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王夢讀後感共。字,狼王夢讀後感共。200個字。

2021-04-27 14:56:50 字數 1110 閱讀 2883

1樓:厭食是家人

《狼王夢》是一本寫狼的書:母狼紫嵐在一次暴風雨來臨的時候,生下了四隻小狼崽,這個不同尋常的遭際卻只是故事的開頭。紫嵐為了培養出一個狼王,悉心培養狼崽,讓他們成為狼王。

如果說厄運是認人的,那她紫嵐算是被厄運盯上了,在一次次她即將訓練狼王成功時,厄運就會接踵而至。每當狼崽成了一隻英勇的公狼,就會遭遇不測。紫嵐為了狼王夢奮鬥了一生,到頭卻為了救狼女媚媚,和金雕一起死在了亂石灘。

狼王夢是一本蕩氣迴腸的感人故事,寫母狼紫嵐是怎樣勞累一生,卻換來命運的無情回報。她生下四個狼崽,卻沒有一個會記得她。

紫嵐是偉大的狼母,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更是無私的!

狼王夢讀書筆記200字

狼王夢讀後感二,三章2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在讀過一篇文章或一本書之後,把獲得的感受、體會以及受到的教育、啟迪等寫下來,寫成的文章就叫「讀後感」.讀後感怎麼寫?讀後感的基本思路如下:

(1)簡述原文有關內容.如所讀書、文的篇名、作者、寫作年代,以及原書或原文的內容概要.寫這部分內容是為了交代感想從何而來,併為後文的議論作好鋪墊.

這部分一定要突出一個「簡」字,決不能大段大段地敘述所讀書、文的具體內容,而是要簡述與感想有直接關係的部分,略去與感想無關的東西.

(2)亮明基本觀點.選擇感受最深的一點,用一個簡潔的句子明確表述出來.這樣的句子可稱為「觀點句」.

這個觀點句表述的,就是這篇文章的中心論點.「觀點句」在文中的位置是可以靈活的,可以在篇首,也可以在篇末或篇中.初學寫作的同學,最好採用開門見山的方法,把觀點寫在篇首.

(3)圍繞基本觀點擺事實講道理.這部分就是議**的本論部分,是對基本觀點(即中心論點)的闡述,通過擺事實講道理證明觀點的正確性,使論點更加突出、更有說服力.這個過程應注意的是,所擺事實、所講道理都必須緊緊圍繞基本觀點,為基本觀點服務.

(4)圍繞基本觀點聯絡實際.一篇好的讀後感應當有時代氣息,有真情實感.要做到這一點,必須善於聯絡實際.

這「實際」可以是個人的思想、言行、經歷,也可以是某種社會現象.聯絡實際時也應當注意緊緊圍繞基本觀點,為觀點服務,而不能盲目聯絡、前後脫節.以上四點是寫讀後感的基本思路,但是這思路不是一成不變的,要善於靈活掌握

狼王夢讀後感速速,狼王夢 讀後感1000字 速速!!!!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一個扣人心絃的動作 讓我對 狼 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 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 紫嵐。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對 狼王 這個位子的野心也...

狼王夢讀後感,2篇狼王夢讀後感600字

夢 中的愛 狼王夢 讀後感 每一場驚心動魄的戰鬥,每一個扣人心絃的動作 讓我對 狼 有著更加深刻的認識。本書中的主角是有著野心 抱負,為求一子成為狼王的母親 紫嵐。整本書講述的是紫嵐生下一窩四個狼崽,為的是可以把他們其中一個培育成住在狼世界的狼王,當希望隨著現實一個個悽慘的破滅,紫嵐心中的狼王的渴望...

狼王夢讀後感或。(謝謝!),狼王夢讀後感45字或50字。(謝謝!)

讀完 狼王夢 有種人人皆有的感動。文中的主人公紫嵐為完成丈夫的遺願,違背了狼族千百年的行為,不惜代價的把自己的親生骨肉訓練成 超狼 它所幸存的四隻小狼相繼死去,最後她只得把希望全部寄託在自己的狼孫身上,在她生命的尾聲,她為了讓自己的狼孫不再受威脅,成為狼王,與天空中的金雕同歸於盡。不論是人,還是動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