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觀音,開過光的,我不想帶了怎麼辦啊

2021-04-28 02:08:20 字數 2239 閱讀 7509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帶走吧。會保佑你的。記得我家也有個觀音、是在廈門生活的時候帶回老家的。別人家都沒有把她帶回家,就咱家帶了。巧的是,我家做事是這麼多人中最順利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觀音就是觀自在 觀自在 就是隨心所欲 自由自在 還有佛學是哲學 不是神

3樓:匿名使用者

帶觀音像在身上,是對菩薩不尊敬,印光法師曾痛斥之,希望你能明白。

給我女兒買了一個玉觀音開過光了,都說孩子小,帶著不好,不想給她帶了,該怎麼辦啊?

4樓:丹尼兮雅

一般來講沒關係的,只要經常看一看她脖子上的繩兒,因為與頸部經常產生摩擦所以很容易會斷掉的,如果看著有絲線斷開了就快去到一些商場之類的地方有編手繩的地方在編一條換上就可以帶了!不過男戴觀音、女帶佛~如果你的孩子是個女孩子的話就最好帶個佛吧,彌勒佛就很好啊~笑口常開,你的女兒一生幸福快樂!

5樓:玉

男戴觀音女戴佛,應該給你女兒戴個佛。我家就是做玉賣玉的世家,小孩戴玉是可以的,保平安健康成長。實在不想給她戴了收藏在家裡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留著等她長大在給她,比如作為她18歲**禮物!

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事信則有,不信則無

請問開過光的觀音掛件不帶時如何放置

8樓:鉛筆盒兒

不佩戴的時候放置在穩妥的地方,恭敬存放。

放置在櫥櫃裡或者高些的桌子上,最好不要掛在床頭。

我有一個別人開過光的觀音吊墜自己可以帶嗎

9樓:因緣法

可以供,可以拜,但不建議戴。從印光大師開始,許多高僧大德不提倡佩戴佛像,這樣不太恭敬。

觀音開過光的能帶嗎

10樓:8萬4千法門

印光大師---佩(穿)戴佛像是褻瀆之罪嚴重,更折損福報前三日接到《歧路指歸》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編注:2023年)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

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編注:2023年)仍復如是。

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之。作俑之罪,始於道階。道階尚能講經,而於恭敬尊重,完全不講,亦可嘆也。

彼會中所來之一切人員,各須身佩一徽章。若佩之拜佛,亦不合宜。佩之拜人,則彼此折福。

然現在由道階提倡,已成通規。光亦知此事不易收拾,然以居士過愛,不能不為一說耳。(《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復鄔崇音居士書》)

再錄一代大德李炳南老居士的開示:

現今之善男信女及在家居士,多以玉製(或金銀等)佛像、觀音像掛件為護身符,不僅不戴在衣服外,還緊貼**,入廁不摘,洗澡也不摘,褻瀆之罪絕非淺淺!還妄想依此植福消災,豈有如願之理?!更有傳言所謂『男戴觀音女戴佛』之說!

印光大師乃大勢至菩薩化身,於此弊端之始就極陳其過,鑑於此流弊之氾濫,特錄大士之法語示眾!唯願大眾惜福,莫遭罪業!(所引即為印祖《復鄔崇音居士書》)

家裡有一個開過光的觀音了 可是家裡還有兩個還有沒開過光的觀音和彌勒佛怎麼處理 那兩個是

11樓:aaa**王

開光 一起供養唄

佛像裡放------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財神像裡放-------高上玉皇心印經 自己抄寫心經就行佛教開光儀軌(簡易彙編)

先上香唱誦: 南無香雲蓋菩薩摩訶薩(三稱)(磬、木魚)稱聖號: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三稱)

請聖:**眾等,一心奉請。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消災延壽藥師佛。南無極樂世界阿彌陀佛。南無當來下生彌勒尊佛。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大智文殊師利菩薩。

南無大行普賢菩薩。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南無十方三世一切諸佛一切菩薩摩訶薩。

南無**諸天菩薩。南無伽藍聖眾菩薩。南無歷代祖師菩薩。

唯願慈悲,哀憫有情,居慈蓮座,降臨道場。

心經 、大悲@咒@ (各一遍) (木魚勻速)開光@咒@(七遍) 唵 阿暮伽 缽頭摩遜娜隸 馱羅馱羅秜 漫拏隸吽

迴向:開光功德殊勝行 無邊勝福皆迴向

普願沉溺諸眾生 速往無量光佛剎

十方三世一切佛 一切菩薩摩訶薩

摩訶波若波羅密

行禮 用香畫吽字於佛像(心中默唸六字大明@咒@)不會敲的 可以省略 唸誦就行

觀音開過光的能帶嗎,我有一個別人開過光的觀音吊墜自己可以帶嗎

印光大師 佩 穿 戴佛像是褻瀆之罪嚴重,更折損福報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附之徽章,頗不謂然。二年 編注 1913年 北京法源寺道階法師做佛誕紀念會,以釋迦佛像為徽章,光絕不知其事。事後道階來普陀,送光一徽章,光痛斥其褻瀆。至十二年 編注 1923年 仍復如是。上海亦仿而行之,今居士亦仿而行...

我有8年的觀音玉墜!沒開過光,就想問問玉墜有靈性嗎?我的玉墜是翡翠A翠

這個可以有,玉本身材質就是溫潤,通靈的,開光是一種宗教活動給物體加持某種功能,你的玉本身就是觀音,所以是有的,當然,心誠則靈。玉是不是真的有靈性啊 玉有靈性 傳說,而且指軟玉 中國四大玉,跟翡翠肯定不搭界。也聽說是這樣的呢,有一個玉佩帶好好多年了,感覺越來越好看了。還聽說可以護主呢。是的,帶時間久了...

我的觀音墜子碎了怎麼辦,觀音墜子不帶了拿下來怎麼處理

真的,沒有什麼意思。保佑你的是菩薩,不是墜子。它的存在只是為了提醒你 多念 如果你的心裡覺得不舒服,那麼從現在開始多念菩薩名號即可,他會保佑你的。印光法師並不提倡把佛菩薩像戴在身上,此舉並不如法,請看 印光法師文鈔三編卷二 與鄔崇音居士書 一九三五年 崇音居士慧鑑 前三日,接到 歧路指歸 二本,見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