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山地區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按城市戶口和農業戶口賠償嗎?農村的和城市的大概要賠多少?請說出具體金額

2021-04-26 01:03:49 字數 506 閱讀 6826

1樓:陝西法律服務

如果受害

bai人是城市戶口,du

則按城市戶口賠zhi償,是農

村戶口,dao則按農村戶口賠內償;如果容是農村戶口,但在城市居住一年以上,也按城市戶口賠償。

死亡賠償金,按照收入的20年計算。山東2023年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為19946元,如果受害人是城市戶口,死亡賠償金是19946元*20年,為398920元;農村居民人均純收入6990元,如果被害人是農村戶口,死亡賠償金是6990元*20年,為139800元。

2樓:孤竹西園

目前中國法律在來死亡賠償

源問題上都存在城鎮和農村的賠償區別的,山東2023年城市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達到19946元;城市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13118元。農民人均純收入達到6990元;農民人均生活消費支出4807元。2023年度山東省在崗職工平均工資33691元。

死亡賠償按收入計算,撫養費按支出計算。一般計算20年,根據死者或被撫養人實際情況有所變動。

江蘇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交通事故中死亡賠償金如何計算?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又稱死亡補償費,是死者因他人致害死亡後由加害人給其近親屬所造成的物質性收入損失的一種補償。2016 2017年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沿用往年政策。無錫交通事故死亡賠償標準及其計算方法 1.醫療費 1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 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

跪求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分配問題,跪求交通事故死亡賠償金分配問題!

根據 繼承法 第三條 遺產是公民死亡時遺留的個人合法財產,包括 一 公民的收入 二 公民的房屋 儲蓄和生活用品 三 公民的林木 牲畜和家禽 四 公民的文物 圖書資料 五 法律允許公民所有的生產資料 六 公民的著作權 專利權中的財產權利 七 公民的其他合法財產。可知,遺產是死者生前所擁有和收入的財產,...

交通事故死亡賠償,交通事故死亡賠償

交通事故處理如下 第一 對責任認定書不服,申請行政複議。第二 向法院起訴,要求對方承擔賠償責任 包括辦理喪事的一切費用和死亡賠償金 精神損害 被撫養人費用等 說明 不是凡被撞死都得賠償幾十萬的,主要看誰負主要責任或全部責任。你可以尋找目擊證人出庭作證。或者直接證明交警收取了肇事者的好處費。如果對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