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太封建迷信,婆婆喜歡去算命,什麼都是算命的說了算,算命的說的什麼她都覺得是對的,婆婆對我挺好的

2021-04-24 13:27:51 字數 1990 閱讀 9049

1樓:東亞吹夫

算命不是迷信,人的命運是可以**,只是不能什麼事都靠算命來解決。

2樓:心無陌路丶

科學是破除迷信的有力**

婆婆去算命,算命的說,她大兒子和兒媳婦以後不孝順,請問算命的犯法嗎?

3樓:

我覺得這種算命不屬於違法,一般如果你聽進去了,就是因你這個人比較迷信而已,具體如何做都是自己個人的行為,跟這種算命的根本就沒有任何關係。

4樓:張豫宛

這個不要信這些封建迷信的說法,只要人和人之間溝通協商好了就沒事

5樓:浮生餘記

這種東西信則有,不信則無,所以你如果不相信的話,那你就不要聽從他的安排就行了。

6樓:猶月靈

不能聽信算命的,婆婆去你別跟著摻和

我公公婆婆太迷信了什麼都要去算命別人說什麼他們就做什麼

7樓:雨怪風無情

老一代copy 老觀念 跟隨他們一生bai 幾十年 想改行得通嗎作為晚輩 要懂得 善意du的謊言zhi 表面贊同他們老人如小孩一樣dao 好哄 也要如小孩一樣的 用心照顧而另一面 小心的處理他們因迷信 給你新增的 煩惱尊老愛幼 世人難免 你也會有那時候

當你子女 活在新時代 有一些事 令你難以接受的時候你就會 感受到 你現在 公公婆婆的 同樣的心裡你可以試著 用真心 與 公公婆婆的 信念 做鬥爭相信你付出真心 最後你公公婆婆 肯定會偏向你這邊看你能否 搶奪回 你在公公婆婆中的位置

是你的真心 獲勝 還是你公公婆婆的 老觀念會贏我覺得 最後贏得 肯定是你

因為事實上 你已經贏得他們心中最重要的人

他們只能 默默的 接受你 你想贏了他們的人並且還要贏得他們的心 只不過是 時間問題

他們註定會輸!

我婆婆以前供的保家仙給送走了,然後我去算命,看事的人說我得請保家仙說是我婆婆家的,她就給我寫了保家

8樓:匿名使用者

73、有關曾經算命的問題?

問073:您好,在您6月6日的解答會上您說過我們算命是不好的,但中國人基本上都有一次或多次的算過命,像算命傷命傷運這事,我是親身體會,明明命裡有的,結果給算沒了。另外,說好的不靈,壞的靈,是不是發生過就算報掉了,還是持續很長一段時間啊。

如果是用靈通算命,沒有給生辰八字,也會有這個問題嗎?如果以前有算過命現在有沒有補救的辦法?

答073:

· 算命不是太好的,算命時把自己的生辰八字全寫下來,到了最後自己的陰陽八字天地都知道,一算就動了命根,一動命根之後這個人的命運就會打折扣。

· 有關算命帶來的麻煩要持續多久,這是根據這個人前世命中所定,並不是時間的長短。如果算命的說您25歲要倒黴,25歲可能就倒黴了,所說的事情25歲就靈了。如果算命的說您30歲要發財的,30歲沒有發財,所說的事情 30歲就不靈了。

· 用靈通或用生辰八字總體來講都是算命,都不是太好的,尤其是用撲克牌,用撲克牌算命就是等於在玩命。

· 已經算過命的人,首先以後不要再算。

· 同時可以念《禮佛大懺悔文》,可以祈求 「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原諒我***不懂事情,曾經讓我的命被人算過,希望不要動我的因果」,最好能一次性念7遍。《禮佛大懺悔文》如果要有靈動性,最好能念7遍。

——玄學問答

保家仙不要隨便送,不好送,不要得罪,心中要敬畏一切神靈

你可以再供一尊觀音菩薩,一起供

下面是別人的解答:

我想麻煩問一下,家裡以前供奉的保家仙和財神爺,如何送走。

感恩合十!

尊敬***您好!

可以隨緣繼續供奉,輕易請走很不恭敬的。

祝您學佛精進、福慧雙修!合十

9樓:逢恆陸煙

很簡單呀,首先不是每一個人都有出馬的命,具不具備出馬的潛質您的看看,有沒有那個仙家給你感應呢,另外大部分人,即使家裡有那個仙家也必須找人搬杆子,解開拴馬絆,你這估計已經是單程的保家仙.

我老婆封建迷信怎麼辦,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

用事實證明她是錯的,如果她不改,就由她去吧 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堅決杜絕迷信,不能讓步!再把孩子嚇到!去醫院檢查一下,只有孩子沒病,就行!可能是孩子生物鐘亂了吧!可能是餓了,也有可能是害怕黑夜,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你試著給老人溝通一下 看能不能化解最好 半夜哭鬧很正常阿 你可以試著跟老人們...

上墳燒紙是封建迷信嗎

看你怎麼燒吧。你bai若是為了 追思親du人,與親人交zhi流一下,為了讓dao親人在另外一個世界過得專好一些,這種形屬式不算迷信。若你寄希望燒紙能幫到死去的親人,從而燒得越多越好,搞攀比,而沒有追思之心,沒有誠敬之心,只是買點紙燒燒來對付一下,甚至是打發一下,就完全是迷信了。另外需要說明一下,迷信...

龍脈之說是封建迷信嗎?

古代都相信龍脈,之前清朝不讓漢人進入東北地區一種說法就是怕破壞清朝的龍脈。神樹傳說。據說,清王朝的龍脈跟一顆神樹有關。明末,崇禎皇帝當政的時候,欽天監夜觀天象,忽然發現在遼東方向有一團紫氣滾滾而來,就像百條神龍在騰雲駕霧。崇禎皇帝大驚,他怕這是混龍出世,擔心自己皇位不保,於是就從南方找來一個道行高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