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2兩次以上感情或談過兩次以上戀愛的女人,接觸起來她會

2021-04-27 14:56:50 字數 6211 閱讀 1566

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具體表現,因為女人只要陷入一場愛情中,都會全心全意的付出,無論是第幾次.

因此我們常常會發現,很多中年人戀愛起來,表現得的和年輕人沒有什麼區別.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會更懂得男人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更加的成熟```也會更加的珍惜你``

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根據年紀來的,現在15.6的小孩子都談過幾次了

一眼就能分辨出女人是否談過3次以上戀愛的4個方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女人談過幾次戀愛之後會變得見多不怪,起先對於男人的好奇心早已蕩然無存了,甚至處男也無法引起她的十足興致,得不到的人才是最好的人,得到之後就另當別論了。

2、女人對待情愛的觀念發生改變,凡事不以時間長短來衡量,沒有技巧時間再長又有什麼用,總之恰到好處最為合適,女人的境界已經從追求數量昇華到追求質量的高度,一般男人很難滿足她的要求,能滿足她的要求的男人不一般。

3、第一次談戀愛男人只要一心一意對她好就行,其他什麼都不重要,提錢或權都感覺是在玷汙神聖的愛情,現如今經歷幾次戀愛的起伏,女人的心智變得越發成熟,選擇男人也更加趨於現實,還會對男人約法三章:沒錢、沒權、沒顏免談,相對於所謂的愛情,以上三種更加可靠,過去是談感情,未來是講生活。

4、男人在約女人出來吃飯,雖然女人會輕易赴約,但是她對你的意圖瞭如指掌,畢竟歷經情場的磨鍊,正所謂:觀千劍而後識其器,操千曲而後曉音,男人最好不要在這種女人面前玩弄套路,很有可能會無濟於事到最後能不能如償所願關鍵還需要看女人的態度。

找了一個女朋友,在剛剛交往時我發現她有談過戀愛的,她有兩次戀愛經歷而且都有過發生關係,我該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別對外在的東西要求太多 什麼身高 長相 ....得看人怎麼樣 對你怎麼樣 是不是適合過日子 戀愛的本身就是走向婚姻彼此瞭解的一個過程 而 現在的太多人都以此為冠冕堂皇的理由 開始 耍流氓 你沒談過戀愛說明你魅力有限 人家談了兩次 肯定是要更成熟一點的 對於成品 要懂得珍惜 如果你是要以後過日子就好好過 如果只是想談個戀愛 還是不要再繼續了 因為 感情 可以給人造成很長的陰影和內傷的 那時候 你就內疚吧....很多時候的很多事情 拿不了注意 很正常 其實 也不難解決的 問問自己 就會知道答案了 畢竟 人生的很多事情都是需要靠自己來衡量 分析 判斷的 別人的意見再好 終歸是參考

既然自己都有答案了 相信你也肯定知道自己該怎麼做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談過戀愛的女孩子現在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對你很重要嗎?是不是**對你而言又有什麼區別嗎?她願意把自己的一切都告訴你,說明她對你是在乎的,只要你們真心相愛,神馬都是浮雲,別想太多了,好好珍惜

9樓:酷愛

你接受不了就果斷點甩開吧!不要到事情無法 挽回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情結,其實我覺得如果你真愛她就不會太在意她是不是**。

11樓:小豬和棋棋

愛就要愛她的一切!既然接受不了就不要去愛,不要勉強

12樓:浩維之光明

感情這個事情本來就是很難說清楚的 不過兩個人在一起只要能幸福就可以了 關於uta不是** 這個其實不用去計較的 現在這個社會很多女孩子15歲就已經非處了

13樓:o傷卟起

啊 這個很難辦啊 你怎麼知道他有小三陽 如果有請慎重

14樓:丶用愛療傷丶

接受現實吧。如今的社會不是60年代的時候了。初1開始的小孩子都會揉揉抱抱,所以不要刻意去計較她是不是第一次、因為現在的社會,除了小學,或者特醜的。

弱智的。基本都沒**了。兄弟啊。

看開點吧。

15樓:紅依漫妙

問問你的心唄,如果你實在介意就可以分開,畢竟時間不長嘛

16樓:匿名使用者

偽試宣倆鼠納錢記畢級

一個受過兩次嚴重情傷的離異女人,(有車有房)她曾過,經歷了很多,感情讓我感到恐懼,也不敢去相信,如

17樓:最重的

說起來把你當備來胎,

在感情中自處處為自己著想的女人

我覺得你計算不過她,

只是覺得知道你喜歡她,她有恃無恐

她不同意當男女朋友,卻吊著你

算是什麼事呢,對你真的不應該

你本應該得到更好的女孩

如果不為她的其他物質

我建議換一個喜歡你的人去談吧,

戀愛多麼美好的東西,

時間不等人,別錯過。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會有什麼特徵?

18樓:劉強東1奶茶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不一定經歷的戀愛次數多,而是戀愛或者婚姻給予的創傷多。這樣的女人,可以左右逢源,可以沉著老練。你在她的身上能夠感受到一種微笑面具下的淒涼,以及堅強背後的柔軟。

朋友a,經歷了一個渣男,把自己練成了金剛芭比。她的眼睛裡,少有小女人對男人的崇拜,如果不加掩飾,你還能看到對某些男人的蔑視。

她眼睛看過的男人,十個有八個鑑定是渣男,你去查訪查訪,那麼這個男人,不會讓你失望。她說無他,看的多了罷了!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一:看人很準。

如果一個女人,很難被打動,要麼她情感經歷少,不敢輕易嘗試。要麼她的情感經歷豐富,你打動不了她的內心。表面是她們熱情溫柔,內在裡,她們的心已經被石頭包住。

為了避免二次傷害,她們選擇不戀愛,不結婚。就像《銀河補習班》裡任素汐說的一樣,你想什麼呢?!我瞎一回,我還瞎第二回啊!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二:很難被打動

如果有的女人動作輕浮,語言大膽,對男女之事似乎沒有顧忌。這樣的女人有可能是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因為對男人傷透了心,所以對於一些事,和別的女人態度不一樣。

這樣的女人並不一定會對選男人隨便,而是對待男女之事的態度隨便。也就是說她們認為男女之間就是那麼回事,但是你要讓她們交付自己的真心,她們又怕了。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特點三:不敢輕易的相信男人

願所有的女人被善待,找到自己的良人!

19樓:兩性心語錄

感情經歷豐富的女人,會有哪些表現?

20樓:多肉

她們一般都會對男人進行不斷的考驗,以此來判斷男人是不是適合自己。

21樓:love奈何情深

情感豐富的女人,他們往往都善於溝通,都懂得如何去溝通交流。

22樓:碩陽人福

情感經歷豐富的人,他們對於愛情呢,都很瞭解,都懂得怎麼相處。

23樓:情感偽高手

不論你做出什麼行為,她們總是會腦補很多東西,有些事你根本都沒想過的。

24樓:女未啦啦啦

情感經歷豐富的女人一般都不會觸犯到愛情中的禁忌。

25樓:米朵天蠍

就是表現的很淡定,不會像初戀那樣表現的很害羞。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會對男生用各種小手段,欲擒故縱估計用的比較順手吧。

27樓:筱雅的殤

她們和誰都能夠聊得來,而且異性朋友非常多。

28樓:老發看看完

就是非常的有氣場,非常的有閱歷,經歷非常的豐富,小鮮肉是很難看出來的

29樓:醉有生夢無死

絕大部分男人在真心愛上一個女人的時候,為感情衝動、頭腦發熱是經常的事情,被對方套路了還是覺得對方是好的,做的任何事情都是對的。每一個人的感情歷程是不一樣的,有不忠誠的男人,當然也會有感情不專一的女人,一個情感經歷很豐富的女人很難讓你感受到到她是不是真的愛你,但無論時怎麼樣,在跟你走到一起之後這3個細節一定會顯露出來:

說曖昧情話的時候會不會害羞

要是一個女人發自真心喜歡你的話,你給她說一些曖昧的情話時他會非常的害羞,偶爾也會羞怒的拿拳頭打你。但是一個花心的女人呢,她的情感經歷一定是很多的,因此在你對他講這些曖昧情話的時候,她的反應會很正常,表現的很自然。不會因為你說的那些話有太多的反應,有這樣反應的女人大多數情感史都很豐富的,你會女孩子的那一套,對她來說已經麻木了。

所以才表現的如此平靜。

和你在一起後與異性來往依舊頻繁

要是這女人已經有男朋友了,但依然和異性朋友交往頻繁,經常和其他異性朋友花天酒地,不會考慮你的感受。每個人都會有一些異性朋友,和異性朋友一起玩也是很正常的事情了,但是你擁有了自己的另一半之後,就應該和異性朋友距離適當的控制一下,應該懂得自愛,不是說不讓你和異性朋友來往,但是應該適當考慮另一半的感受,不然愛你的人會受傷的。

兩個人遇到就是緣分,珍惜在一起的時光,永遠幸福。

30樓:愛加特米

情感豐富的女人經過時間的歷練和洗禮會變得獨具魅力,那情感豐富的女人究竟有什麼表現呢?

情感豐富的女人是情場高手,會很輕鬆就和異性混作一團,會有許多青睞於她的所謂的小馬仔,為他鞍前馬後,頗有領頭範。而且談吐之間,也頗有一番沉穩老道,豪爽,與異性相處表現地會比較淡定,不會那兒麼作,也不會矜持內斂,作風頗為大膽,豪放。談吐之間,有張有馳收放自如。

自有「大姐大」的一股作風在裡頭。

情感豐富的女人,經歷的感情比較豐富,臉上自是早已褪去了當年小女孩對異性的羞澀感,變成了情感豐富的「老油條」。自然說話也是滿嘴的葷段子,而且滿嘴都是跑火車一樣,一不小心就會被這種女人給帶溝裡頭去了。年輕的小夥子自是會怕了這種情場高手。

情感豐富的女人,會對愛情表現地比較冷淡,就像失戀過多的女人,經驗算是豐富了,但是卻很失意,難免會產生負面情緒,對感情失去信心。大多情感豐富的女人表面上看去會頗為自信,實則內心卻比較排斥抗拒婚姻愛情,因為經歷過各種感情起落,對愛情也不會抱有太多美好的幻想。

情感豐富的女人大多都不會輕易聽信男人的花言巧語,更不會輕易相信男人的愛情承諾,更不會因為男人給他製造的驚喜顯得格外激動和感動。內心會平靜許多。這就是經歷過太多感情考核以後的沉穩老練。

情感豐富的女人遇到事情會比較鎮定自如,臨危不亂,而且比較機智果敢,頗有一番雷厲風行女漢子作風。不會輕易被一件事情擾亂了陣腳。更不會再像個曾經那樣不諳世事,遇事就驚慌失措的模樣。

經歷過感情的沉沉浮浮,起起落落,看盡了人生百態,眼神自然會流露出來難以相信的淡定自如。這也是情感豐富的女人的魅力所在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在異**往中,有這三種表現的女人,說明情感經驗是非常的豐富的。

第一種:在感情中,總是沒有什麼投入感的女人

在你們的戀愛中,如果是一個情感經驗豐富的女人,那麼她們一定會將這段感情看得非常平淡,即便是面對你的一腔熱血,也是如此,因為她已經有過很多的經驗,知道和你們的感情是不長久的,這樣的情況下自然是會感情變得不重視,並且是變得非常無所謂的。

你們之間的交往,於他而言,更多的是一種試探,看看自己和這樣的男人在一起是什麼樣子的。這樣的女人是很難展現出自己的真心的。

第二種:你會發現,她對於感情的引導是主動的

感情經驗很少的女孩子是什麼樣子的呢?他們往往是非常的矜持,並且害羞的。對於這段感情是屬於什麼樣的階段,情感發展到什麼樣的地步,這些都是非常的懵懂的,在感情之中,更多的屬於一種被動的狀態,是被你引領的。

但是一個情感經驗豐富的女人,她對於感情,往往是處於引導的地位。是帶著你,體驗感情的。這種感覺的女人,自然是感情史非常的豐富的了。

第三種:十分是展示自己優點的女人

一個女人是怎麼能夠驗證自己的美麗和魅力的?大多數都是從別人的口中,得知自己是否是美的,知道自己的魅力點在哪,知道自己什麼樣子最讓人喜歡的。這樣的一些感受,大多數情況之下都是通過外界的一些傳達,所自知的。

所以,當一個女人十分是展示自己的優點和讓你喜愛的時候,說明她已經反覆驗證過很多次了,所以自然是感情經驗非常豐富的。

在一段感情中,有一個人情感豐富些並不是什麼壞事,只是說大多數情況下,情感豐富的人,往往是會變得越來越冷漠,這種時候,很難真的讓她們交付真心的。

所在,在異**往中,有這三種表現的女人,說明情感經驗是非常豐富的。

這兩天夢到兩次蛇,最近兩次夢見蛇

蛇在水中,如魚得水,吉夢,應該有貴人幫助你。在錢財及事業上有幫助。可能此人屬龍或蛇。樓上的說的是什麼東西 無厘頭的說,我很信夢,而且常常做預言夢,我常常聽老人們講說夢見蛇是好的,越多越好,越大越好,我自己也親身體會,有一次夢見我臥室裡爬滿了蛇,連衣櫃都是蛇,然後,我就值得自己要有好運啦 結果出門就撿...

女生回答,女友說以前有過兩次感情經歷,但是隻談過一次戀愛,請問這有可能嗎?她到底談過幾次

她說一次bai那就是一次,du但她說只一談戀zhi 愛,可能是那一 dao次是真正的動版 既然愛一個人就不要去糾結她的過去,這樣只會讓你更痛苦。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過去,何必苦苦去追問,苦苦去強求呢。能跟你說的她自然會說。有這種可能。可能是她其中一次,是她單方面喜歡別人或是別人單方面喜歡她,可是追了很久...

張騫兩次出使西域有什麼意義,張騫兩次出使西域的時間 目的 作用

張騫通西域的意義在於 不僅豐富了中國 人的地理知識,擴大了中國人的地理視野,而且直接促進了中國和西方物質文化交流,中國精美的手工藝品,特別是絲綢 漆器 玉器 銅器傳列西方,而西域的土產如苜蓿 葡萄 胡桃 核桃 石榴 胡麻 芝麻 胡豆 蠶豆 胡瓜 黃瓜 大蒜 胡蘿蔔,各種毛織品 毛皮 良馬 駱駝 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