說 如果把他看成藝術品,它值一億英鎊或許更高,因為世界著名藝術大師的繪畫作品有不少都在一億美元左右,繪畫作品只能看,我的勞斯萊斯不但能看而且能開動 但它絕非是世界上最好的汽車,如果把它看成一輛一般的汽車,它可能只值...

租一天勞斯萊斯多少錢勞斯萊斯租婚車一天多少錢

勞斯萊斯在不同地區不同租車公司的租賃 是不一樣的,在凹凸租車平臺上有一輛上海的勞斯萊斯古斯特 6.6t 租價是6380元 天。具體的租賃 主要取決於租車公司的定價以及具體車型,還取決於車齡及使用里程。對於專門服務結婚用車的租車公司,勞斯萊斯有三五千就能租的,也有一兩萬能租的。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三千雖...

勞斯萊斯上面的一把傘多少錢

相信勞斯萊斯這個豪車品牌大家都聽說過,前段時間關於勞斯萊斯標配的一把雨傘值多少錢的討論火遍網路。勞斯萊斯幻copy影加長型,其 bai為1200萬元。在車門上各存放著du一把勞斯萊斯專用zhi雨傘,該傘採用航空等特dao殊材料做成,需要時刻從門中抽出,用完後再插入門中,門中的烘乾系統會自動將雨傘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