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賞必採納主受文小受很強大深藏不露,不要只有身份強大啊!比如武力強大或者

2021-04-25 14:48:28 字數 3097 閱讀 9151

1樓:匿名使用者

清靜的天下第一,夜語昊驚才絕豔,隱藏身份,後被發現。淮上的提燈映桃花,提燈看刺刀,受都很厲害。還有吉祥紋蓮花樓,李蓮花是個絕世高手,寫得很好。這個不算耽美,但值得一看。

2樓:貓咪暖暖

你有看過來《末世掌上七星》嗎,自超讚!還有《快穿給我一個吻》,還有綜漫《蛇》,或者晉江文學網裡面的兩個作者!她們的文每一個都是經典!!!

衣落成火還有無措倉惶,還是倉惶無措來著?咳咳,記憶力混亂啊!當然還有月下影蝶寫的文也很好看,她們都是大神!!!

3樓:泠玥子歌

強推淮上全體文!她的文差不多都是這種型別的,我也非常喜歡~

4樓:淺憶涼幽

快穿攻略:黑化吧,男主!

玩壞主角

5樓:夜半尋客

求耽美文,溫柔強大攻,樹不要單純軟弱無力,小白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鑑於這種型別很多,選了自己覺得文筆和故事都還不錯的幾個,望採納喲(^u^)ノ~yo

1、上和南館系列之君醉塵香by瑞者

(古代。溫柔忠犬攻×表面堅強內心脆弱受。小倌文。he)

2、漂在北國by顏涼雨

(現代。溫柔糙漢攻×傲嬌炸毛受。網遊文。攻受都有前男友,都被甩了。兄弟成情侶梗.he)

3、皇叔by大風颳過

(古代。淡定憋屈攻×清冷美人受。容易站錯cp。但是風大的文質量沒得說。he)

4、話狐by扶風琉璃

(古代。溫柔攻×人妻受。窮書生遇上小狐妖的故事,後面有點虐。he)

5、成華十四年by夢溪石

(古代。正劇。高冷溫柔侍衛攻×貪吃可愛小官受。破案懸疑。細水長流。he)

【求耽美文】星際過現代!主受!強受!he!必採納

7樓:煙雨織樓

未來鑄愛星空

外交風雲by春溪笛曉

契約內婚姻

[未來空間]軍夫by水龍吟l

(網遊)軍夫by寂寞也要笑

重生之匪軍by源**

重生之格鬥少年by響月

重生之獸魂by響月

求推薦強強主受耽美文

8樓:匿名使用者

要強強而不要年下,幾乎很難實現真正意義上的強強,還要求主受,更難,嗯……上面推的天涯客就挺符合題主的要求的,古耽,哎,年上強強,一般受都不是真的很強哎個人感覺不然要互攻的,倒是挺多的,最近看的一個,二次人生,現在暫時想不出了,以後整理一下再補充好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君有疾否,不死者,天涯客,無雙,殺破狼,

10樓:吉她

天涯客殺破狼

深藏不露 誰與同行

敗絮藏金玉

11樓:匿名使用者

《養父》水千丞的文,有點虐,後期又有點甜,總的來說就是一部受19歲撿到了一隻小包子結果長大變成了腹黑冷血殺手攻把受吃掉的強強文。主受,父子cp,年下。主cp是單鳴x沈長澤,副cp是艾爾x唐汀之。

本文又名《龍血》,共167章。

12樓:夔迎之

推幾個我最近看的

為了養老婆我成了開國皇帝——七流

兩隻老虎——柳滿坡

我可能是個大人物——青色羽翼

遇見魔修鬼都哭了——一紙無稽

不死者——淮上

13樓:匿名使用者

巫哲的《撒野》《格格不入》《解藥》

14樓:燕夷安

深藍的無邪賦、何處覓廣寒

火狐的一醉許風流,都是

15樓:愛吃花甲生蠔哥

《無雙》by夢溪石,古風,強強

16樓:同桌是混蛋

死亡萬花筒吧,真的不錯

簡介:起初的異樣,是家裡的貓不讓抱了。

林秋石發現周圍的一切都開始變得充滿了不協調感。

然後某一天,當他推開家中的門,卻發現熟悉的樓道變成了長長的走廊。

走廊的兩頭,是十二扇一模一樣的鐵門。

故事由此開始。

阮南燭對林秋石說,當你凝視深淵時,深淵也在凝視著你。

林秋石聽後陷入沉思,然後對著深淵拉下了褲子拉鍊……阮南燭:「……你把褲子給我好好穿上!」

不皮會死病嬌攻x一起皮的沉穩受,雙皮奶組合,靈異風格升級流。

17樓:匿名使用者

傾辰落九霄,兄弟的,不年下但有**,總體來說是互攻吧

18樓:大愛鳳輕大人

巫哲的撒野,狼行成雙,表弟凶猛,一個鋼蹦兒都超級無敵好看,不過不是主受文,是互攻

19樓:隨ne楓

沒錯的新車牌ss33k。這個是為數不多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求推薦強強主受耽美文,你想知道強強主受真美文,可我來幫你查查。

21樓:哖哖哖哖哖哖惹

勝者為王

11111111

求推薦強強類耽美文

22樓:匿名使用者

公平的報復 《豪門焰》 王者天

23樓:匿名使用者

《警官,借個膽愛你》by香小陌 《保鏢》by香小陌 《悍匪》by香小陌 三本都是京味兒文,香小陌文筆很不錯

24樓:匿名使用者

勢不可擋,重生之王爺是妻管嚴,特殊案件調查組

25樓:匿名使用者

《偽裝學渣》by木瓜黃

26樓:匿名使用者

殺青by無射

連環殺手殺手x警署探員,互攻,美劇風,he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結局不是很完美的,

28樓:_唯美的鏡頭

將軍令2013

入獄強者無敵

提燈看刺刀

幫忙解初中數學題,很急!!謝謝!!好的採納 高懸賞

假設加工大齒輪的有x個人,則加工小齒輪的為有 85 x 個人,則一天加工的大齒輪共16 x,小齒輪為10 有 85 x 而且要滿足大齒輪的數目和小齒輪的數目之比為2 3.列出式子即可。2.有條件知,一個人一個小時完成工作的1 30,然後假設開始有x個人整理資料,則x個人3個小時共完成x 3 30 同...

高懸賞!!wifi上網問題,高懸賞!!wifi上網問題

其實有很多種可能都可以實現 具體還是要一點點排查 首先你得弄到你家路由器密碼 登到路由器上看看 你媽可以自己不上的時候就登上去把撥號斷開 就整個外網都沒有了 也可以把你的電腦mac地址過濾掉 是不是這種情況 你用手機連一下看看 如果你電腦不能上的時候 你手機可以上 那說明是過濾你的電腦mac地址了 ...

必採納急急急,必採納急急急

20題答案依次如下 1 最少有1個交點,最多有3個交點。2 最少有1個交點,最多有6個交點。3 最少有1個交點,最多有45個 交點。4 最少有1個交點,最多有n n 1 2個交點。2條直線只有一個交點,3條直線和前兩條直線都相交,增加了2個交點,得1 2 第4條直線和前3條直線都相交,增加了3個交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