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懸賞分!真心尋找一部小說,高懸賞尋找一部好看的小說

2021-03-03 23:44:40 字數 1386 閱讀 600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寫那麼多,自己都能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都記得情節還要再看一遍啊?

溫故知新?

3樓:純潔小綿羊

不知道誒,繼續找吧!

4樓:悠夢琴風

不好意思,我完全沒印象,不過你可以到紅袖添香或者起點中文網這些比較大型的文學**上找找,說不定會有你想要的答案

5樓:無敵

我也看過不過實在想不起名字了

6樓:匿名使用者

****pigtxt.***

裡面好像有,之前看見過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天琪書院,不錯的

>>建議天琪書院,不錯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寫**了,看你寫的還比較有意思

高懸賞 尋找一部好看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召喚

師一個崇尚武力的召喚師的故事 召喚獸全變異的 後來都能肉體屠龍了 不乏幽默 很有意思的書 建議你看看

獸血沸騰

這麼經典的作品 應該是看過了... 還是要打上來 超喜歡了召喚大領主

如果你一覺醒來,發現自己穿越到被封印的地下城——旁邊有一頭無聊到自閉的黑龍,整群唱歌要人命的牛頭人,熱愛廚藝卻沒手藝的火焰君主,以及幾名喜歡研究1+1=?的巫妖……你會做什麼?

何太平說:「不要爭霸!不要成神!我們要做種田派,我們要吃喝玩樂,我們要娛樂到底!

就這3本推

10樓:偶迷她

話不多說,推薦一部:《黑欲歸龍》金鷹的,前幾年看過,剛又重溫了,長篇玄幻現實主義,主角一19歲少年,出獄做大事,冷酷柔情高智商,還有不少激情戲,保證過癮。

如看過就當我沒說~

11樓:doris雅

《 臨界紀年·爵跡 》 還在**..不過絕對經典....

介紹:故事發生在的這塊神蹟的大陸,按照水、火、風、地四元素,分割成了四個國家。

各個國家的人民,在強烈的元素力量下,成為了具有各種魂力的人。

靈魂是這個大陸上統治一切的力量,而統御著【魂獸】的【王爵】,是人們力量的終極蜃樓。

而魂獸中的【饕餮】,是大陸永世不醒的夢魘。

有【水源】之稱的亞斯藍帝國,幾乎從來杳無蹤跡的、像黑暗傳說般存在著的【王爵】們,在同一天,全部出現在了亞斯藍……

《 哭泣遊戲之愛 》 三個主角掉入遊戲中去了....個人認為還不錯...

12樓:手機使用者

幻獸少年 看下吧 比較不錯的

高懸賞分如何將內向沒膽量的人徹底改變

問題在於 你自己。首先。我覺得你應該試著去跟人交流。跟一個 離你最近。平時說話最多的人交流。然後 慢慢擴充套件自己的交流 範圍 第2。我覺得你缺乏一些興趣愛好,所以跟很多人是沒有共同語言的。所以有些時候你搭不上話擦。你應該多去了解一些社會的東西。也多跟朋友們去玩玩 去見識見識 第3。我覺得你膽子太小...

求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電影名稱。有懸賞分

我只看過 古墓神蛇 但我個人覺得第2個人說的應該是正確的 不是很清楚列你可以去土豆找找了 求一部埃及法老的電影名稱 史前一萬年 10,000 bc 2008 史前一萬年。史蒂文 斯崔特主演。求一部關於埃及法老的愛情電影 要古埃及的襖.而且要是愛情電影.別給我外星人的.我會鬱悶死的說.請整部影片是將現...

求一部殘酷血腥的拳擊電影(懸賞30分)

終極鬥士1 黑獄拳霸 undisputed 喬治 冰人 威廉 ving rhames飾 是一個眾所皆知的重量級拳擊冠軍。不過他犯了 罪,被送往專關重大罪犯的斯威瓦特監獄 而當時監獄裡也有一個不敗的拳手,叫做蒙若赫臣 wesley snipes飾 他曾於一個待在獄裡多年的黑幫老大 曼帝瑞布斯頓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