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開車去交警處理追尾和報保險能行嗎

2021-04-24 02:08:35 字數 3004 閱讀 608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開車去交警處理追尾和報保險能行!你太牛p!

2樓:今天的考試

可以啊。車都被撞壞了。還怎麼開。

我追尾別人車,我全責,對方不去交警隊處理,要車輛損失費和打的費該怎麼辦,走的保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不去交警隊處理的原因是什麼?估計應該是你的態度不怎麼樣,現在的肇事者,仗著自己有保險,對受害的車和人不聞不問,沒有同情心。讓人感覺不好。

開車追尾我全責,報保險公司和交警後都分別到了事故現場,各**照後

4樓:天蟾如月

你們應該找事來

故科。因為按源

照手續,交警接警現場處理後,就把事故材料上交到事故科了,自己並不參與善後(小地方自己就是事故科人員除外)。

事實上,對於事故責任清楚的,責任書也要10天內開具,你們立即到交警那裡是拿不到的。而現在常規地10天左右還拿不到的。

快賠中心說得沒錯。超過規定損失額度的不屬於快賠受理的範圍。必須走正規事故處理途徑,他們不管是否存在糾紛異議或者沒有糾紛異議。

5樓:別問ao我是誰

你問問他領導,讓他領導分析分析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沒有人受傷,修好車到交警那拿:事故證明,在拿修車發票就可以報銷

前幾天我追尾了別人,報交警和保險了,交警開了事故責任認定書了,處理過後各自開車去修理了,幾天後被我 10

7樓:霧中暖陽

既然交警開了事故責任認定書,你應該是全責,你就告訴對方,由保險公司定損的,這些事讓他去找保險公司,看保險公司怎樣說·~

交通事故報案後,保險已經理賠了,交警隊那裡不去處理可以嗎?

8樓:

首先,報bai保險辦理賠需不需

要交du警手續zhi

,這個你得dao

問當時出現場的查內勘員,如不需容要的話你就沒必要去交警那,直接給交警打**說你們的事故已私了,這個也是交警

樂意看到的。其次,假如辦理保險需要交警證明的話那你就必須去了,但是對方提高不了交強險保單那麼交警就可能按對方無交強險認定,那麼責任就不是你的全責,那麼在保險公司這面賠付的話就按交警手續賠付。

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自己需要報保險嗎?

9樓:匿名使用者

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自己是不需要報保險的。由全責方告知保險公司,由保險公司定損後給予賠償,如對方沒有保險,由全責方自己負責全部賠償。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條 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根據交通事故現場勘驗、檢查、調查情況和有關的檢驗、鑑定結論,及時製作交通事故認定書,作為處理交通事故的證據。交通事故認定書應當載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實、成因和當事人的責任,並送達當事人。

第七十四條 對交通事故損害賠償的爭議,當事人可以請求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經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調解,當事人未達成協議或者調解書生效後不履行的,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訴訟。

10樓:設計有意思

事故後汽車貶值保險理賠嗎,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由此引發的車輛貶值誰賠,知道真相後很無奈,交通事故對方全責,造成的車輛貶值保險會賠嗎?老司機告訴你真相,阿喵汽車交通事故保險哪些不賠,喵哥說車

11樓:長夜酣睡

車子被追尾,對方全責,自己是不需要報保險的。

對方保險來賠償,對方沒保險的話,損失也應該由對方自己承擔。

商業保險,你的保險公司不承擔賠償責任,可以走代為求償,你自己的保險公司賠給你後,會向對方追償;交強險有無責賠償。

需要先向交警報案,然後看對方保險公司報案,等待交警事故認定書,然後對方保險公司現場檢視,然後去指定的地點定損,定損完成後在去修車,然後保險公司找對方理賠。

事故發生後,保留事故現場,並立即向車輛的投保公司報案 ;

如第三方損失為道路設施或者第三方損失為車輛,需向交警部門報案;

保險公司人員到達現場,並出具《查勘報告》

交警部門到達現場,並現場出具《事故認定書》

【提醒:一般情況下,如果在向保險公司報案時,保險公司要求向交警報案時,保險公司人員無需到現場處理。】

如果第三者非機動車,則最好要求保險公司人員在進行現場處理時,直接達成三方(第三者、保險公司、車主)公認的一個核損**,如果當場不能核定損失,則在進行第三者損失核定的時候或者過程中,要求保險公司給出核損**

【提醒:如果不經過保險公司允許,自行答應第三者有關索賠金額的承諾,這種承諾保險公司是有權推翻重來的,如果重新核定的**與第三者的要求有差距,則這個差距會由車主自行承擔。】

如果第三者是機動車,則要分以下兩種情況:

(1)如果第三者同意與車主一同前往車主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則當場不必支付第三者任何現金!

(2)如果第三者要求去自己選定的修理廠進行修理,也就是說第三者將與車主去不同的修理廠進行車輛修理時,則第三者可能要求車主在事故現場先支付一部分修理費用,或稱押金或定金,(因為擔心事後找不到車主或者事後車主不認賬).

【切記:

一、現場掏錢,一定要立收據;

二、支付一半的修理費用比較適當(因為也有可能發生事後第三者不認賬的情況)】

提醒1:第三者車輛修理完畢後,車主必須先將修理費交付給第三者或其選擇的修理廠,然後拿到第三者的修理發票及維修明細才能進行保險索賠的,如果事後第三者不提供相關資料或者找不到第三者時,第三者的維修費用保險公司是不能賠付的

提醒2:雖然上文提到在現場掏錢時,要第三者立收據,雖說這種收據是不能作為賠償依據的,但是這種收據至少可以避免第三者事後不認賬的情況。

將受損車輛送抵定損中心並同時通知保險公司,定損;

修理廠修車;

車主提車。

理賠:收集索賠資料交給保險公司辦理索賠手續

保險公司收到齊備的索賠單證之後進行理算,以最後確定最終的賠付金額。

保險公司財務人員根據理賠人員理算得出的金額,向車主的指定帳戶劃撥賠款。

交通事故,開車追尾的處理程式

既然是全責,所有直接經濟損失都需要你來承擔的 該給的就給吧!到保險理賠就好了,給錢之前,諮詢一下保險公司啊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 你好發生追尾事故的處理流程 第一步現場勘查 1 發生交通事故後,當事人對事實及成因無爭議的,可即行撤離現場,自行協商處理損害賠償事宜。不即行撤離現場的,必須保護...

開車故意撞別人的車交警怎麼處理,別人開車故意撞我的車,交警怎麼處理?交警怎麼處理?看清楚

面臨拘役 罰金或者刑罰。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二百七十五條規定,故意毀壞公私財物,數額較大或者有其他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 拘役或者罰金 數額巨大或者有其他特別嚴重情節的,處三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刑法 第三十六條第一款的規定,由於犯罪行為而使被害人遭受經濟損失的...

我的新買的轎車被一輛卡車追尾,交警處理對方全責,我要求去4S店修車,對方保險公司以跟4S沒有合作為

堅持去4s店,因為是他的全責。協商不好就找交警,在那修車是你的自由,賠錢是他的義務。被追尾,對方全責,去4s店修車,4s店和對方保險公司聯絡 你可以要求保險公司直接付款給4s店,是有保險公司這麼操作,但是麻煩。你讓4s店去聯絡,如不肯你就告訴他們不在他們店修 涉及,資金方面 要謹慎。多諮詢4s店相 ...