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麥秸犯法嗎?派出所可以拘留嗎,燒麥秸不是要拘留罰款款嗎

2021-04-28 18:03:40 字數 736 閱讀 7312

1樓:天津六月雪

不能說是不懂,應該是明知故犯,警察打人違法。

2樓:香泉湖的光頭強

你有打人的證據嗎??

焚燒秸稈,拘留15天有法律依據嗎?

3樓:築夢

嚴禁任何公民焚燒田間、路邊、地邊、村邊、渠邊、坑邊的農作物秸稈。

二、焚燒農作物秸稈,造成樹木毀壞的,由林業主管部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森林法》第四十四條規定,責令停止違法行為,補種毀壞株數三倍以下的樹木,處毀壞林木價值五倍以下的罰款。

公民露天焚燒秸稈、落葉等產生煙塵汙染的物質,造成大氣汙染的,由環保部門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大氣汙染防治法》第一百一十九條,責令改正,並可以處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罰款。

故意焚燒他人農作物秸稈,造成財產損失的,由公安機關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第四十九條規定,處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並處五百元以下罰款;情節較重的,處十日以上十五日以下拘留,

未經批准焚燒秸稈行為上構成放火罪,但是因為焚燒自家財物,並且危害性相對較小,一般以治安管理中故意損毀公私財物處罰。

要是老百姓點火燒秸稈,能拘留?依據?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農村禁止焚燒秸稈,現在環保抓的嚴,一經發現,輕則口頭警告,重則罰款處理,情節嚴重,會被拘留。謝謝採納

燃燒秸稈怎麼處罰

進了派出所又送去拘留所了可以用錢保出來嗎

1 被行政拘留的,可以申請 暫緩執行 但有法定條件,對處罰 不服 2 被拘留人在法定條件下還可以請假。相關法律規定 一 治安管理處罰法 第一百零七條 被處罰人不服行政拘留處罰決定,申請行政複議 提起行政訴訟的,可以向公安機關提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的申請。公安機關認為暫緩執行行政拘留不致發生社會危險的,...

派出所可以辦臨時身份證嗎,所有的派出所都能辦理臨時身份證嗎 ?

派出所可以辦臨時身份證在領取 換領 補領 居民身份證 期間,可前往常住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辦理臨時身份證 辦理流程如下 1 交驗 居民戶口簿 本人近期一寸免冠黑白相片,並在 居民身份證申領登記表 中加以註明 2 繳納證件工本費 引用資料 辦理臨時身份證.中國 網 現在全國聯網 提供個人資訊 回答親親...

派出所電話號嗎多少,派出所電話號碼多少

由於全國各地的派出所 號不一樣。若在某轄區,想知道,或報案,可直接用手機打 110 即可。也可直查詢所在地派出所 號碼。回答如果你在當地,你可以直接撥打110詢問公安局的指揮中心直接問 如果你不在當地,你可以在110前面加上當地的區號,比如021110,這樣就可以打到當地的指揮中心,然後再詢問具體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