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買的轎車被一輛卡車追尾,交警處理對方全責,我要求去4S店修車,對方保險公司以跟4S沒有合作為

2021-04-24 02:07:20 字數 3571 閱讀 4072

1樓:寒飄飛雪

堅持去4s店,因為是他的全責。協商不好就找交警,在那修車是你的自由,賠錢是他的義務。

被追尾,對方全責,去4s店修車,4s店和對方保險公司聯絡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要求保險公司直接付款給4s店,是有保險公司這麼操作,但是麻煩。你讓4s店去聯絡,如不肯你就告訴他們不在他們店修

3樓:奮鬥啟程

涉及,資金方面

要謹慎。

多諮詢4s店相

關負責人,

或者撥打

汽車官方

客戶服務

中心詢問

詳情。還可以

諮詢處理

案件的交警。

我車被別人追尾了,對方全責,對方保險公司定損滿足不了我的要求,該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問題從兩個角度分析,回答你,你自己確定如何處理吧。一是道路交通事故造成機動車輛受損,保險公司理賠是按照維修為主的原則確定損失,如果你對定損金額覺得不合理,可以要求通過公估機構對事故車輛的損失情況進行評估確定。二是機動車發生交通事故後造成的貶值損失,這是保險條款不予賠償的部分,但實際存在,這項損失可以通過訴訟途徑獲得補償,你可以根據公估機構確定的損失情況,結合事故的責任比例,向致害方提起民事訴訟,要求其承擔機動車的貶值損失。

5樓:慧擇保險網

一般對定損不滿意的主要是維修**、維修方式、維修地點等等。對保險公司定損不滿意,可以有權請第三方評估中心介入評估重新定損核定。

一般在出現定損**爭議的時候,車主首先要與保險公司定損員根據實際維修情況再商議,如果定損結果仍有異議,車主不認可定損員確定的損失數額,則可拒絕在定損單上簽字確認,沒有車主簽字確認的定損單是不具備法律效力的。

如果對維修有爭議,車主應在維修之前或者維修進行的過程之中與定損員協商,雙方共同確認維修方式再進行維修,車主才可以儘可能得獲得更多的賠償。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應該是三責險,你先到保險公司和道路報案,然後讓道路給你開證明,證明對方全部責任。

其次,你和4s店以及修車的搞好關係,就是給包煙,溝通溝通什麼的,自己看情況。

然後直接修就是了,保險公司不賠的,就該撞得人陪,你可以去看一下這個http://product.dangdang.

去買這本書,自己看看,上面的法律條文解釋的很清楚,裡面有道路方面的

我不是買書的啊,我就是一學生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新車,那麼愛車上的配件應該還是原車配件,建議你不要隨便就更換配件。現在的汽車維修工藝是比較好的,塑料配件照樣可以修復。更換後的配件與原車配件相比韌性和強度差遠了。

不如原車上的配件***。

8樓:

對保險公司核損有異議的,則應該由交警部門出具車損評估委託書,到有鑑定資質的物價部門去評估,按照評估的**向對方索賠,如果對方不願意賠償,則憑認定書及評估單到法院起訴。

9樓:匿名使用者

貼主,後面怎麼決絕我也遇到相同情況。

被追尾對方全責交警處理完了,定損要對方保險公司來嗎?還是自己開去4s店裡定損,4s店裡有定損的地方 150

10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一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會聯絡你,確認定損的地點以及費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拿著交警開著的處罰單去保險公司定損就可以了…對方全責,你修好叫對方拿錢就可以了

13樓:公瓚

被追尾對方全責,定損跟你沒關係,不管是他個人還是保險公司出錢,你修好車為止。

14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中發生追尾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一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15樓:言午

定損是需要對方保險公司的認可,

對方會自己給保險公司打**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處理完畢,也告知了保險公司,可以自己開車去4s店維修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交通事故追尾,報警後交通工作人員來現場處理,開讓定書,如果不嚴重自己先修,向保險公司所賠。

18樓:我是傻瓜暗暗

4s店有定損的,你可以到對方保險公司指定的地方定損,也可以要求去你指定的修理廠或4s店定損,地方的保險公司會跟修理廠辦理定損的相關事宜,你只需要拿好相關的定損手續就可以了。

19樓:大西瓜

你好,我是國任財險保險公司理賠小新。交通事故中追尾事故,後車全責。首先自己是不用報保險公司的,直接走對方的保險。

交警處理完畢後需要交警開具事故責任認定書,有了認定書才是保障。防止對方不給賠償款。自己和對方協商好,車開到4s店給對方保險公司打報案**,就給臺上說在哪撞得,對方車牌號多少,你的車牌號多少,現在車在**,然後要求你們公司前來定損。

等候查勘員到4s店來定損,價位出來通知對方車主給你轉款,最好讓保險公司查勘員通知他們車主讓給你轉款。如果需要發票的話,可以自己先墊付。隨後讓對方給你轉款,你再把發票給他。

總之來說,雙方需要高度信任才行。

20樓:匿名使用者

去4s店定損修車,4s店與保險公司之間都有聯絡。

21樓:吾學軒

交通事故 開車時一定要注意安全 對方全責就是對方給予修車,不用管保險公司還是個人出錢,不過的經過交警的,要一個認定書,現場對方的保險公司會處理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對方保險公司來現場取證

23樓:吃喝玩樂

你的損失應該是小於兩千也就是交強險夠賠的,不然不會不叫對方保險公司來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對方負責任了……

25樓:有顆年輕的心

不用對方的保險公司來,有交警的責任認定書,直接去四s店就可以了!不過要儲存好修車的發票

26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開到4s店,4s店一般就有保險公司人。

27樓:匿名使用者

交警已經處理完讓走,說明是交通不方便,讓自己開車去4s店,說明也不是太嚴重,提上也說了,4s店裡有定損的地方,所以我認為,可以上4s店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去4s店修車就是 又不是你的責任 定損的事4s店會幫你搞定!你得先墊錢修車然後拿定損單找另一個車主拿錢!

29樓:匿名使用者

等保險公司人員來後除裡

30樓:王晨光炒個菜

有啊,這個應該是對方全額賠款給你就對了,車險理賠不麻煩

我騎車綠燈過馬路的時候,被一輛小轎車撞了,只花了35元給我修了車子(我才買沒幾天的新車),因為當時

不訛詐是你的美德,但是留 留手機號也不能少,吃個教訓吧。有攝像頭的話只能依靠那個攝像頭,就算找到了,人家也不算肇事逃逸。相撞的時候誰的責任也要弄清楚。你只能依靠攝像頭 直接報警吧,讓警察調取監控聯絡車主。既然是他撞的你,需要負責的。已經過去了,唉!以後注意點,得饒人處且饒人哪,身體健康就好啦 我幾天...

我的轎車左拐彎,被一輛酒後駕駛的無牌無證摩托車撞上,我方車損,對方人腿部骨折,小腸撞斷,手術都做過了,現

轉彎讓直行,這樣的判決還算合理。墊付醫藥費國家的法律法規是沒有規定的,看當地有沒有強制性規定,扣車是不應該的,按規定交警不能以檢驗鑑定以外的需要扣留事故車輛。不給提車可以投訴。你沒問對方無牌無證摩托車酒後駕駛的事怎麼弄?要不是對方酒後駕駛無牌無證摩托車上路,事還不這麼發生了。如果都這樣那還要什麼駕駛...

夢見自己開一輛白色的轎車,夢見自己開一輛白色的轎車?

創業不順,和男友因為創業感情出現問題。結果關門大吉。我按夢解僅供參考.以後走到哪一步請反饋.夢見開白色車是什麼意思 夢見白色抄 轎車 上司會不滿意自襲己,長期不給自己提薪,或者被解僱。尋找工作者夢見白色轎車預示找工作 被你看上眼的求職機會不多,但是只要有合適的,你就會全力以赴,成功機率較高。老人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