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頭上有白點是什麼東西,舌頭上有一個白點是什麼東西

2021-04-25 04:46:48 字數 1914 閱讀 2538

1樓:

多喝溫白開水,每天一定要保證孩子的水量。我家寶寶出生2天開始就喝水。剛生下來臉上長了好多小白點,大夫說沒什麼事,後天滿月後逐漸就退了

舌頭上長一個小白點而且很疼給怎麼辦?

2樓:乖乖小龍

哦,那是由於上火引起的,上火是我們通常所說的。其實這種現象是由於一些原因引起的。比如身體缺乏維生素c和維生素b族,就容易出現這樣的症狀。

單純地吃消炎藥是解決不了問題的,得多吃點維生素含量豐富的水果和新鮮蔬菜。不要熬夜,以免內分泌紊亂。同時還要提高睡眠質量,這樣很快就會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舌頭上長瘡或者長一些小白點,非常疼,一點熱東西或者辣的東西都不敢吃,非常難受。

舌頭邊上長了個小白點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點上火了,而且是內火哦。這個季節難免有點上火,所以你出現這種症狀也很正常的。長了個小白點,如果上火過猛的話,會長得像豌豆大小。

即使那樣,也不必擔心,因為它完全可以自愈,身體本來就有調節系統。如果想早點好的話,那麼買點降火的藥,同時結合服用維生素的方法。

早日**咯~

(我一星期前也有同樣的症狀,哈哈,所以能做回「醫生」了。)

5樓:沉月╰☆╮晴飛

這是潰瘍,不是什麼大病,體質好的話可以自愈,如果覺得疼可以吃點藥,口腔潰瘍散,冰硼散,ve,都可以,祝你早日**!!!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嚴重的病,你可以將維生素c掩面撒在舌頭上就沒問題啦.應該算是口腔潰瘍

舌頭上有白點,怎麼回事,舌頭也白

7樓:維意定製傢俱

這個是食物積滯導致,建議口服保和丸調理。

舌頭上長了一個小白點,很疼,這是什麼,有什麼辦法去掉它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經常舌頭上長瘡或者長一些小白點,非常疼,一點熱東西或者辣的東西都不敢吃,非常難受。

舌頭上有一層白色東西是什麼原因?

9樓:scorpio丶蓮

舌苔。舌苔,中醫術語。正

常人的舌背上有一層薄白而潤的苔狀物,叫舌苔。由脫落的角化上皮、唾液、細菌、食物碎屑及滲出的白血細胞等組成。在正常情況下,由於咀嚼和吞嚥動作,以及唾液、飲食的沖洗,經常不斷地清除掉舌表面的物質,僅表現為薄白的一層舌苔。

當患病時,進食少或只進軟食,使咀嚼和舌的動作減少,或唾液分泌減少,舌苔就變厚。正常人的舌苔,一般是薄而均勻地平鋪在舌面,在舌面中部、根部稍厚。

正常人的是舌苔薄白,可以呈現粉紅色(即鮮肉色),你的舌苔看樣子比較厚,從飲食上面講你可能口味比較重吧??喜辛辣,高鹽食物等

想除去這些白的厚厚的舌苔,你可以每次在刷牙的時候用牙刷帶著牙膏泡沫刷幾次舌面,這樣可以使之變薄

另外中醫上說舌苔厚,有口氣一個人如果常年舌苔很厚,而且有口氣,一般說明胃有點小問題.如果目前沒有其他不舒服的感覺,可先從飲食起居調養入手.保持生活規律,情志舒暢愉快,吃容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肥膩,油炸食物,最好不喝酒,不吸菸.

經過一段時間的調養,異常舌苔和口氣有望自愈.

10樓:趣樂寶

舌頭上這層白色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玩意兒?今天終於知道了

11樓:九燁節香梅

這種情況屬於真菌感染所致的鵝口瘡.本病是白色念珠菌感染所引起

舌頭上有很多白點點是什麼東西

12樓:仟仟擢素手

根據你的描述,你可能是口瘡,雪口瘡。原因是你感染了黴菌或者是長期服用抗生素導致的,建議你用制黴素片搗碎塗患處,希望能幫到你

舌頭上有白苔,舌頭上有白苔

舌苔發白是屬虛火,我建議喝些花茶,桂花 菩提子每日一杯。不用質疑效果不錯。有白苔是正常的呀,主要你要看它厚不厚和你有沒有異樣的感覺.如果不厚又沒有異樣的感覺應該是沒有問題的.是脾胃積滯,多音暴飲暴食損傷脾胃。你的這個症狀應該是心犯胃引起的上火,或者以前有嚴重感冒留下的溼熱,其臨床表現為口苦咽乾,胸口...

舌頭上有裂痕是怎麼回事,舌頭上有裂痕是怎麼回事,應該怎樣治療

可能是體內陰虛copy引起的。舌上有裂痕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體內陰虛火旺可以導致這種情況。這種情況時舌紅乾瘦無苔,脾氣虧虛,體內水溼過多,水溼浸潤也可以造成。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時舌苔較滑膩,舌上水分較多 胃熱過重,會見到舌苔黃厚幹而有裂紋。中醫上講這叫做裂紋舌,是胃陰虛的表現之一。這種情況可以通過服用...

為什麼舌頭上總有白色的舌苔,舌頭上有一層白色的東西是什麼?應該怎麼辦

內容來自使用者 書文館 精選 舌頭上有白色舌苔可能是消化功能不好,脾胃虛弱導致的症狀,平時需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多吃一些新鮮的蔬菜和水果,不要吃一些刺激性食物,如辛辣食物,油膩食物等。多喝一些溫水,促進新陳代謝,對消化不良的人也是有幫助的。吃食以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為主。白色舌胎說明你身體內有寒溼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