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婆封建迷信怎麼辦,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

2021-03-17 00:40:06 字數 1987 閱讀 9909

1樓:痴狂

用事實證明她是錯的,如果她不改,就由她去吧

家裡有人封建迷信怎麼辦?

2樓:奈負凱特

堅決杜絕迷信,不能讓步!

再把孩子嚇到!

去醫院檢查一下,只有孩子沒病,就行!

可能是孩子生物鐘亂了吧!

3樓:萌善琦

可能是餓了,也有可能是害怕黑夜,你帶孩子去醫院檢查一下吧 ,你試著給老人溝通一下 ,看能不能化解最好

4樓:膩你

半夜哭鬧很正常阿 你可以試著跟老人們去解釋這樣做沒用

5樓:鐸祺辜珍瑞

別人相信有時候自己也左右不了的

自己相信科學

小孩子病了

帶他去看醫生再吃藥就好了!

我女朋友迷信..應該怎麼辦..

6樓:夢中紅樓空間

給你支幾條招:

1。帶你女朋友去一個大的寺廟再算一次,之前你要跟那裡的人說好一定要算好的結果,然後你女朋友來到這裡,一聽,再想想這裡寺廟比原來算的地方要大得多,她就會相信這次算的結果了。

2。你換點錢幫你女朋友買點他喜歡的東西(最好貴點的)。畢竟,女孩子誰都比當不了這種**的阿!

3。當然還有一種可能,就是你的女朋友想通過這個來檢驗你的誠心,那麼你可要小心了,要經受住考驗!

祝你成功!

7樓:匿名使用者

嘿嘿,換我我也生氣,不是迷信的問題,是你的問題,你要希望和她有結果就表現出來,要她知道你愛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是她沒有安全感吧?讓她感受到你的愛,堅定她的心,關鍵全在你。

9樓:悠然女神

大學生相信迷信,看來跟她的生活背景有關,她也是封建迷信的受害者,你也別一棍子***喲,我建議你將計就計,跟著她「信一信」,直到她「不信」為止!可是你可得有個度,把握好自己啊,別傷害了你們的感情就可以。

10樓:我要的美好

表示她在乎你吧~要不就是不鳥你~

家人太迷信,我該怎麼辦?

11樓:幸運的你看清了

還好我不信這些,等你小孩長大了你信他也信你不信他也不信!告訴孩子因為你尊重長輩並不信這些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是非常迷信,但是你準備怎麼辦呢?老人家可能不太容易改,你試試看能不能從你老公入手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您信不信這方面的?如果不信可以去看看佛學方面的書,比如【正信的佛教】之類,以其之矛攻其之盾,是根本的解決辦法。

14樓:快樂是能力

尊重別人的信仰 但有事時該看醫生的也要看醫生,你不能抱怨他們 如果你覺得他們做的不好太迷信 你可以看看佛經 你現在是懷孕期間 如果能讀 《地藏菩薩本願經》對你的孩子是非常好的

15樓:戎文居士

這種迷信至少好在廣博,對一切都很敬畏,總比信個排斥一切科學和其他文化的洋邪教要強的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佛法是智慧

佛法學習

人生還是需要些智慧的點我名字,再點空間,上面有個三慧禪房的連結,就都有了。 阿彌陀佛

17樓:斬情寶劍

建議你去深入研究一下佛教因為佛教是講智慧的宗教你要想改變一個人的信仰是不可能的,但是你可以把迷信的人引導到正信的道路上,告訴他們其中的道理比如說:什麼事都可以求菩薩,但是菩薩是向救眾生那個方向走的,要想的得到菩薩的幫助那你是不是也往這個方向走,如果不是怎麼和菩薩遇到一起更何況要菩薩幫助,再有是不是想菩薩一樣沒有妄想沒有慾望清靜,還貪不貪吃,貪不貪睡,發不發脾氣。如果這些你都有你怎麼好去求菩薩,不知道有因果這條法則麼?

自己都沒做好自然不會有好的果報。

老婆家人迷信怎麼辦,我老婆受她家人的影響,信迷信怎麼辦。

那你就去證明那個是迷信是假的不就行了?他們也真有才 隔這麼遠都能想得到 哪跟哪啊,流產有很多可能,與你爺爺前妻有什麼關係呢?不理會他們,帶你老婆去諮詢下醫生,得出比較權威的結論,對再次懷孕也有個警醒作用啊 去吧 再懷一個,好好的小心點把孩子生下來,這就是科學!怎麼辦?不辦唄,只要你老婆對你好就行了!...

裝修時家裡人迷信風水該怎麼辦,新房裝修,家裡老人說是要先找個風水先生看看,我很迷惑!難道風水裡有什麼說法嗎?求高人指點。

家裡人迷信風水,可以找懂風水的設計師來給你家進行設計,然後和家人一同確認裝修方案。裝修時家裡人迷信風水該怎麼辦 有理的提議可以採納,無理的提議可以拒絕。急!我家週末開始裝修了,需要先找人看看風水嗎?陽宅家居風水是針對整個房子進行風水佈局,佈局時,要參考所有居住在房子裡的人的八字,針對不同的人,作對應...

家裡催我相親,怎麼辦,家裡逼著我相親怎麼辦?

哎 這個還真不好說 沒經歷過,91年還早的 是你爺爺很希望你趕緊結婚 還是你家裡讓你沖喜啊 你要搞清楚 這些東西強求不來的 不一定真要勉強結婚了才算孝 可以從側面盡孝嘛,有時間多陪陪老人 別留下遺憾才是硬道理。你是男人嗎 一個大男人有話就要說出來 追女孩即使被人拒絕了 你還是很爺們的!但是你不敢說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