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三五 促進就業規劃》提出,到2023年要實現的目標有哪些

2021-04-28 18:31:09 字數 1064 閱讀 4564

1樓:_傾城時光丶

到 2020 年,現代農業建設取得明顯進展,新農村建設水平顯著提高,農民生活達到全面小康水平,生態環境質量總體改善,農村發展活力進一步增強。

------農產品供給保障體系更加健全有效。農業綜合生產能力 進一步鞏固提升,穀物基本自給,口糧絕對安全,棉油糖、肉蛋奶、蔬菜和水產品自給率保持穩定,農產品質量安全得到更有效

保障。農業發展方式轉變取得積極進展,可持續發展水平和競爭力明顯提升,對國際市場和資源的掌控能力穩步增強。

------農村經濟發展更加繁榮協調。農村經濟結構更加優化, 現代農業產業體系基本構建,農產品加工和流通業快速發展,農業多種功能充分拓展,基本形成糧經飼統籌、農林牧漁結合、種

養加一體、一二三產業融合發展的格局。農村創業就業空間更加廣闊,新型城鎮化對農村經濟的輻射帶動能力進一步增強。

-----農民生活水平和質量普遍提高。農民收入持續較快增 長,城鄉居民收入差距繼續縮小,現行標準下農村貧困人口全面脫貧。農村供水、供電、道路、通訊等基礎設施進一步完善,人居環境得到明顯改觀,農村更加美麗宜居。

農村公共服務水平顯著提升,逐步實現城鄉基本公共服務制度並軌、標準統一。

------生態環境質量總體改善。森林覆蓋率和蓄積量繼續提 高,草原保護建設進一步強化,自然溼地萎縮和海洋生態功能下降趨勢初步遏制。重點治理區域水土流失和土地沙化、石漠化得

到有效防控。耕地草原河湖休養生息制度基本建立,農業環境突出問題治理取得階段性成效。

------農村經濟體制更加成熟定型。農村集體資產所有權、農 戶土地承包經營權和農民財產權的保護制度更加健全,新型農業經營體系基本形成,農業支援保護力度進一步加大、效能更加優

化,現代農村金融保險服務規模擴大、水平全面提升,城鄉經濟社會發展一體化體制機制基本建立。

拓展:《全國農村經濟發展「十三五」規劃》

2樓:匿名使用者

二零年國家對農村發展規劃的目錄是什麼?發展的目錄就是啊,要發展迅速,以啊農業發展為最好。

3樓:一品工業

瑪雅文明的祖先們預言:世界的末日將是2023年

所以2023年的時候 我們應該是宇宙中的分子

十三五規劃是什麼,十三五規劃是什麼意思

十三五規劃,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綱要。十三五計劃的時間為2016 2020年。中共 關於制定國民經濟和社會發展第十三個五年規劃的建議 提出了五大發展理念 創新 協調 綠色 開放 共享,集中體現了 十三五 乃至更長時期中國的發展思路 發展方向 發展著力點,是管全域性 管根...

十三五規劃,對醫藥行業說了啥,十三五規劃建議說了啥

一 研發創新道路必然要走 建議 提出 深入實施創新驅動發展戰略。發揮科技創新在全面創新中的引領作用,加強基礎研究,強化原始創新 整合創新和引進消化吸收再創新。細細想來,根據 改革化學藥品註冊分類試點方案 討論稿 中對於,新藥全球新的定義,就是對此最好的詮釋。十三五規劃 醫藥行業必看的八大重點 建議 ...

黨的十八屆五中全會提出的十三五規劃主要內容有哪些

全面節約和高效利用資源 必須堅持節約資源和保護環境的基本國策,堅持可持續發展,堅定走生產發展 生活富裕 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加快建設資源節約型 環境友好型社會,形 與自然和諧發展現代化建設新格局,推進美麗中國建設,為全球生態安全作出新貢獻。堅持節約優先,樹立節約集約迴圈利用的資源觀。強化約束性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