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8年的觀音玉墜!沒開過光,就想問問玉墜有靈性嗎?我的玉墜是翡翠A翠

2021-04-09 14:14:11 字數 2402 閱讀 621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玉本身材質就是溫潤,通靈的,開光是一種宗教活動給物體加持某種功能,你的玉本身就是觀音,所以是有的,當然,心誠則靈。

玉是不是真的有靈性啊

2樓:多學一點兒

玉有靈性---傳說,而且指軟玉--中國四大玉,跟翡翠肯定不搭界。

3樓:葉公好龍

也聽說是這樣的呢,有一個玉佩帶好好多年了,感覺越來越好看了。還聽說可以護主呢。

4樓:福潤玉器

是的,帶時間久了,玉養人,人養玉,越養越潤的。經過長期戴在人體血液迴圈的久有所變化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的,,這只不過是人們為了更好的銷售,才上上面加上了一層神奇的色彩!

6樓:守望

當然有了 那句話 **有價玉無價

本人想買個玉觀音吊墜,想問下注意事項

7樓:【玉中玉

買就買個好一點的,最好羊脂玉帶點皮子,在不行也買個白玉肉質差不多的,這白料子帶著不定明年就升值不一樣了,男帶觀音女帶佛,戴上就不錯,但要不懂想買建議找個懂行的,小心假哦!

8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就是正規首飾店最好不是個人開的(避免多花錢買到假玉)。錢少去寺廟裡買,有的寺廟裡有賣的,或者到佛具用品店,還可以還還價。如果這些玉都是真的,那都很好,看看你喜歡那個了。

和田玉,白玉很潤,翡翠很透亮。阿彌陀佛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翠玉吧、翠玉比你說

的那幾中玉都要檔次些、

買玉石不需要注意什麼什麼你說的那個問題、

如果你想買的話 給我發郵件 [email protected] 告訴我你要的 大小 價位 顏色 等、我可以給你找、你在看可以不可以 、

10樓:匿名使用者

水瓶座的人啊最好帶碧玉 是不是觀音就無所謂了,當然你要就喜歡觀音呢就和田白玉好點因為質地好,潤澤 以後還升值

11樓:匿名使用者

佛像最好不要戴在身上和放在褲袋及腰部以下.

12樓:招遠玉器

建議你買遼寧鞍山岫巖的老玉或河磨玉吧,硬度與和田玉一樣的,很油潤。而且現在的和田玉很難買到純正的了。

13樓:玉雕文化0**

有個觀音,皇家玉匠,,,淘店的,,剛折後,不到99,,感覺滿合適你,可以發圖去qq玉友群之類,問問,,

玉墜很容易就碰出一個坑?一條內裂痕嗎?

14樓:壞0小o子

1.不是你的玉,你就不要帶在身上。自己的玉才能保護自己。

2.有人說古玉會擋災,有的人遇到了一些意外,但人沒事,只是玉碎了,這就是玉在幫你擋災。

3.但也有人說最好不要戴古玉,特別是玉上有血沁的。玉是有記憶的,它上面可能記載著許多恩仇,有的人就是戴上古玉後開始長病,甚至會有夢魘。

所以說古玉一般不佩帶,這是規矩。帶古玉出現各種情況的事情太多了。

4.古玉是不需要開光的,所以不要被騙。

5.玉和人在一起是要看緣分的,有緣玉就養人,若無緣人就會有災。

6.玉不能要人送的。你收了別人送的玉,那玉並不是你的保護神。反而說難聽點,是你在幫人擋災。

7.新玉對主人很挑的,不會輕易成為誰的玉,所以剛開始佩戴新玉的時候都會有些磕磕絆絆,總會不順。但是如果你在不順的時候還是沒有離開它,過段時間他就會承認你,然後開始庇護你。

8.玉與人接觸時間長了,就會慢慢的受人的影響,而人也會受玉的影響。如果,佩帶者是個善人,那麼他身上的玉就正面的力量充足,保人平安;若是惡人的話,則玉的戾氣就會很重,反而會招禍。

9.古人云:君子無故,玉不離身。自己帶玉的朋友,尤其是從小開始帶的,沒有特殊原因最好不要拿下來吧。

10.老人家說古玉有記性的,所以戴玉要戴新坑的玉,老坑的玉誰知道以前是什麼人戴的啊。玉通常只會忠於一個人,所以說別人佩戴過的玉不能帶,尤其是古玉,陪葬的玉。

11.玉石如果碎了,一定是它幫你擋過了災難,要用紅紙(布)包起來埋,這就是「葬玉」。之後最好再給自己請一塊。

12.帶玉不要帶那種有血沁的,好多是不法商人,放在活貓活狗腹腔內,活埋在地下一段時間後形成的。

13.玉是有靈性的,戴在身上超過三個月就不要隨便摘下來,送人就更不行了。

14.還有大家應該都知道了,男戴觀音女戴佛

翡翠玉觀音有靈性嗎? **有開過光的觀音?

15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當然有拉,翡翠也是玉的一種啊,為什麼與妻行不賣翡翠,有生意他們就賺了,**還分那麼清楚,而且現在翡翠賣的應該比玉好吧,你要買翡翠也可以去www.mdj35.com買啊,可能還能找到更多的

我想問問我剛買的玉吊墜怎麼都是白點啊是什麼種類面值是多少啊

這種白點叫 僵 是一種石英石成分的東東,不屬於透閃石類,由於在這種玉中的表現為僵硬的 突兀的表現,所以叫 僵 不過不影響美觀,但離老祖宗所說的玉無瑕就差了。您的問題,和田玉上的白點是裡面的 棉絮 是玉質裡面沒有進化好的雜質 確實是石頭自己帶的,一定要注意區分!咋看咋不像和田玉!就沒見過這樣的點子 前...

我戴著的觀音玉墜從頭底下斷掉了按照某種說法是斷頸觀音,是不

凡所有相皆是虛妄,只要不在意就沒事!許多人把佛像 像等掛在室內,崇拜偶像,許多人死抱著經典不放,這全是因為他們有心相和法相的緣故,這也就是佛告訴我們過了河要把筏子扔掉的原因,也是 耶穌告誡那些整天嘴上說主啊,主啊的人,我不認識你們 的深刻原理。摘自新時代人類八百理念 人家說2012會到你信麼?如果你...

把送女朋友的觀音玉墜扔河裡去了,我不小心把觀音玉墜弄壞了,怎麼辦啊?懇求各位指點。

在中國傳統中說的是男戴觀音女戴佛,其實據佛經記載,每個人從先天一生下來就有位菩薩或佛在守護你 男人多戴觀音,是讓男人少一些殘忍和暴力,多一些象觀音一樣的慈悲與柔和,自然就得觀音保佑平安如意。女士多戴彌勒,是讓女人少一些嫉妒和小心眼,少說點是非,多一些寬容,要象彌勒菩薩一樣肚量廣大,自然得菩薩保佑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