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供的佛像如何處理,如何處理送走不用的佛像,神像

2021-04-28 02:07:15 字數 4350 閱讀 2499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我們已經認識了拜佛這件事情是迷信,所以我們就不應該再存留它讓別人陷入迷信,建議樓主做銷燬的處理,樓主不必擔心報應,雕刻的偶像沒有什麼可怕,它無力降禍,更無力賜福。

2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其實

已經有人回答了你的問題【既然我們已經認識了拜佛這件事情是迷信,所以我

專們就不應該再存留它讓屬別人陷入迷信,建議樓主做銷燬的處理,樓主不必擔心報應,雕刻的偶像沒有什麼可怕,它無力降禍,更無力賜福。 】

3樓:無上真愛

可送到寺院(一般寺院都有收佛像經書的地方)

4樓:吻水百花香

既然你問就是心有餘悸,不敢隨意處理。那就送到附近的寺院!這樣不很好嗎。

如何處理送走不用的佛像,神像

5樓:潛川

佛菩薩像或神像或畫像一旦陳舊了、殘缺破碎了,或者我們不想供奉了,或者因為搬家、出國等別的原因沒法供奉了,處理方法如下:

1、首先可以詢問身邊的朋友或居士有沒有需要的,轉贈給朋友,也是一件與佛結緣的善事。當然,有些人認識不夠,不願意接受別人供奉過的佛像,那雖是誤解,也不用強求。

2、最好的辦法就是送到附近的寺院,請寺裡的僧人代為處理;

3、或者請寺裡的法物流通處居士代為轉贈結緣。

4、如果附近沒有寺院,也可以送到旁邊的山上去,越高越好,最好放在大樹下或者石壁之下,端端正正擺好,自有山神土地及過路神仙守護,所謂「但有佛像處,必有**神」就是這個意思。

5、當然,如果捨不得或者今後還有可能要用,也可以用紅布包裹起來裝箱(切勿倒置),放在客廳、書房、閣樓等處存放,頂上不要壓別的東西以保持我們的恭敬心。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在 **上找了一個 專門**佛像,幫您送到廟裡去。直接把佛像快遞過去,他幫你送進廟裡,還給你發**過來。很方便的。你可以試試。

買的佛像不想供如何處理?

7樓:海印放光

送給信佛的人士供奉

送到佛教寺院,讓寺院處理。

包裝好,一代代傳下去。很多幾百年前的佛像現在都是價值連城的古董。

放在箱子裡暫時儲存,據說有佛像的地方,妖魔鬼怪都不敢靠近。

8樓:匿名使用者

請神容易,送神難;既然不想供,當初為什麼要請到家裡去。

不供的佛像怎麼處理?

9樓:文凢嫶

在家不供的佛像可以送到寺廟裡或結識有緣人 阿彌陀佛

家裡一直供的菩薩但是現在不想供了怎麼辦

10樓:因緣法

可將佛像送入寺院,寺院會如法供奉或者結緣與其它人的。其實菩薩並不需要人們的供養,而是人們對佛菩薩有所企求才供奉的。

供養佛像的意義:

第一意思是:報恩。一切眾生於我們都有恩,恩德最大的無過於老師,佛菩薩是我們的老師,我們接受佛菩薩教誨,這才真正覺悟,成就我們的法身慧命,所以供養佛菩薩是紀念老師,感恩不忘。

第二意思最重要:見賢思齊。佛是凡夫修成的,供養他的形象,提醒我們向他學習,也要成佛。

要學佛的存心立願,生活、工作、處事、待人、接物,樣樣向佛學習。不能把佛菩薩當神明看待,那就迷信了,就錯了,就把佛教變成宗教,就不是教育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我曾在一個公園的矮牆上見過一個袋子,裡面就是一尊佛,估計是被人放在那找有緣人的,從公園出來的時候,那尊佛就被有緣人請走了。這個方法可否借鑑?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最好還是放那裡不要動,人家說的請佛容易送佛難!這可不是玩的,想不供了的話你需要想辦法送到你供的這個菩薩的廟裡面去,還要給他安排好位置才行,就是說:你要是供的觀音菩薩就要找個觀音廟送進去,還要給他一個供香案的位置才行

13樓:妺妺給曰

不是不想供沒有地方供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供了,可以送人。

或者可以送去寺廟。

15樓:紅紅的紅紅

要找專業人士啊,我朋友家就送過一尊菩薩的,有很多講究和儀式的,否則會倒黴的。要慎重處理啊。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要不供,為什麼不供了。她能保你全家的

17樓:順道無為

神(上帝)先造靈界再造這世界...神造的靈界中有三分之一天使被背叛的天使長撒旦引誘離開上帝...上帝道成肉身的獨生子耶穌為我們人類的罪受盡折磨上了十字架流出寶血勝了它們,把它們趕出天...

就是現在地上、在心中引誘我們的假神鬼魔邪靈...他們的特徵就是不認耶穌...他們和不信復活的耶穌為主的人的結局就是永遠的火湖.......

奉耶穌的名扔掉就行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聽說是可以請走的,,但是具體怎麼做不太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請佛容易 送佛難啊

佛像不想供了怎麼處理才好

20樓:水中應天

真的是這樣的話,可以用一塊沒有用過的乾淨布包好,找一個潔淨的地方恭恭敬敬的埋掉。最好是有山水的淨土。

21樓:不知冷熱心

南無阿彌陀佛,可以送往當地寺廟供養,先問一下常住應如何做。

禍福無門,唯人自招,沒聽說供佛像會出毛病的,只是你正好趕巧了!

認識什麼是佛教。佛教是佛陀對九法界眾生至善圓滿的教育。

22樓:釋傳壬

不想繼續供奉的,佛像,神像,可以送到,附近的,寺院,交點功德錢,寺院裡面的師傅,就會給唸經迴向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悄悄放到廟裡的任何一個地方里都可以,但是別仍,在麼附近要是有鄰居有供佛像的送給他也行。

24樓:匿名使用者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

可以唸佛號將此像放入潔淨的河水中

25樓:匿名使用者

附近的寺廟,附近沒有就找最近的,看看哪個地方的寺廟離您最近。沒有寺廟送到當地居士林也一樣。

26樓:

在家找個地方收藏起來。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送到廟裡去。上**搜 佛像**送回寺廟,他幫你送進廟裡,還給你發**過來。很方便的。你可以試試。

家裡供奉的菩薩不想供了,誰知道如何處理?

28樓:

你要先去請一尊回家.

然後你把壞掉的和新請回來的放在一起.

誠心跪在它們面前.心裡默唸心經.前提一定要真心的.(這時要說碎碎平安.然後心裡要對那久的佛像說.謝謝那麼久保佑我們.現在你可以回去了.)

之後再把壞掉的用紅色的布給包好..

然後再在日曆上找個吉利的時辰埋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研習佛教三十多年……寺院是佛菩薩常住之地!像是從寺院請回來供奉的,不供了理應恭送回寺院!切記不可以隨便拋棄或埋掉!

但大部分人送回寺院後都在佛像下壓十元錢,原因不知道!阿彌陀佛……

佛像請回了不想供了,或是想換了該怎麼辦?

30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啊,找一個盒子或箱子,把像放在裡面貼上,經書、供具也放在裡,平時可合上箱或盒子,在讀經或想供養時再開啟,不是很好的方法嗎?找一個好點的禮品盒或收納箱,自己好好整理一下,非要搞那麼個「相」幹嘛呀?哈哈,這樣一來又能學好佛,又不破壞夫妻關係,多好啊,要學會善巧方便。

一佛二菩薩,很好的組合啊,想想辦法。呵。

31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 最好把佛放進心裡 外面的物質的都扔掉佛提倡放下 你該把石頭像的佛的東西放下 因為那個是石頭和其他物質 之後把佛請進心裡

心中有佛 何處不是寺廟 只要佛在心中你家就是廟 你就是尼姑孩子是前生的因緣 丈夫也是上輩子的因果 這世見面是為了報答前生的那份因緣 珍惜吧

好好做人家妻子和母親 這就是佛讓你做的 若執迷佛的像 錯過了機會恐難在報答 之後你要收拾殘局了 他們以後變冤家來找你的珍惜現在的每分鐘。

3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地方供的佛像可以送到就近的寺院裡去供奉

33樓:方舟以外

埋到土裡,一萬年後挖出來是寶貝。

34樓:輕鬆的信仰

如果實在不能供養,還是請回寺廟比較好。

家裡供奉地藏菩薩沒問題的啊,有他護佑,邪魔不會來侵害的。

舊佛像圖如何處理,舊佛像如何處理

深埋,見乾淨土三尺.或者送去寺院請 處理 阿彌陀佛 新的與舊的沒有不同,新的就是舊的.新是舊的新,舊是新的舊.若無分別,何來新換舊?仁者詳辯 阿彌陀佛 四樓的 光說廢話 我的意見跟二樓一樣,扔掉,不要想太多,一張紙而已。找一顆百年以上的老樹,把佛像放在樹根下面,面朝西,記得擺一些貢果。信佛者心誠則靈...

如何處理好,如何處理好

首先,你到底想不想找女朋友?如果想,等那女孩過去你們就見個面,你看中意不中意,不中意直接提出做朋友,請她吃個飯結束,就像平時朋友之間吃飯一樣花不了多少錢。如果互相中意,那就交往。也不一定非得那女孩過去你就要花大筆的錢,你必須向她講明你的經濟狀況和你以後創業的打算。我覺得交往是為了結婚,一起生活,既然...

如何處理愛情,這樣的愛情如何處理?

年齡 不 是問題 身高不是距離 條件可要商議 一切選擇在你 強求的愛情痛苦 強要的情騙自己 有緣相愛自然好 無緣離去那更好 餓了吃飯 飽啦 就不要吃 硬撐吃下去 會死掉 大 小 便到了要拉的時候 誰又能強憋住呢 愛是你的生命喜悅與悲哀 因為愛 讓你忘了自己卻又貪焚的佔有 直到你累了 才肯放手或放下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