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可以不長腋毛嗎,為什麼有的人不長腋毛

2021-04-24 12:00:00 字數 1565 閱讀 1993

1樓:匿名使用者

太可以了,沒什麼不可以,這個跟激素水平什麼的有關,我都30了什麼都正常也當爹了,也很男人就是沒有腋毛,哈哈,這個沒什麼好煩惱的,都正常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有的人就可以

每個人的腋毛長的時間都不一樣,只要你的雄激素分泌正常的話,就沒什麼問題。長高這個問題,理論上男生是可以長到22歲才停止生長的。當然了,不會長得過於高的,還是要由你的基因決定

3樓:唯一心的海洋

不可以這樣是發育不良。

4樓:本人有點

腋毛是人類發育必經的,但是可以通過一些手段去除,但是腋毛對人的健康有很大益處,所以儘量不要理會

為什麼有的人不長腋毛

5樓:還是醬紫吧

可能是因為遺傳的因素,可以能是先天的腋下毛髮少。

腋毛是**的附屬器官,受激素水平的影響,通常在12-15歲腋下會長出腋毛,腋毛有遮擋、保護腋下**的作用,有助於汗液的排出,而且還可以緩解摩擦給**帶來的傷害,受激素水平的影響男性腋毛比女性多。

然而不是所有的人都會長腋毛,受遺傳的影響,有的人天生毛髮稀疏,腋下沒有腋毛,但是第二性徵發育正常,這屬於正常現象。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男女,腋毛屬於基因遺傳的範疇,有的天生腋毛旺盛,有的人天生腋毛稀少甚至沒有,都是正常的,生理上沒有任何的差異,僅僅是基因遺傳的外表差異而已。

有人把腋毛跟身體體質,發育甚至性慾之類的聯絡起來是非常無知愚昧的。

一句話,基因遺傳差異而已!

另外腋毛還會隨著年紀的增加而增加,比如20多歲腋毛很少,40多歲腋毛會多一點。

大部分男人女人多多少少都有點腋毛。腋毛非常旺盛或者腋毛沒有的人,二者比例比較少一點。

7樓:從燎歸思菱

很正常.

腋毛是在雄激素**酮的刺激下長出來的,雄激素分泌少,腋毛生長也會比較少或者不長,另外跟遺傳也有關係.

人的毛髮分兩類,一類不受性激素的影響,包括頭髮、眉毛和眼睫毛等;另一類是在性激素的影響下逐漸長出,如**和腋毛。人類的**和腋毛是在雄激素**酮的刺激下長出來的。腋毛一般在到14歲左右才出現。

如果年滿18歲,**和腋毛仍未出現,稱為無**和無腋毛,其原因大致可分為兩類:一類是由於腋窩**的毛囊對**

酮不敏感或不起反應,即使體記憶體在較高濃度的**酮也不會長**和腋毛。這種人一般不會影響婚後性生活,而且照樣要以生育。另一類是由先天性等疾病所致病人除無**和腋毛外,常同時伴有其它第二性徵發育不良,如身材矮小,無月經,外貌也顯得幼稚。

此時應去醫院檢查和**。

8樓:昂晶奕實

正常人都是會長腋毛的,多少或濃密有別那是由於種族和遺傳的關係。真正不長的恐怕只是極個別的例外,是多少有點不正常的。你之所以看到有的人沒有腋毛並不一定是真的沒長,而是因為個人的喜好剔掉了,就象許多人剔鬍子那樣。

其實腋毛長出來是有它的生理功用的,能減少腋窩**的摩擦和疏導汗液。我看不剔除的好。

9樓:找我找你

有** 沒腋毛 怎麼回事

為什麼有的人吃的少也長胖有的人吃的多不長胖

因為人和人不一樣啊,你如果愛胖就少吃一點嗎,有死不了人的對吧,也就是饞一下,以後你在一想,我沒吃不也是過來了嗎。這個抄問題答案是多方面的 第一與基bai因有du關,人體的把肥胖把基因有關,zhi這是大家都知道了dao,一般取決於父母,父母都胖子女百分之八十分胖。第二是與運動量有關,也就是你每天的消耗...

為什么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為什麼有的人臉上不長豆豆?

因為都長在別人臉上了,腦經急轉彎吧 記得采納啊 為什麼有些人不長痘痘 長痘痘原因 1.長期生活方式不好,晝夜顛倒,致使肝臟賭素多2.心情緊張,心理壓力大 3.飲食不均 吃了上火的食物等額頭也會長痘4.肌膚乾燥缺水,油性肌膚分泌的由脂多,而過多的由 脂會讓毛孔阻塞,痘痘自然會有 這個時候不要擔心,趕緊...

有的人可以活得瀟灑快樂,為什麼有的人就活得很累很痛苦

這完全是個心態的問題!同樣的事情每個人對待的方式不一樣 做出的結果也是不一樣的,傷害你的不是事物的本身,而是你對它的看法!瀟灑快樂的人也許都是用曾經的痛苦換來的。如果你是那個現在痛苦的人。不要氣餒。你的幸福馬上就要來了。多愛自己一點。你會更快樂。為什麼有的人活得很累,有的人活得很瀟灑呢?執著,心胸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